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對於身材的要求真的很嚴格,但生產後的我身材真的是大大走樣><",於是激起我要穿塑身衣把身材雕塑回來的念頭!                  

在還沒接觸塑身衣前, 也是會懷疑到底穿了有效嗎?好穿嗎?種種的疑問,一直到認識了第凡內塑身衣~   

           

那天,第一次到第凡內貴賓室,一系列浪漫紫色調,優雅卻不失專業的VIP量身室,讓我覺得像個被寵愛的女孩,處處都看的見第凡內的用心,而客服專員體貼細心的介紹,也讓我真正了解到塑身衣的原理與區別....

他們的材質真的很讓我訝異,在台灣那麼悶熱的天氣,我卻不會想把他脫下來,原來塑身衣也可以如此涼爽舒適,就像我的另一層皮膚(聽說這種材質原來都用在整形外科的病人,一般塑身衣不會用).

至於,後來身材的變化,更是讓我驚訝!看著圍度一吋吋的減少,終於讓我的身材曲線回復到往日的美麗.

 

我真的很感激第凡內!

     

   

 

 

第凡內塑身衣體驗分享-連身長褲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