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材曲線好不好, 胸部是很關鍵的因素,太小,難逃被戲稱太平公主的陰影,太大,雖然在時下好像可以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例如瑤瑤等例子)但是其實同時也會產生諸多不便及駝背腰酸等副作用,在視覺整體比例上一樣不能稱為完美....擁有型態優美的胸部的確是令人賞心悅目的也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談到豐胸,首先要先認識我們的乳房 .

 

 

 

認識乳房: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徵,由乳頭、乳暈、乳腺泡所構成的半球狀體,乳房基本構造是由1520個乳房小葉所構成,內部除由緻密的結締組織所形成的乳腺外,還有支撐乳房的脂肪組織和由纖維組織所組成的懸韌帶、神經、血管、淋巴組織等。乳房中間隆起部為「乳頭」其上有數十個小孔稱「輸乳孔」;而周圍有帶色素的環狀區稱「乳暈」而皮下有乳腺泡。未婚女子的乳頭和乳暈為淡紅色,妊娠後的婦女別呈深褐色,生產後無法恢恢原來顏色。(產後乳暈顏色是不可能恢復的!)

女孩乳房的發育以10歲至18歲為「高峰期」,18歲之後成長較為緩慢,到了懷孕後會再度發育,應適當把握發育時期健胸,才能事半功倍。同時乳房增大的速率也會因人而異,有的人會比較豐滿而有的人就會比較小,並且也會有一邊大、一邊小等不勻稱等困擾現象。女性乳房發育與女性荷爾蒙有關,但不是絕對相關,最重要是與乳房上的荷爾蒙接受器敏感度高低有關。

 

造成平胸的因素:
1.
遺傳因素所影響。母親或是姐妹的初潮如果來的晚,那麼發育較慢是有跡可循的,不用太緊張。
2.
月經週期和經量是否正常。唯有正常的經期表現,才能證明女性荷爾蒙和內分泌的運轉良好,這樣能保證第二性徵的乳房能順利發育成功。
3.
足夠的體脂肪才能帶動乳房組織的發育,所以青春期如果無法提供足夠的營養,那就長高不長肉也不長胸部。適度的運動也是必要條件。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