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媽咪分享,林佩樺媽咪塑身衣體驗

赫本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塑身衣,產後塑身衣推薦,穿得住塑身衣,

塑身衣這產品對它很陌生。一直到懷孕後。身材走樣。開始害怕產後那可怕的身材。

所以開始網路搜尋有關產後雕塑身型的資訊。以及詢問親友的推薦。

親友推薦小s代言的。我也去了櫃上了解。說實在。當時真的很心動。差點訂下去。但還好在朋友的陪同之下。請我多比較。

就讓我有機會認識到第凡內。赫本。怎麼接觸到這間品牌呢?當然也是看網路搜尋到有產後媽媽寫相關塑身衣的文章。

 

 

這位媽媽內容裡提到很多間塑身衣品牌穿過心得。這位媽媽最後強力推薦第凡內赫本.於是我也打了電話想說了解看看好了.

第一次打去.第凡內客服接的.說會請公司專員替我服務.於是我也留下聯絡方式.過了一個小時。

第凡內赫本專員打來了.這位專員.叫亮亮.在電話裡。很親切。也很快的跟我敲定時間預約到概念館了解公司的產品。

這當中還沒去概念館時。我有先去一樣量身訂作比較過。有去觸摸布料。讓自己能更清楚布料的種類。

我也在約定的時間。到達了概念館。第一次看到亮亮。感覺跟電話裡的她。一樣親切。

當亮亮開始介紹她自己的時候。我心裡有種更放心的感覺。因為她是服裝科出身的。也是我的母校畢業的(台南女院)。

我相信服裝科出身。一定在布料上敏銳性更高。亮亮對於公司的產品解說的非常清楚。也讓我體驗了試穿的感覺。

感覺真是很舒服。透氣。該提臀的地方。該壓的地方。都讓我感覺都有改善。於是我也就決定購買第凡內赫本的塑身衣。

當然身邊也有幾個朋友也都是懷孕的媽媽。也都很害怕產後身形變樣。在我強力推薦之下。於是也都來了解第凡內赫本。

也經過亮亮的專業的解說之下。也都一起訂了第凡內赫本的塑身衣。現在的我已經生產完畢了。

亮亮也來替我量身完了。現在就等待我的塑身衣來臨了。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