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經驗-赫本塑身衣就是穿的住

在生產完後雖然曾想說要買塑身衣,但是沒有行動的原因,一、以前有買過塑身褲,卻只穿一、二次就不想穿的經驗;二、若要找量身訂作的價格又貴,單一件就要上萬塊的,因為自己很怕熱,怕自己買來後穿不住,這樣就太浪費錢了,而且聽人家說餵母奶、帶小孩之後就會開始慢慢變瘦,但結果卻不如預期,做完月子加上放假在家都沒什麼在運動,身材就慢慢的走樣,雖然沒增加體重但也沒減少很多,所以在有一次透過朋友介紹說HEBEN赫本的塑身衣好穿,所以便上網留⋯⋯言預約想要了解一下,很快的服務人員就來電話約時間。

鄭全秀媽咪塑身衣經驗.jpg

 


在約好的當天來到台北旗艦店,空間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服務人員Chris也很清楚並專業的介紹她們家的塑身衣材質及其他家的產品有何不同,確實觸感有所不同,然後便帶我去試穿,穿起來不會覺得很緊繃反而很柔軟,試穿了一會兒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果真有零膚觸的舒適,不過由於這是我第一家詢問的塑身衣,當然也想說試試其他知名品牌塑身衣穿起來的感覺,所以為了避免若是我確定要訂作時又需跑一趟量身的問題,Chris便先拿出工具幫我量身,只看到一條條紫色的帶子固定在身上,便將我需要的塑身衣尺寸量出,真的很特別。

在我試穿及了解其他家的塑身衣後,還是覺得HEBEN赫本的材質、價格並不會比其他家來的差,所以最後就決定還是HEBEN赫本的塑身衣,期待拿到塑身衣的那天,希望它能夠讓我的身材能夠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