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雕塑我也是搭配赫本塑身衣修飾

 

赫本塑身衣joy1.jpg

 

 

大家都知道當媽媽之後,除了肚子、腰部、屁股、大腿馬鞍處等等,
還有個地方很難去變得比較纖細的就是那個一天到晚抱小孩的手臂呀!!

所以當初我在做我的第二套赫本塑身衣(微風款)時,就有提到這個需求啦!不過這算是比較番外篇啦!哈哈~小小一個紀錄,
我想大家都會以為這種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大概都是只有重視軀體部分對吧?
但其實赫本這麼專業塑身衣品牌,
當然是連手臂、小腿、大腿等區域也都有單品喔!


赫本塑身衣joy2.jpg 
像我生產後大概半年左右幾乎啥麼曲線尺寸都恢復了!
不過那個肚肉跟手臂還是有點不是很完美。
肚肉跟鬆弛的皮也靠著醫美課程漸漸地有變的比較滿意啦!
不過手臂的部分咧再抱小孩(又得抱兩個之下)摧殘的差不多了!


赫本塑身衣joy3.jpg 
這是第一套赫本的塑身衣,比較針對產後婦女來穿著。

你看當初做好時穿還都是肉肉的咧!
現在這件都改了兩次了!依舊在服役當中喔!

赫本塑身衣joy4.jpg

第二套微風款則又即將拿去修改尺寸了!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哈哈~

其實這就是愛美的動力呀!
赫本塑身衣joy5.jpg 
竟然很多人不相信我生雙胞胎~一定要留影一下給大家看看如何從41吋大肚肚到現在24.5吋!
(拍謝冬天一到就愛吃有點變粗XD)

赫本塑身衣joy6.jpg

 

 沒錯!也就是說你們現在看到的這篇都是我之前的身材,最近的身材有更纖細一點。
除了穿塑身衣維持良好的外在體態修飾,當然飲食與運動都少不得的。


赫本塑身衣joy7.jpg

至於針對手臂與後背肉那塊目前都是靠袖套啦~
赫本塑身衣7.jpg

這像外套式的袖套一下子就能穿進去, 
專利美背束胸袖套可避免蝴蝶袖越來越大片~哈哈!


赫本塑身衣joy8.jpg 

因為我抱小孩都覺得自己越來越粗勇了說~
目前局部雕塑是我特別想要針對的部分。


赫本塑身衣joy9.jpg 

纖腿襪也有穿是因為我比較常坐著或者是走路,
對於小腿容易硬梆梆的我來說,這穿起來因為是量身製作
比外頭那種固定尺寸的產品要來的更服貼與舒服感。


赫本塑身衣joy10.jpg 

我覺得當媽後真的不要認為自己沒有魅力了,失去該有的自信。
配合運動、飲食還有專業的塑身衣,還是有機會當回辣媽~

赫本塑身衣joy11.jpg

我生雙胞胎屁股都可以恢復33.5吋了!大家加油!只有不放棄、持續才能看到好成績!

千萬不要在那邊說甚麼為了老公為了家庭變成黃臉婆,這都不是藉口啦!
我希望自己體態都能維持得很好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任與愛自己的態度!
老公看了也開心,孩子也覺得很有面子呀!!!
我超討厭一些自己不愛打扮又蓬頭垢面的媽媽來跟我說"你幹嘛要化妝啦你幹嘛要那麼在意身材啦"
拜託~我自己標準比較高行嘛!= =
我不喜歡自己保持不ok的狀況咩!!
當然如果每個人標準不同如有冒犯請見諒

赫本塑身衣joy12.jpg 


喔~對了!我有說過我塑身衣改了好幾次囉!那就有人會問我說改尺寸要不要收錢?
其實赫本是做一套就終身免費修改喔!
(不過前提是變瘦,要是變胖要修改變大是不可能的!畢竟布都剪掉了)

 

至於我前陣子有點小偷懶,比較沒有常常穿塑身衣。
加上我又變瘦了一點,所以還得拿去修改尺寸。(拍謝實在都沒時間重新量身)
不過因為身體曲線已經都變得還不錯我又有運動,
所以還蠻fit的~即使沒有穿塑身衣~
看我穿上這洋裝是不是你也不相信我是生過雙胞胎的人咧!哈哈哈~


赫本塑身衣joy17.jpg

*高雄概念館: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2樓
*預約電話: 07-5560575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