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赫本塑身衣的六十天以來,每天認真地穿,搭配著營養師的飲食,還有抽空做運動,漸漸地進入停滯期。後來在營養師的建議下,增加了運動的次數和強度,體重才開始有了進展。有天在整理房間時,找到了懷孕前買的牛仔褲。想當初要買時非常猶豫,因為有了懷孕計畫,心想如果買沒多久就懷孕,到時候變胖了,我可沒信心瘦回來啊!但因為太喜歡這件牛仔褲,決定還是買了,果真沒多久懷孕,褲子很快就不能穿了。從此以後它就被我收入衣櫥的深處,內心哀嘆著不知道哪時候才能拿出來穿,或許到時候都沒辦法穿,就只能送給妹妹吧!
廖婷儀生完一個月.jpg
這是生完一個月時,肚子還好大
 
 
飲食方面,每天的蔬菜絕對不能少,現在一天菜吃不夠還會有點焦慮。但有時候會外食,蔬菜量難免不夠,我就會在一天中的一兩餐在家多攝取。還有每天喝足開水,減少油炸飲食。其實自己非常地愛吃,後來自己用氣炸鍋做了牛排或味增松阪豬,既好吃又不怕油脂攝取太多,吃飯也變得是一件很期待的一件事。
 
自己做 清燉牛肉冬粉套餐
 

廖婷儀料理3.jpg

廖婷儀料理2.jpg

低脂牛漢堡排和氣炸雞排

廖婷儀料理.jpg

氣炸豬肉捲玉米筍

廖婷儀料理4.jpg

燙青菜是每餐必備的

廖婷儀料理1.jpg

 

 

 
 
時間回到快決賽前幾天,鼓起勇氣拿出來套套看,結果結果我竟然穿上去了!!其實生完一個多月我有拿出來套過,臀部那邊根本就拉不上去,更不用說拉拉鍊和釦子。現在終於穿上了,內心那種激情與感動,真是難以言喻。看來衣櫥內的衣服、褲子還有洋裝有機會都拿出來穿了。後來塑身衣拿去改,諮詢師還誇獎我瘦了很多,真的超開心,非常期待拿到修改的塑身衣。
 
穿塑身衣60天時
 廖婷儀產後60天.png
 
過幾天後拿到了塑身衣,開心地套上時,才想起第一次穿上赫本塑身衣的感覺。所以說我之前真的是瘦了不少,穿到最後變很鬆,幸好之後都還可以拿去改。所以說瘦了不少,到底是瘦多少呢?腰圍瘦了約11公分,腰圍約11公分,臀圍約5公分,腿圍約4公分,體重共瘦了6公斤。

廖婷儀塑身衣減吋.jpg

膚色塑身衣已經可以拉出蠻多的
 
雖然身材不算是很完美,但在餵母奶的我已經非常滿意了。因為小孩要喝母奶,我還是很努力地吃,希望小孩可以頭好壯壯,希望自己能持續、漸漸地維持自己最好的體態。現在偶爾還會嘗試貼身的衣服,之前都完全不敢碰啊!有次提起勇氣穿上很貼身的衣服出門,老公也很喜歡,我也非常開心。謝謝赫本塑身衣,很開心能遇見赫本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