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HEBEN赫本塑身衣,過兩個月多左右,來驗收一下成果吧!

第一個月和第二個月,有一點點小小的變化,如果沒有做紀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腰圍變小了一點點!

只要有一點點的小進步,對馬麻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呢!

畢竟要帶寶寶平常真的無法跑健身房,只能靠飲食和塑身衣幫忙先來hold住身形!

首圖中,Before是去年十二月剛穿塑身衣時,After是一月份的身形!

光看塑身衣雙排扣就看的出有變化了!

(照片我身體歪歪的,不是拍照的人拍歪,是我的身體被寶寶睡到脊椎側彎了,目前正積極治療中)

因為脊椎側灣,所以每天不敢穿塑身衣穿太長的時間,每天穿幾小時,慢慢的增加~

依自己能承受的方式慢慢增加穿塑身衣的時間,切記勿操之過急喔!

如果忘了第一篇的介紹,可以按此回顧哦~

【美體-產後塑身】oO。HEBEN赫本塑身衣(門市量身、產品介紹、量身咨詢)找回產前的誘人曲線(文末有蕾迪琳ladylin、赫本heben比較)。o○。

undefined

左思右想,想了很久,想這篇文該如何詮釋會比較好~

只好比較一下第一個月和第二個月身形上的變化了!

圖中2019/12/10是尚未穿赫本塑身衣前的身形,那時量的腰圍是69左右,可以看的出來雖然有腰身,但有缺陷!

圖右2020/1/10是穿赫本塑身衣後的身形自己測量是66左右,慢慢改善自己身形上的不滿意!

我覺得身形上的變化,要拍照下來比較,會看的比較清楚!

大家可以看的出來短短兩個月小小的變化嗎?

如果我沒有拍照存證,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腰圍又小了3公分了耶!

(用肉眼看就可以稍微看的出來有些許變化~

20200131-2.jpg

 

 

穿完塑身衣後,當然也要比較一下啊!

P20.jpg

 

圖中上圖是第一個月穿完塑身衣後的樣子!

(森森幫拍的太遠了,拉近後數字也看的不太清楚,所以我標上了數字讓大家看~請見諒)

圖中下是第二個月穿塑身衣後的樣子!

已經可以從第一排扣往裡扣到第二排扣了!

腰圍變小是最明顯可以看的出來的,當然如果沒有做這些紀錄的話也是可以知道自己身形上有沒有變化!

就是修改塑身衣的時候,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身形有無變化啦!

P23.jpg

從圖中看的出來從2019/12/10到2020/1/10腰圍上的變化!

從70左右到了66左右,小了4公分!

雖然沒有很多,但我很開心,已經小了一吋了!

再小一吋就回到產前的腰線了~

 

P20.jpg

穿上塑身衣後,從本來的70到了67左右~

一個月後又從67到了65,5~

尺我沒有拉的很緊,所以量測上可能會有小小的誤差,希望大家見諒~

P02.jpg

 

穿完塑身衣從本來的扁屁股變成有曲線的屁屁!

所以我很喜歡赫本塑身衣屁屁曲線的那個地方!

09098-89-.jpg

就是這提臀設計,讓本來扁屁屁的我,也有了曲線屁屁~

我要說一下,因為我四肢比較細,所以我的寬關節就會相對看起來比較寬大…

(這是量身人員跟我說的,才解惑我從小到大的困惑…)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自己的屁股很大,但又沒什麼肉…

聽完她說後,我才了解到,原來我一直覺得的大屁股,是因為這樣…

P128.jpg

塑身衣,是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伸張動作,但不建議穿著上瑜珈或大伸展動作的運動!

雖然赫本塑身衣穿一整天,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但大家一定要量力而為哦!

不舒服就要先脫掉,讓身體放鬆一下~

P08.jpg

 

P11.jpg

平常穿著在外出服裡,也是很ok的哦!

尤其是過年那幾天特別冷, 穿著還可以保暖~

P136.jpg

P140.jpg

穿在長褲、短裙裡,都是很方便的~

穿著在連身短洋裝裡,也不用害怕褲腳的部份會露出來喲~

因為下擺是做蕾絲的,露出來也可當是安全褲的感覺!

上廁所還不用擔心要拆塑身衣胯下的扣子!

直接把外面內褲脫掉就可以上廁所囉~

P21.jpg

P22.jpg

上一篇有說到,穿完塑身衣後,整個身形都立即有所變化!

上圖中我腰旁邊的兩坨小肉肉就立即不見,腰的曲線也馬上就出來了!

下圖中也可以看到,屁屁從扁平的到有點小翹臀的感覺!

這些都歸功於赫本塑身衣的提臀設計呀!

P119.jpg

赫本塑身衣穿著時要注意幾個要點喲!

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把塑身衣拉到大腿時,褲子大腿後面有條中間線,這中線在穿著時,一定要把它拉到大腿的正中間!

這樣拉起來後,塑身衣才會是在正中間哦!

然後不要擔心太大力會把塑身衣給拉壞,就用力的拉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暴力的對待我的塑身衣的,但它依然活的好好噠~

P122.jpg

第二步要注意的是:拉好後面中線後,就是要把屁屁的肉歸在該有的地方!

把第一步拉好中線在大腿後,就是把肩帶部份穿好!

然後把手伸到屁股部份,把肉撥一下,撥在提臀的空間裡,讓肉歸回原位,這樣穿衣服就會有小翹臀喲!

都ok後,在調整一下大腿的部份,整件塑身衣就穿著完成啦!

 

 

最後插播一下如何正確洗塑身衣!

把塑身衣折好放在洗內衣的洗衣袋裡,用快速洗或柔洗後,不要脫水,也不要放在大太陽地上晒!

請用陰乾的方式或除溼機的方式,讓它慢慢乾燥,隔天就可以穿囉

以上是我穿著赫本塑身衣這兩個月來的實穿心得和身形變化!

我的體重沒有明顯變化,但身形變化蠻大的,我很開心~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喲~

有興趣的可以趕快上網預約體驗哦!

預約體驗 http://www.heben.com.tw/contact/index.html

赫本塑身衣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塑身衣FB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