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氣候異常,不是冷的命就是天氣晴朗氣溫創新高,夏天一到如何正確防曬與美白越來越重要了,以下教大家一些簡易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越活越美麗!

防曬的方法

夏日防曬功略1防曬第1站喝一杯番茄汁凌晨630 這時起床最適宜。你已經足足睡了8小時以上,這就相當於皮膚沒有主動吸收水分已經有8小時了,所以此時的皮膚一定會有乾燥的感覺,而且一定要進入防曬充電第一站。最簡單有效的補救方法是喝一杯番茄飲料,這樣可以讓身體機能重新運作。可別小看這一杯番茄汁,它能起的作用可不小。而且,番茄的另一個重大貢獻在於,多吃番茄可起防曬作用。

 

夏日防曬功略2.防曬第2站塗抹防曬霜早晨700 想想你今天到底是去幹什麼?上班,郊遊,親近大海,還是去運動。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你今天用什麼類型、SPF值多高的防曬品。普通類型皮膚的人,SPF值以8-12為宜;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若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在野外遊玩、海濱游泳時,防曬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 如果要去游泳,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曬護膚品。此外,膚色偏白者最好選用SPF超過30的防曬霜,防止斑點的產生。皮膚偏深者,平日可採用SPF值為15的防曬品。 除了臉和其他裸露的皮膚,記得還要給你的頭髮防曬,頭髮是很脆弱的,噴點防曬的專用噴霧,可以提防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

 

夏日防曬功略3.防曬第3站換上防曬衣上午900 每天的上午900到下午300期間,是UVB(戶外紫外線)輻射最高的時間,這時你如果在戶外行走的話,必須換上防曬衣。什麼是防曬衣? 沒聽說過吧。顧名思義,就是能起到很好防曬作用的衣服。什麼樣的衣服最防曬?建議你挑選一件純棉質地衣裙。因為布料本身就有防曬指數,棉布的防曬指數最高,其SPF值大約為15-40,其次為聚酯淺色衣服,SPF值大約為7-10,而針織淺色衣服則大致為4-9。除防曬衣外,墨鏡、防紫外線傘也是必要的。

 

夏日防曬功略4.防曬第4站避免感光食物中午1200 經過一個上午的緊張工作,你一定也餓了吧。但是注意了,如果你愛吃的食物中有感光食物,請別用。 感光食物有香菜、韭菜、醬油、白蘿蔔等,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加重紫外線對夏日肌膚的傷害。魚翅、鰻魚、鰈魚、冬瓜、花椰菜及筋肉等都含有“防曬營養素”,多吃這些美食可從中攝取保濕防曬成分,同時滿足口腹之欲。另外如果不幸曬黑了美白動作就很重要了

防曬美白的小方法:

1.每天早上出門前先擦上防曬美白乳。

2.無論晴天或陰雨都應該使用防曬乳。

3.紫外線A光可以穿透玻璃、窗簾,室內經常使用的鹵素燈,也含有紫外線。因此,即使在室內,也要使防曬乳。

4.除臉部外、雙唇、後頸部、以及身體皮膚也應做好防曬,尤其手背、脖子是最容易出現老人班和皺紋的部位。

5.晚上應以清潔霜徹底清潔,清除毛孔中的污物、毒素,使皮膚代謝功能正常,保持理想狀態。再擦夜間專用的美白精華液,加強美白抗斑,才算是完整的美白。

四、 有效的美白成分-Vit C
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不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還可以還原黑色素成為淡色的麥拉寧。維生素C淡化黑色素的方式十分的溫和、安定,還有助於保濕、促進代謝循環、改善暗沉膚色,甚至是紓解壓力,都有相當好的效果,更是目前公認最有效的美白成分。

五、 50分鐘全身美白法(精鹽少許+橄欖油)
如何用洗澡時間做美白?首先進行全身去角質,可用巿面上身體去角質或自製去角質:精鹽少許+橄欖油拌均勻即可。泡完澡後,一定要塗抹滋潤保養品,肌膚自會白晢透明。

1.薏仁粉400g+杏仁粉200g,放入藥草濾茶袋裡,先以大火煎煮後,再放入浴缸內浸
泡半小時,即有美白身體效果。

2.泡澡水中加入一杯脫脂或全脂奶粉,再加入五顆檸檬切片入內浸泡。

3.將草苺+柳橙+檸檬+桑椹等含維他命C的水果,各取適量(總共能打出一杯300g果泥),加入些許水和牛奶,打成泥狀,利用洗澡時間敷在臉上,過五分鐘洗淨即可,也可美白敷身體。

4.速效但危險性高的優格雙氧水美白面膜:11的比例調勻優格和雙氧水(肌膚有傷口者會有疼痛感請注意),再敷在臉上五至八分鐘,就有立即變白的效果,但時間無法維持超過2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