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珈蓉媽咪,穿著塑身衣已經90天了,飲食控制加上每個星期固定運動,每天在家做簡單的腹臀運動,像是棒式、深蹲。天阿!瘦的速度加速了耶!我的腰線回來了,小腹也變平坦許多,最難瘦的臀部也有變瘦。最讓我開心的是,原本連大腿都拉都拉不上來的26吋牛仔褲,已經可以穿了耶!開心到轉圈圈,我把那些懷孕前穿的塵封已久的那些牛仔褲和裙子全都拿出來試穿一遍,大部分都已經可以穿了,有些還是有點緊繃!但這令人熱血澎湃的瘦身成果更激起我還要更瘦的決心。

穿了赫本塑身衣這麼久的時間,真心的非常感謝赫本塑身衣的標靶脂雕設計,這可是赫本的專利喔!不但讓我瘦的很有成就感,還能健健康康的變瘦,不壓迫淋巴影響血液循環,布料彈性棒好活動又很舒服,也是讓我能這麼堅持穿塑身衣的原因。除了塑身衣之外,我也很喜歡赫本的腿套,我的小腿一直都是大蘿蔔,超級難瘦,因為肌肉一旦養成,必須要勤加按摩,柔軟僵硬的肌肉,再慢慢雕塑,難上加難的是每天都要走路啊!走路又會強化肌肉,就這樣無線循環。

另外還有懷孕時腿部許多地方產生小部分的靜脈曲張,讓我也開始關心壓力襪和腿套的使用,赫本的腿套穿起來壓力適中,穿著一整天做家事,照顧小孩,都很舒服,每天都穿的很開心。比較起來,沒有穿腿套的日子到了晚上睡前雙腿反而覺得很痠脹,很疲憊。令我非常驚訝的是,我去調整塑身衣時,小腿也變瘦了,我覺得因為穿著腿套,讓腿部的水腫減輕了許多,在加上我有按摩,所以小腿瘦了很多。又是一件讓我灑花的開心成果。

珈蓉媽咪瘦身成果1.jpg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