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本媽咪分享,陳文蘭媽咪塑身衣體驗

赫本量身訂製塑身衣推薦

 

 

一轉眼,我的小孩已經1歲2個月囉!
沒帶小孩出門,人家不覺得我是媽媽啦!所以入手這件塑身衣也1年多了,
 
還記得產前3個多月不顧老公的反對及臭臉,硬是購買這件貴鬆鬆的塑身衣
 
 
其實心裡也是擔心~我的生產日接近夏天,我怕熱又懶得穿這種麻煩的東西,我真的會穿嗎?
 
可是那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不想生完變歐巴桑,所以就買了,
 
"它"果然如我期待的,那麼好穿,把握黃金減肥期,天天認真穿10小時左右,不敢偷懶,
 
回首想想,"它"真的很值得,多虧了"它",讓我生完半年就恢復產前體重,現在是有點偷懶,偶爾放鬆沒穿,
 
所以目前是維持著,重點是生完到現在,不知道節食是什麼東西啦!
 
想吃就吃,很快樂啦!我會把"赫本"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因為很值得!!

赫本量身訂製塑身衣推薦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