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媽咪,漂亮不減分!

轉貼自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7KOxq29Jcv_a6UIKYL9U00k-/article/?mid=98

知名設計師 Chloe Chen(2011-05-12)

『她懷孕了嗎?怎麼看都還是個漂亮女生啊!』


喜歡晒太陽的我,懷孕以後還是照晒不誤

在一般的刻版印象中,女人懷孕後,好像就只能有一個樣子:
盡情的大吃大補、衣著也不用講究,就穿從頭寬(胖?)到腳的孕婦裝、不管聽或看的,都要收起自己原有的喜好,換成跟胎教直接相關的素材…好像當了媽媽,就不能有自己的興趣、生活風格,也不能有型有款。

但,我想要的不一樣,我希望自己就算有北鼻,依然是一個漂亮又快樂的女生!

 

小baby的第一個陽光浴

要漂亮,首先就不能讓體重飆過頭!
先提醒準媽媽們,醫師說其實孕婦並不是吃的多就是好,要吃的”對”,攝取小北鼻真正需要的營養,才有幫助,比如澱粉是北鼻不能吸收的,媽媽吃太多只是讓自己產後瘦身更困難。孕期前3個月多一公斤、中期多個三公斤,後期最多胖個十二公斤,是準媽咪可以參考的標準體重。我很重視自己的體重,早晚都會量一下,提醒自己。晚上回到家,也會用熱水,滴精油泡腳,消水腫。

 

把逛街當成運動,既是享受又可以適度的控制一下體重喔~

化妝打扮,簡單化,但不需要全部放棄!
我現在平常雖然是能不化妝就不畫,但是偶爾和朋友吃個飯,參加派對或婚禮,我還是會薄施胭脂,美美的出席。人家說指甲油很傷,但現在產品很多元,網路上都找的到對身體無害,孕婦專用的指甲油。穿著上,只要不超重,保有好身形,多運用點巧思,就不用擔心沒有時髦衣服可以穿!(這一點在下一篇我會跟大家詳細分享。)

 

畫了淡妝,穿著平底鞋還是可以出席Chanel的event

不要委屈自己,快樂是最好的胎教!
我和老公都有共識,就算有了北鼻,我們還是要保有自己一定程度的生活品質!我曾經因為想做好胎教,聽了一些所謂專門設計給胎兒聽的音樂,但那樣的旋律,真的讓我開心不起來,老公也覺得困擾,後來我看了一個國外醫師寫的書提到,其實胎兒能感受到也只有音樂中的節奏而已,所以父母親並不需要妥協,放棄自己的偏好,可以繼續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發展。

 

偶爾喝一下低咖啡因的茶,解饞一下吧!

我相信有開心的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寶寶。

希望所有準媽媽們,為寶寶好的同時,也不要忘了照顧到自己的需求,秀出自己的漂亮!(當然也要小心,不要把幫寶寶進補,當做貪吃放縱的藉口囉,呵呵!)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