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塑身衣特採用德國進口的醫療用彈性布,材質高透氣度、低敏抗菌。赫本塑身衣諮詢為給予顧客最高的品質,故皆採預約制,讓顧客擁有明星般的尊華享受。

我是56班的同學,住台南,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原本對身材並不在意,終日忙碌於事業、家庭與孩子的瑣碎事情。隨著孩子成長,身材日益發福。在年初一次同學會中發現大部分的同學都跟我一樣發福了,但是有兩個住台北的同學身材卻保養得比以前好,一聊之下才發現她們都有穿塑身衣的習慣,勾起我的好奇心。以前在銀行上班我知道很多同事都有買調整型內衣,但是單價不便宜,一套要2-5萬(看產品&品牌),當時覺得台南那麼熱,怎麼穿得住。因此雖然心動還是忍下來。

後來在網路上看了一些相關文章,又到新光三越、遠百等百公司逛了一下,發現品牌還真不少,材質有彈性跟非彈性兩種,而彈性塑身衣又分連身式跟保鮮膜式 (就是身上要穿好幾層那種)。而目前市場主流趨向為彈性連身式,而且因為有明星代言、廣告費不貲,所以價格不便宜。客服人員的服務態度不錯,但是奇怪的是他們都互相指出對方的一些布料問題跟糾紛,而且要買好幾件才會有不錯的折扣。後來我試穿起來還是覺得有點悶,有的材質與皮膚接觸觸感不佳,而且會癢癢的(我的皮膚會過敏)。經過考慮後還是沒買,畢竟是一筆不小的錢,而且要穿很久。

 

日前去台北找一位在藥廠上班的朋友,她提到她現在穿的是一個新的塑身衣品牌材質還不錯,她也是過敏體質,但穿他們家的都很ok因為他們的材質比較特殊,是德國進口的醫療用彈性布,我摸了摸那件衣服感覺的確很涼爽,很不一樣,所以隔天就跟她去那家公司看看。

 

那家公司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精華地段,在一棟商業大樓樓上,不像店面反而像是Spa店,而且我們事先還打電話預約喔,裡面的空間不大卻很精緻,有玫瑰園的感覺,聽說家具都是進口的,感覺很用心很專業,在貼心的客服人員介紹下,我終於刷卡買下生平第一套塑身衣。約 2 個禮拜後台南的客服人員通知我說好了,她專程送衣服到我家,還教我試穿,感覺很好,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身材突然變好了,讓我覺得很有希望回復到年輕時的身材,雖然客服人員說要穿 2-3個月脂肪才會重新移位定型,但是這塊布料的材質很透氣,重點是我穿不會全身不舒服,也不會癢,所以每天穿沒問題。

 

到今天已經穿一個多月的,從客服人員第二次修改的數據發現我的腰真的變細了,上圍也更豐滿了我相信再過兩個月,我的身材會很不一樣。

 

很開心可以在這裡分享這個經驗,希望更多女性可以享受到身材變好的喜悅^^

 

 

第凡內塑身衣體驗分享-連身短褲

第凡內塑身衣體驗分享-連身短褲

第凡內塑身衣體驗分享-連身短褲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