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塑身衣

懷猴妹我超不忌口,直接胖了17kg

有懷孕過的媽媽應該不難理解

後期連喝水都會胖

因為寶寶+羊水、胎盤...+水腫,體重會一直飆升

這真的無法控制

其實,懷孕最重要就是寶寶健康

千萬不要因為怕胖少吃

只要吃的健康、吃的均衡

之後再認真減肥就好

不過猴妹也才3029g

剩下的都在媽媽身上

我在月子中心還吃胖了一公斤

整個人是肥了一大圈

從前的牛仔褲拉到大腿就卡住了!!!

寬鬆T恤也變成緊身衣

照鏡子真的很挫折....藍瘦香菇啊

 

就在猴妹滿五個月的同時,我也瘦回懷孕前的狀態了

而且腹肌也有一點點回來了(放煙火~)

產後塑身衣

 

 

怎麼瘦的呢?

坐完月子後,我就開始漸漸少吃澱粉類,讓胃口慢慢縮小 

懷孕時候的想吃就吃讓我的胃撐得很大

月子餐六餐我可以全部吃完還不覺得飽 (剛好而已)

所以坐完月子回家後,開始減少食量真的只能靠“意志力”撐下去 

看著漂亮衣服沒有一件能穿

就會餓著肚子 默默離開冰箱

但少吃真的不是辦法,畢竟帶小孩也是需要體力的

我開始做一些漸進式的運動搭配塑身衣

雙管齊下

生完約四個月,終於能穿回從前的牛仔褲

產後塑身衣

 

小腹也終於平坦了

這17公斤的減肥之路不算太難

產後塑身衣

 

運動的部分,我上健身房快走+滑步機+重量,每次1.5小時,一週約4~5次

如果不方便出門,我也會在家做一點簡單的運動

抬腿、提臀各100下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的部分,我選擇的是HEBEN赫本健康精品產後塑身衣

如果沒有塑身衣的約束力

我的減肥之路應該會半途而廢吧~

但塑身衣真的要好好挑選

不然穿不住的話,買了也是白費

 

我生猴妹是六月份,天氣正是最熱的時候

所以在挑選產後塑身衣的時,我特別重視透氣與舒適度

而講究健康與功能性的赫本HEBEN是我比較過後,真心覺得材質很舒服好穿的塑身衣品牌

產後塑身衣

 

生產完後,我在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

赫本HEBEN跟英倫剛好有配合

顧問可以直接到房間內幫我量身

讓我不用特別跑去店面量身

非常方便又貼心的服務

量身當天顧問帶來的材質與顏色讓我挑選

產後塑身衣

 

顧問親自量身並記錄我身上的每一寸肥肉!

然後回去幫我量身訂製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我是在生產完後的第三週量身的

因為是剖腹的關係

我還跟赫本確認剖腹後多久可以穿塑身衣

很怕會擠壓到傷口

後來我產後一個月開始穿塑身衣,對於傷口恢復是沒有問題的唷~

 

五年前因為要穿婚紗,我有買小S代言的維娜斯推推脂

也是穿過隋棠代言的瑪麗蓮

也穿過開架式的閃塑

這次會選擇赫本有幾個原因:

1.材質超好超細緻:赫本零膚觸,低敏、舒適、安全,材質符合嬰兒級的安全標準,算是我穿過最最最舒服的塑身衣質料

2.名人推薦:范瑋琪、侯佩岑等名人加持,明星媽媽產後都穿赫本,讓我更感興趣

3.獨家專利:赫本標靶脂雕,健康設計專利,大幅降低傳統塑身衣過緊造成壓迫淋巴循環,引發頭暈不適等的症狀,讓穿塑身衣也能輕鬆自在

產後塑身衣

 

赫本的零膚觸材質因為採用特殊平整織法

雖然是560丹的高彈性纖維

可是觸感真的非常平滑細緻

跟我之前穿的塑身衣真的不一樣

沒有一般六角網織法彈性布有沙沙的顆粒感

他們採用雙層布料提供勻稱適當的壓力

細柔的觸感根本不像在穿塑身衣 根本像我的絲質睡衣一樣舒服軟嫩

但這並不影響它的塑身效果

看我穿了真的有瘦就知道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而且很透氣,即使夏天穿都不悶熱

皮膚也不會癢癢

產後塑身衣

 

 

在量身的時候,我有告訴顧問我最在意:腰、臀、腿的部分

請她們特別幫我加強

屁股的縫線上也特別用心

產後塑身衣

 

 

赫本還有一個地方很吸引我

就是針對產後骨盆回不去的問題

赫本有兩段式骨盆回復設計

幫助產後骨盆回到產前的位置

所以才能更快穿回從前的牛仔褲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很多媽媽以為塑身衣就是把自己綁緊緊的吃不下,然後就會瘦!

其實不然

現在的塑身衣,可以讓不乖的肉肉歸位到原本的位置

甚至還有防駝背的效果

真的要親自穿了才會感受到

產後塑身衣

 

對於產後容易走山的胸部、副乳這塊也能包住,讓奶奶歸位

產後塑身衣

 

如了手臂副乳的肉肉推回原本的位置之外

正奶也能乖乖歸位

產後塑身衣

 

小腹歸位也很厲害

之前我一天穿8小時,即使晚上脫掉塑身衣小腹依舊平坦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連很難瘦下來的大腿、胯下內側肉肉

都能緊緊包覆住

一邊搭配運動跟飲食控制

即使懷孕胖很多的媽媽們,要順利恢復身材真的有機會

產後塑身衣

 

有任何問題或是要修改隨時拿到赫本都可以請顧問協助修改

而且是終身免費改小唷~

產後塑身衣

 

 

如果有想要了解赫本的媽媽們也都可以到赫本門市或專櫃諮詢

顧問們都很熱心親切唷~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除了整件的塑身衣,現場也展示了其他不同款式的塑身衣

媽媽們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訂製

產後塑身衣

 

 

像是小腿的腿套就很吸引我,很想追加訂製一套

讓小腿瘦更快一點!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恢復身材除了要有毅力、有覺悟

再搭配一些事半功倍的產品

能讓減肥之路更順利唷~

各位媽媽們加油吧~

產後塑身衣

 

http://www.hebe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本篇與赫本合作實際體驗)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