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很肥嫩的肚子吧XD 而且這還是我懷孕前的肚肚喔~

有長期在follow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蠻注重自己的身材的!

簡單來說就是愛漂亮啦XD

因為我是天生體脂肪很高(就算42公斤時體脂肪也有25!)

前年開始寫起減肥運動日誌 因為體脂肪快突破30了

 

去年為了懷孕更是積極認真每周慢跑個兩到三次

讓自己成為易受孕體質!

  6/12 下大雨還去跑步公園難得都沒人    

如願懷孕以後 無法運動

但對吃的真的很挑剔

只吃對寶寶好的食物 算是蠻忌口的!

懷孕前49公斤 生產前快58

總共胖了八公斤多

雖稱不上控制得很好

但基本上只有胖到肚子

手臂 胸部 跟大腿有稍微肉一些這樣~

 21周 產後塑身衣     

肚肚越來越大

但我的體脂肪因為後期安胎的關係

長期臥床之下

肌肉越來越少

產後塑身衣  

所以基本上整個孕期我都在堆積脂肪

安胎的關係連散步都不大可以

肌肉量越來越少!

小腿肌就連現在卸貨完走太久還會痠痛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隨著孕期肚子越來越大

我打定主意卸貨後一定要好好運動塑身

把懷孕以來堆積的脂肪通通減掉!

產後塑身衣  

畢竟有健康完美的體態才有體力去照顧寶寶

拒當黃臉婆 自己照鏡子也賞心悅目不會產後憂鬱

先看看我懷孕之前的體態

一樣是個脂肪人

下圖是我去SPA做療程從它們網站下載的照片

產後塑身衣

雖然是網站的小縮圖

但看的出來我瘦歸瘦我很多地方超級肉

小腹微凸 體態很歪XD

容易彎腰駝背

當時懷孕前的三圍如下

產後塑身衣  

雖然48.4公斤但三圍都很肉

平常看不出來是因為我骨架很小

所以就連24或23腰的褲子我都塞的下喔!!!!!!!!

因為我的肉超鬆散!

骨頭小所以肉都可以完美塞進褲子裡

我媽也知道我這種體態不穿塑身衣不行

所以在我大學時就幫我在雅聞倍優花大錢幫我訂作了一套塑身衣

(當時台灣好多家連鎖雅聞SPA 我跟我媽去做療程順便塑身)

我記得當時這套還不便宜

快一萬吧~

而且還不是量身訂製喔!!!!!!!!!!

是拿現成的再依你的三圍拿去改~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這套是我人生第一套塑身衣

最討厭的地方在於左上圖胸前那一排鐵扣環

超難扣的!!!!! 每次上面扣完要扣下面時上面又會蹦開XD

整排扣完人也累死了~

重點是扣完不服貼!!!!!!!

小腹那邊很容易凸起來

產後塑身衣

 

圈起來的地方超級不貼吧~

而且小腹跟背部的腰背肉都被擠出來了啦>"<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不過這件雅聞倍優特色是加了八個直立支架!!

穿了真的可以提醒自己不要駝背~

但是的超級不舒服啊)))))))))

另外一個缺點是因為是兩截式!!

最下半部的小腹肉還是會被擠出來~

無法達到完美的包覆效果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BIOCHEM 雅聞倍優的商標

十年了被我穿到泛黃

而且現在身材也跟大學時差很多

無法修改現在生完小孩穿尺寸也早就跑掉了~

 

最後卸貨照! 肚子大到不像話XD

產後塑身衣  

肚皮整個被撐到很~~~~~~鬆啊))))))))))

尤其我是剖腹產!

無法立刻穿上塑身衣

產後需要使用束腹帶固定傷口避免拉扯

一開始我是六甲村的簡易型的束腹帶

但產後第三天還在住院時我就立刻請按摩阿姨幫我綁上傳統束腹帶!!!!

產後塑身衣

 

傳統束腹帶的好處就是包覆的很全面

(因為就是個木乃伊啊XD)

剖腹完下床尿尿也比較不容易拉扯到傷口~

但因為真的很緊  不建議綁太久!

加上我還有傷口要時時查看

所以我只在睡前綁了快八小時就又換成簡易型的束腹帶~

進了月子中心再請護理師幫我綁傳統的(真的超愛美吧XD)

 

產後十天請看我的大肚子!!!!!!!!!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完全沒有消啊))))))

肚皮超鬆弛~~~~~

一量腰圍快要28腰快暈倒

趕快請護理師幫忙綁上傳統束腹帶!

 產後塑身衣  

但傳統束腹帶綁起來真的太太太麻煩了))))))

拆掉的時候又是個大麻煩

光回收那一綑一綑的紗布就要收個十分鐘以上

所以我還是常常會偷懶綁回簡易型的束腹帶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但簡易型的缺點就是包覆性不夠好

胃那邊的肉肉會被擠上來變成一圈游泳圈

而且束腹帶只是固定傷口

我的奶!! 屁股~~跟大腿肉通通還是在亂竄橫飛XD

所以我超級期待傷口趕快復原

惡露快快排光光

可以穿上真正的塑身衣時好好雕塑一下身材

我目前手上正在使用的塑身衣跟塑身褲有兩件

塑身褲我是去專櫃試穿買華歌爾現成的64號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華X爾塑身褲的正面跟背面)

可以看的出來它的材質偏厚~

夏天穿很不透氣 穿不住!!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正面背面都有加強縫線

壓紋也算有質感

產後塑身衣

華X爾的尺寸對照我產前的尺寸看的出來塑身褲偏小不少

但我產後更胖了還是可以套上喔! ((就說我骨架很小都是油吧

缺點就是如果我單穿華歌爾

肚子還是好大啊)))))))))))))

產後塑身衣

被擠出來的側腰肉好可怕啊

 

產後塑身衣  

本來想省錢只穿雅聞倍優跟華歌爾

下圖是背部!!

整個無法密合~~~~~~~~

產後塑身衣

 

側面看的出來還是有小腹

而且下圖左邊的後側腰肉很囂張啊

產後塑身衣  

總之這兩件在產後看起來是完全不夠力了!

於是我又上網買了評價也不錯的Lytess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材質蠻透氣的

強調睡覺也能穿~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正反面遠拍~)

Lytes的塑身衣官網說是布料裡添加了活性保養成份含有咖啡因、乳木果油

邊穿可以邊保養((但洗久了保養成分會漸漸流失~

近拍一下材質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該邊那邊有做扣環

上廁所時不用整件脫下算挺方便的

正面反面腹部跟臀部都有特別加強~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我的如意算盤是如下圖這樣上半身穿Lytess

下半身穿華歌爾

產後塑身衣  

          ((上圖兩件一比就知道Lytess材質很薄但可以撐到超大~

             下半身的華歌爾就厚很多!

 

看看下圖

單穿Lytess不加華歌爾

Lytess的材質比華歌爾薄穿起來很舒適~

產後塑身衣  

BUT!! 就是這個BUT!

Lytess材質太輕薄了所以根本無法把我的小腹hold住))))))))

上圖側面的肚子怎麼快要比胸部還要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下半身一定要加上華歌爾束褲

產後塑身衣

加了華歌爾束褲後

小腹真的有平坦!

但是腰側肉跟後背肉又被擠出來啦~~~~~~~~

產後塑身衣  

加上華歌爾挺厚的 

夏天完全穿不住~~~~~~~~~~

上廁所還要脫兩件超級麻煩的!

 

 

 產後塑身衣

Lytess我是依照我生產前的尺寸選則S/M號

選擇現成塑身衣的最大缺點就是

現在的S/M我穿起來都算蠻鬆的了

((就真的很舒適~不會太緊!睡覺穿也OK~

之後如果再瘦下去

無法修改成更緊的尺寸

那不是整個就不夠力了嗎

 

 

而且這件是以雕塑上半身為主

(Lytess的官網上的產品都是局部塑身為主~)

未命名.png  

上圖第一排的黑色那套連內衣都要另外穿

要雕塑下半身勢必又要再買一件他們家的塑身褲

還不敢保證會不會像我的華歌爾塑身褲一樣

穿上去又把我的腰部肉擠出來!!!!!!!!!!!!

 

所以我又開始上網物色起量身訂製的塑身衣

早就有耳聞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的大名

剛好收到他們的邀請去試穿看看

馬上預約做完月子來個產後大瘦身

因為赫本完全符合我這個脂肪人最最需要的量身訂製啊))))))

而且終身免費減吋修改

最重要的就是赫本強調的是健康概念的塑身衣

專利標靶脂雕TM健康結構

不會影響血管及淋巴循環

穿起來舒服這一點真的太太吸引我了~

 

 

我的雅聞倍優超級難穿的

光穿上就去掉半條命XD

穿起來又硬又挺還不服貼超級不舒服

不用說睡覺了! 吃個飯穿起來都超痛苦~

一天能穿個四小時就偷笑了

華歌爾材質太厚 單穿的話束腹力又不大夠~

那麼厚穿起來小腹還是微凸

新買的Lytess材質算透氣

但材質太輕薄對我來說還是不夠力

很多地方都包覆的不夠好~

又沒有下半身雕塑功能!

我現在穿最小號都算寬鬆

((況且我還那麼多脂肪要束緊緊!!以後變瘦了怎麼辦?!

所以產後塑身的黃金期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XD

把我的肥胖身材交給HEBEN赫本產後塑身衣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真金不怕火煉

就等我出月子中心去直接去門市試穿看看

看看赫本是不是真的跟網路評價上說的那麼好~

到時候一定會拍一堆before after圖片對照一下

等我的持續追蹤報導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趁現在周年慶時去HEBEN赫本的官網看看有甚麼好康!

http://www.heben.com.tw/ 

(滿五千送五百超吸引人的!!)

以上就是脂肪肉肉女產後甩油 走過好幾件塑身衣的冤枉路紀錄!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