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塑身衣

 

 

大家都說一定減肥要把握產後的黃金6個月

我在懷孕的過程中總共胖了14公斤

產前我的體重53公斤,體脂肪23

產後1個月之後是60公斤,體脂肪32

●延伸閱讀:【孕】懷孕體重增加14公斤圖文記錄,是個幸運沒有孕吐的孕婦,吃得隨心所欲所以胖的肆無忌憚

 

產後的三個月我並沒有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畢竟把身體顧好比什麼都重要

坐月子的那一個月,我每天都吃好吃滿再自己加量

所以到了產後3個月,一樣是60公斤

產後塑身衣

(這產後的數字實在讓人有些惴惴不安)

 

仔細觀察了自己產後的身體

肚子以及大腿的肉變得很鬆弛屁股的骨盆變寬

還有就是背部也變得很厚實

我在懷孕之前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的背

但是生完之後真的有種虎背熊腰的感覺(覺得桑心)

所以一定要把握產後的黃金六個月

我自己認為除了飲食控制運動燃燒脂肪之外

必須雙管齊下,再穿上塑身衣

協助將產後鬆弛的肉肉,讓他緊實歸位

我大概是產後3個月的時候開始正式穿上塑身衣

(所以我只剩三個月的黃金期了!!)

 

然而市面上塑身衣百百款

赫本HEBEN在最一開始吸引到我的是他的零膚觸TM(Skin Free)材質

因為我有在親餵Hola寶寶,所以材質的部分格外重要

所謂「零膚觸」,是需經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及SGS 兩道安全認證

確認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機錫等致癌物質

 

 

所以穿起來多了一份保障,也格外安全

加上採用特殊平整織法,高彈性,透氣抗菌且不傷皮膚

是讓燒燙傷的新生皮膚都能使用的材質

詳細內容可以看赫本這篇【八仙塵爆空姐陳寧的赫本專訪

可見著他的材質是非常親膚而且透氣

畢竟塑身衣每天需要穿在身上至少8小時

如果穿起來是很悶很緊繃,是會讓人沒有穿起來的動力的!

 

赫本總共有兩間分店,我是預約體驗位在東區的台北館

HEBEN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 台北忠孝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

產後塑身衣

 

一進門就覺得很溫暖舒適的風格

像家一樣的親切感,整體布置是很溫馨的紫色調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赫本發想自醫學健康概念,與永遠優雅的奧黛麗.赫本靈魂

醫學團隊以「健康」為核心所研發的訂製精品塑身衣品牌

所以在每個環節上都非常著重在於穿起來的舒適感

 

顧問人員很專業而且溫柔的解釋著產品的細節

產後塑身衣

像是使用了圓弧型的車線,更能有效的雕塑身材

產後塑身衣

 

還有讓我摸了他牌塑身衣的材質

整體的觸感赫本塑身衣材質顆粒感比較小,摸起來滑順很多

產後塑身衣

 

而且厚度來說,赫本也是比較薄一些

大大增加了我對赫本塑身衣的信心

 

產後塑身衣有單排釦跟雙排釦的選擇

雙排釦因為拉力更強,能夠更有效的協助骨盆回歸正確位置

而且當身材變好還能夠自己調整(所以當然選雙排釦)

產後塑身衣

 

屁股的地方有設計三層彈性布料織法的提臀袋

塑身之餘還能提臀,才不會穿一穿肚子扁了屁股也扁了

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挑選

粉色、膚色跟黑色,我是選擇膚色

產後塑身衣

考量的因素在於如果到了夏天

穿比較淺色的衣服也不太會透出來

 

赫本塑身衣都是高規格的一對一專屬量身訂做

因為每個人的骨架,肌肉,脂肪分布都不相同

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才能達到最有效的成果(瞬間覺得有種高級感)

顧問在量身的時候不是只是用皮尺量一量

還有用很多線固定位置之後才開始量尺寸

這樣更能貼近自己的身形,量出剛剛好的舒服緊度

打破了我對於塑身衣要越緊越有效果的迷思

 

採用獨家 標靶脂雕TM (Targeted Shaping) 健康專利設計

產後塑身衣

如果塑身衣太緊除了會勒到自己不舒服之外

也有可能引起頭暈、免疫失調或是呼吸不順

甚至壓迫到血管淋巴循環,這樣子就本末倒置了

所以必須在健康跟塑身中尋找完美的平衡點

 

因為量身訂做需要依些時程製作

所以量身完到我拿到實品大概是2個禮拜

產後塑身衣

 

當場試穿的時候,顧問會指導穿塑身衣方法

並提點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像是穿塑身衣也是需要把該收的肉肉推一下撥一下

還有就是屁屁不能壓到,要往上提,穿塑身衣順便提臀

產後塑身衣

 

實際上穿起來的感覺

■ 第一個月(108.03)穿的時候是扣最外層,因為相當合身所以要很用力才扣得起來

 

而且必須要坐著穿不然扣不起來有點緊但不會不舒服

■ 第一個半月穿不知道是比較熟練了還是怎樣,穿起來不費力而且可以站著穿

■ 第二個月(108.04)挑戰往內扣一層,輕鬆就可以完成

赫本還有一個不錯的服務就是可以免費終身減吋

所以顧問說原則上是三個月之後(108.05月底)就差不多要來調整尺寸

袋子裡頭還有放著精準的個人尺寸(害羞)

 

對我來說也是給自己設定了一個努力的目標,Fighting!!

產後塑身衣

 

下一篇繼續來看我的成果發表:)

●延伸閱讀:【產後塑身】HEBEN赫本塑身衣(產後實穿成果篇)|大腿圍少了5公分,努力重回少女體態!

產後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官網 :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塑身衣FB: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