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20-3-11 下午12 24 20.jpg

懷孕生產對女人的影響真的很大,身心都需要很多調適,尤其是體態方面,生完兩胎後,每天看著鏡子中走山的胸部、像被洩氣不完全氣球般的鬆垮肚皮,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沮喪啊!

 

相片 2020-2-26 下午7 31 08.jpg

 

在懷小飛的時候,小飛外婆就提醒我產後一定要記得買塑身衣,當時我因為貪圖方便,就去華歌爾專櫃買了現成的塑身衣,後來發現這種公版的塑身衣無法針對我想調整的部位進行加強,而且材質太過厚重,我根本無法久穿,所有穿幾次後就束之高閣了。

這胎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決定量身訂做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依據自己身形打造且可終身免費修改的塑身衣,才能穿的長久,達到真正雕塑體態的效果啊!

 

相片 2019-12-16 下午3 38 18.jpg

 

 

我前往的是赫本健康概念館台北忠孝館,沒想到跟之前小飛上課對共玩谷是同棟大樓,離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5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店內環境採歐式典雅風格,空間寬敞,加上採一對一預約制服務,很有隱秘性,讓人感覺很舒適放鬆。

我是在產後三個月才想到要預約訂製,沒想到因為預約人數眾多,安排到可以前往的時間已經又相隔一個半月,真正拿到已經是產後五個月了。所以建議大家要儘早預約,才不會錯失產後六個月內黃金塑身時期唷!

 

相片 2019-12-16 下午3 40 55.jpg

 

一開始門市顧問先介紹了赫本塑身衣的材質,他們家塑身衣都採用赫本零膚觸(Skin Free)低敏透氣材質,並經過國內外Oeko-tex Standard 100 和SGS兩道安全認證,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且採用高科技特殊平整織法,降低布料摩擦及顆粒感,透氣高彈性又不傷皮膚,摸起來很柔軟,怪不得會大受歡迎。

 

相片 2020-2-26 下午11 33 13.jpg

相片 2020-2-26 下午11 33 38.jpg

 

赫本塑身衣在腋下和鼠蹊部採專利標靶脂雕減壓設計,大幅降低傳統塑身衣因為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導致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的問題,即使每天穿著8小時也不會覺得壓迫不適。

 

相片 2020-2-26 下午7 47 42 (1).jpg

在門市內可以看到多種款式的塑身衣,像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赫本的塑身顧問會依據你的需求給予合適的建議。像我希望是適合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著的,所以我選擇了適合產後穿著的全開經典塑身衣短褲

在顏色方面有粉色、黑色及膚色可以挑選,因為怕髒不好清潔,我挑選了耐髒的黑色。褲腳可以選擇精緻蕾絲包邊或一般平口。車褲腳、減吋都是終身免費喔!

 

相片 2020-2-26 下午11 32 40.jpg

 

這款全開經典塑身衣短褲使用全開加長型雙排扣結構,有效提升骨盆拉力,提供兩段式產後回復設計:先回復骨盆,再雕塑曲線。

 

相片 2020-2-26 下午11 31 59.jpg

兼具全身曲線雕塑防駝,胸部集中托高且完整包覆副乳,並特別設計小提琴腹部加壓結構,加強腹部平坦功能,幫助肚子有效回復。

 

相片 2020-2-26 下午11 32 25.jpg

 

相片 2020-2-26 下午11 33 52.jpg

在臀部的地方採三層彈性布料織法,立體剪裁的提臀袋設計,可以有效拉提臀部唷!

 

相片 2019-12-16 下午4 11 18.jpg

介紹完產品後就進行量身啦!量身處相當寬敞,過程中顧問都會戴上手套服務,還會測量體重,整面大鏡子,整個完全讓身材無所遁形啊!

 

相片 2020-2-26 下午8 22 02 (1).jpg

赫本採醫學等級的精緻量身,顧問會用多條線來精準定位多達40-50處的定位點,真的相當用心。

 

相片 2020-2-26 下午8 35 43.jpg

赫本的每一件塑身衣,都是由經驗老到的師傅手工製作,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漫長些。我這次量身完後約等14天左右,門市顧問會通知取貨時間。

試穿當天門市顧問會教導如何穿塑身衣,以及如何洗滌。第一次穿的時候真的很不好穿,整個手忙腳亂的,還好顧問很有耐心,還分享用什麼姿勢穿上去最順手。

正常穿著時是將內衣褲穿在外層,我必須說實穿後我最不適應的部分就是開檔,直接尿尿真的讓我好有障礙阿!

 

相片 2020-2-26 下午8 39 18.jpg

從側面看真的可以很明顯看出小腹被壓下去,臀部也較為提升了。

 

相片 2020-2-26 下午7 47 01.jpg

塑身衣會有一個專屬收納袋,還會附上保證卡和專屬記錄表,紀錄表上會詳細記載著每次來量身的日期和尺寸唷!

 

相片 2020-2-26 下午7 40 14.jpg

生一胎笨三年,我回家後隔幾天要穿就忘了步驟,還好保證卡裡面有穿衣教學圖文說明,真的不得不說一開始穿的時候很痛苦,覺得超麻煩的,但幾次熟悉之後就越來越快速了。

只要記得把肉撥到特定位置,雙排釦由下往上扣好,就能達到塑身的效果。建議一天穿八小時,剛開始從2-3小時循序漸進,才不會一下子穿太久,身體不適應唷!

 

相片 2020-2-27 上午12 13 11.jpg

這張小卡上註明了從量身、打版、縫製、品管到交件,整個生產線服務人員的名字,看到這個可以感受到精心製作的整個流程。

 

相片 2020-2-27 上午12 12 37.jpg

每一件赫本塑身衣在標籤的部分都有專屬的名字、訂製完成時間和編號,可以充分感受到獨一無二的感覺。

 

相片 2020-2-26 下午8 18 25.jpg

回家後立刻把赫本塑身衣(上)和之前買的華歌爾塑身衣(下)做比較,一樣是三層厚度,但從照片上的透光度就可以感受到材質的透氣度,摸起來粗細度也有差,穿上赫本後不但較為貼合,也因為透氣度和柔軟度好,穿起來舒適很多,能夠穿在身上的時間也拉長很多。

 

相片 2020-2-23 下午12 10 42.jpg

實際穿上後肚子真的明顯平坦許多,整個人的體型看起來也更好一些,更重要的是還改善了我駝背的習慣,讓我不自覺的抬頭挺胸。當媽媽後在陪伴孩子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寵愛自己,訂製一件專屬塑身衣給自己,美麗的體態會讓育兒的心情更加美好唷!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三個月後的實際變化,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唷!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