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凡內塑身衣是台灣第一家由醫藥團隊合作創立的量身訂製塑身衣新品牌,

其原有工廠已有15年以上燒燙傷中心醫療束衣及整形外科抽脂拉皮用塑身衣的生產經驗,禮聘設計師把真正醫療用高科技材質用來製造頂級量身訂做塑身衣,讓消費者多一個新選擇。



第凡內‧赫本 塑身衣

第凡內也是第一家非常強調品牌精神的塑身衣,它的品牌精神就是赫本精神(HEBEN-Health,Elegant,Beauty,ENjoyable),意思就是塑身必須以健康為前提,希望所有的女性都可以像奧黛莉赫本一樣,從此永遠優雅,美麗,快樂。而使用英文諧音- HEBEN也為了向偶像奧黛莉赫本致敬。

 

第凡內‧赫本 塑身衣

 

第凡內也是一家極低調的塑身衣公司,不請明星代言,他首創的第凡內貴賓室也隱身在東區的商業大樓採預約制,就是期待女性貴賓在更隱密不受打擾的環境下接受精緻貼心的量身諮詢,由於強調以客戶健康,效果及醫學為本,因此所有塑體顧問都必須接受長期醫學專業知識訓練,公司也會聘請婦產,整外等醫師顧問來做持續教育。

 

第凡內‧赫本 塑身衣

 

相信有第凡內塑身衣品牌加入市場可以將量身訂製塑身衣的品質提升到另一個更高的層次。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