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拯救我的產後肥肉~赫本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真的是整個身材大變形

少女身材直接跟你說掰掰(所以都要穿洋裝掩飾放肆的肉)

 

產後塑身衣

 

整個孕期我自認還蠻克制(老公:有嗎?)

才胖10公斤,但寶妹還是長得很好 3280g

生完還剩5公斤肉在身上,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但是整個骨盆、大腿、屁股超級大變形

肚子也殘留一坨鬆鬆的肉

尤其是生完看到自己的肚子還跟五個月大一樣

覺得驚悚(老公:妳肚子為何還這麼大?)

 

產後塑身衣

(照片:剛生完兩天的驚悚肚肉)

 

而且原本脊椎側彎只有一點點

懷孕生完後整個變形超多.....

總歸一句就是整組走鐘了了

 

收到廠商邀約時我真的超開心

終於可以拯救我這走鐘的身材(附上肥胖照

 

產後塑身衣

 

來到赫本~在這棟大樓的五樓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門口很美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門市的環境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按門鈴進去後

就直接切入重點介紹啦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赫本的創辦人是醫學院背景出生

所以設計塑身衣都有把健康因素考慮進去

塑身衣都採用獨家赫本標靶脂雕健康專利設計

腋下、鼠蹊部這些淋巴及血管集中的地帶

還有膝蓋後面的區域(方便關節活動)

都有做減壓設計

避免影響淋巴、乳腺的運作以及影響血液循環

我超愛腋下乳腺減壓的設計

畢竟我可是個全親餵母奶媽媽

塞奶的話可是會很痛苦的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有了健康的考量

布料方面也是很講究

採用赫本零膚觸™(Skin Free)安全材質

醫療等級的布料

並採用特殊平整織法

是燒燙傷病人壓力衣專用的

摸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如果穿起來皮膚覺得很粗糙

我覺得也很難穿得住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布料很有彈性,也很透氣

 

產後塑身衣

 

以下是它牌vs赫本的比對

左邊藍色是一般它牌

右邊粉色是赫本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放大來看

赫本針對產後做塑身衣

所以是雙排扣

產後身材會一直縮回去

所以雙排扣的部份完全是針對產後設計

一般塑身衣就沒有考慮到產後的狀況

 

另外扣子部分也有做到整個腹部

一般他牌的塑身衣僅有做到肚臍

針對產後鬆弛的肚皮拉緊

腹部的布料也有不同的設計

是採用無彈性布料

針對整個腰、腹部、臀部(就是產後最大變形的地方)整個緊實回去

 

另外若仔細觀察赫本塑身衣,有很多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彎曲線條

聽說這樣的設計如再使用較光滑親膚的材質,會增加製作的困難度

而它牌車縫線條則大多是簡單的直線

 

產後塑身衣

 

赫本產後塑身衣可以終身免費減吋

也就是妳花一次錢,一直穿一直瘦一直改都不用錢

第一次減吋還可以幫妳宅配回家

是不是很划算又貼心

 

產後塑身衣

 

經過門市人員的講解後

就進行量身啦~

這是量身的空間

在量身的同時門市人員也有點出我的脊椎側彎問題

真的是產後變的又更嚴重~

矯正身材幫助脊椎維持挺直對產後媽媽真的很重要

穿著產後塑身衣,前後左右對稱的彈力與拉力可以幫助側彎不致惡化

 

產後塑身衣

 

量身過程都覺得門市人員很仔細

赫本塑身衣迷人的點之一就是量身定做啊~

量完身後就是選顏色了

赫本產後塑身衣有黑、膚、粉這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我是選擇粉色

量完身後約兩個禮拜後可以拿到

所以今天聽完講解跟量完身後就回家囉!

 

產後塑身衣

 

既然都來到了東區

當然不能放過好好逛街的機會啊~

(還買了超肥的頂呱呱哈哈哈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因為剛好在暑假

路上超多放假的年輕人在路上

我們兩個都覺得好格格blue

哈哈哈

 

兩個禮拜後~接到門市人員的通知

去取塑身衣囉!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都有附上防塵袋、保證卡&穿衣教學卡、記錄身材尺寸的圍度紀錄表

 

以下是在門市的肥肉放肆實穿照

 

產後塑身衣

 

穿上立馬有全身很挺、胸部跟屁股都有UPUP的FU

超級有感!!

感覺塑身衣正在幫我做全身拉提~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哎呀~希望馬鞍幾個月後就可以從我身上拿掉

 

產後塑身衣

 

肚子也整個超緊實的感覺

塑身衣穿在身上真的超舒服

是剛剛好完全不會有太緊的感覺

整個很厲害!

顧問說認真穿3個月以上就可看到效果可以回來減吋喔~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在門市試穿時

門市姊姊都會很貼心的教妳&幫妳穿

也會教妳每天該如何洗滌塑身衣(一定要手洗陰乾喔~不能脫水!)

塑身衣真正穿法是要全裸穿

再把內褲外穿(學超人)&內衣外穿

他有設計讓你不用脫塑身衣就可以上廁所

很方便的~

 

穿上塑身衣後再穿衣服的差異

真的差很多~超感人的

小腹不見了

腰整個小一寸

胸部、屁股也變挺了

穿上塑身衣後再穿衣服,整個有回到少女身材的FU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從衣服花紋就可以看得出來我絕對沒有修圖

真的是很有效果的塑身衣

讓媽媽我很心花怒放~~

 

塑身衣細節介紹

上面有提到,他的設計有考慮健康因素

鼠蹊部、淋巴區、乳腺區都有減壓設計

屁屁有提臀帶設計

另外針對產後大走鐘的腰、腹部、臀部有特別加壓的設計

 

膝蓋後面的減壓設計,穿起來都可以活動自如~

 

產後塑身衣

 

屁屁區域也比較薄,起立蹲下都很流暢

屁屁底下的提臀帶設計就是讓屁屁UPUP的關鍵

 

產後塑身衣

 

腋下的淋巴、乳腺區域的減壓設計

不會壓迫到淋巴血管&乳腺~

 

產後塑身衣

 

針對產後腰、腹部、臀部加強緊實

肚子的布料是加厚且無彈性的

讓肚子肉肉可以不再放肆

 

產後塑身衣

 

鼠蹊部的減壓設計,不會壓迫到重要的淋巴部位

 

產後塑身衣

 

整體心得

他是一件穿了很有效果、又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的產後塑身衣

而且因為他是針對產後設計,又有考量淋巴等健康因素去做減壓設計

所以每天認真穿也不會有疑慮

 

等我三個月後的成果照~

 

*本文為合作邀稿

官網: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FB:赫本完美女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F-4

電話:02-2711-727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赫本健康塑身衣 的頭像
    赫本健康塑身衣

    塑身衣|HEBEN赫本塑身衣|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