close

赫本塑身衣還我優雅體態

產後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身材大走鐘! 這對從小就愛漂亮的我真的是一種很殘酷的考驗呀!

這是11月初的時候。 我的塑身衣量身製作好時,去赫本高雄店試穿的情況。

很多人都說我已經那麼瘦了,產後恢復得很好了。
幹麻還要穿啥麼塑身衣!拜託~我很有羞恥心好嗎?!
真的是因為只是骨架小+頭小所以給人的視覺混淆啦~
我四肢又比較細,但大家有所不知,我是個徹底的圓身人,
加上懷了雙寶,肚皮整整撐了九個月,
肚皮鬆到我生完還以為其實還有一個在肚皮內。
現在腰部都有27吋跟一個大肚肉晃在那兒呢!

 

 



[赫本產後塑身衣

從小到大我都是對身材很斤斤計較的人,
加上本來就是個吃不胖的體質,只是大家也知道咩~
高齡產婦畢竟還是恢復得比年輕人慢,
懷孕整整九個多月沒有運動,產後更是肚皮鬆了,屁股大了;體態走位了!
(沒辦法運動是因為雙胞胎容易早產,能躺則躺跟單胞胎是不一樣的)

 

 

 



雖然都穿得下懷孕前的衣褲,但體態就是不ok

體重還在慢慢的控管當中,但是說真的身材曲線是很重要的一環。
你想如果你雖然體重很輕飄飄但身材一點都沒有曲線,那還是很難看的。
當然如果胖過頭,那種身材也是完全沒曲線~這就不用說了XD
對我來說,產後最重要的是讓體態歸位!


這次來本高雄館最主要的是來諮詢以及拿我的塑身衣。

誰偷拍到我專業的側影!是誰!~哈哈)

我去的是赫本的健康概念館 ( 高雄店 ),
已經搬到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2樓囉(馨惠馨醫院附近!對我來說更方便)
搭捷運就可以到,附近也很好停車。
講到赫本,他們家的塑身衣有很多明星人妻都有穿喔!
而且他是針對產後生過小孩的塑身衣,
這聽起來就是很有說服力,畢竟產後半年是塑身的黃金期咩!



一排的穿著塑身衣、身材絕美的麻豆看板~真是激起我的鬥志!


好啦~~~一進來我就在那邊叫叫叫~
店內是以紫色低調奢華的巴洛克風格來象徵自家的品牌風格,


紫色天鵝絨的沙發組,這整個就是貴婦級早午茶餐廳呀~
怎麼這麼美!好想在這邊當一下貴婦喔!!!




生了雙寶妞妞後再也沒跟姐妹們穿的美美的吃下午茶了;
偷偷假掰一下!!!過過乾癮。



整個館內都是我最欣賞的女明星-奧戴莉赫本的照片,
期許每個女人都能像他一樣優雅、氣質、美麗~
(我要!我想要!我需要!)




赫本一律都是採預約制度,
才能夠安心的在這兒好好的諮詢與量身等等。


同樣也給人放心、舒服具有隱私感的專屬諮詢空間。
而且這邊空間好大好舒服,我推雙寶來他們也睡得好開心。



在這邊可以很安心很放心的跟諮詢師溝通,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對了!赫本很貼心的知道我懷雙胞胎,產假期間根本沒辦法出門,
所以一開始是來家裡幫我全身丈量,然後等我的專屬塑身衣手工製作完成,
才通知我過來現場試穿並且指導如何把肉肉播到正確的位置,讓曲線恢復。


這還有個大大大更衣室,等等會在這兒指導我怎麼正確穿上塑身衣。

對了~赫本塑身衣的材質,我覺得真的超~讚的。
怎麼說,很多人一聽到塑身衣第一個直覺就是
"穿得住嗎?"、"應該很不舒服吧?"、"會不會很悶跟很卡呀?"


這我要來說明一下!真~的~很~舒~服!
因為赫本家的材質是將15年燙傷專用彈性衣的生產經驗,
加入人體醫學健康概念,
而且還通過了SGS檢驗無過敏原測試的嬰兒級零膚觸塑身衣。
在2011年又研發了微風款塑身衣,
將塑身衣的效果與舒適度引領頂級塑身衣進入新的世紀。


實際上當天穿上我的塑身衣,我不得不承認,
人家就是夠專業,跟我平常買的那種平價塑身衣真是天差地別。
 
而且每個小細節都車工超仔細又紮實,質感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又透氣。
一般塑身衣大都是一層設計,重點加強部位是兩層;
但是第凡內家的是一般部位就兩層設計囉!
需要加強的部位則是三層,但是透氣度卻非常的好,



穿在身上也沒有壓迫感或是拘謹感。
好像身體穿了一件隱形的保護,讓肉肉包的好好的,完全不難受。
果然是TOP級的好塑身衣~



講到塑身衣其實我最穿不住的是腰夾、全身式的,
所以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我會不會穿不住呀~
後來這陣子每天穿,完全沒有這問題呀!
除了一開始比較不習慣的是上廁所~哈哈~
因為總覺得好像穿了衣服沒脫怪怪的。
(純粹自己心理問題~後來習慣後就適應啦)


而且整個從頭到腳很仔細的丈量每一吋所量身設計的塑身衣,
真的是有差!!!!差太多啦))))
因為就是跟自己身體完全的貼合,
所以我覺得真的要穿還是塑身衣訂做得好,
畢竟每個人的身材比例都是不同的,這樣才能完全的貼身咩!


另外就是產婦塑身衣是先作雙排釦這是為了在前2個月加強骨盆調整的效果;
等瘦了之後才改回一般單排扣,這可是第凡內赫本塑身衣獨有的專業服務喔!

對了!赫本這兒我覺得最專業也最讓人有安心感的就是有營養師諮詢,
因為我的時間很緊湊,所以後來他們是採用線上諮詢。
我覺得這太貼心了,大家不要以為穿了塑身衣就可以放縱飲食,這是錯的!

赫本為了全面性的幫助產後媽媽們恢復身材,
除了要穿塑身衣來讓曲線體態慢慢調整好,
也幫住產後的媽媽們正確的飲食,讓身體機能也能健康的恢復。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狀況都不同,
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做到最符合、最適合的瘦身管理計畫,
而不是一昧的學別人的減重方式或是一些不正確的減重喔~


一般人對營養的概念都只停留在卡路里攝取這方面,
但第凡內營養師給了我很多正確的食物資訊,
除了份量的計算,還有確實的紀錄每天吃的食物與食物正確的分類,
可以幫助我們更得心應手的去調配飲食,
(這後續有機會我在來好好的寫一篇)


喔~來這兒還要接受殘酷的真相!哈哈!

要在體脂機上測量體重、體脂肪、BMI等等,
因為這些我自己在家都有在記錄,所以站上去測量我本身還蠻習慣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自己應該是有隱形肥胖的問題。
 

甚麼叫做"體脂肪率"?就是指身體重量中脂肪佔的百分比。
一般來說,男性體脂肪率超過25%跟女生超過30%就是肥胖~
而隱形肥胖就是指在理想體重正常範圍內但體脂肪率偏高的族群喔!
就是俗稱的泡芙族啦~(我自首我算是)
就是外表看起來纖細漂亮,其實裡面都是鮮奶油~


隱形肥胖多是不正常的生活型態、缺乏運動、飲食攝取不當引起的。
一般來說男生在15~25%之間,女生在20~30%之間(我就是我在23.4%)
年紀越大其實體脂就會跟著越高。



嗚嗚嗚~我以前都有在健身房運動,
體脂這些甚麼鬼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完全不在意的~~~
現在不行了,運動量不足也抽不出時間;
還有飲食又偏愛美食,你要我不吃簡直是要我的命~
所以營養師的諮詢對我來說很重要,
當然我的諮詢時間才剛開始展開,
我也在慢慢記錄我的飲食習慣給諮詢師,
到時全部諮詢完會幫我做一個完整的分析,
讓我知道我適合吃甚麼?不適合吃甚麼。
減肥塑身固然重要,但該補充的食物養份可都是不能少的喔!
要健康的瘦,而不是亂七八糟的瘦。


總之,大家等著我後續的報告吧))))

 

 

更多Joy媽咪的第凡內赫本產後塑身衣體驗分享文章請連結....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post/47529248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