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媽咪的活動也來到後半段的時間,漸漸可以扣進第二排扣了,扣上第二排釦時真的很激勵啊!

活動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某次和營養師對話時才發現,一開始我們並沒有溝通好,自己沒有清楚表達目前還在哺乳,所以在飲食建議方面有一點落差,加上工作型態常外食聚餐等等,在活動期間其實「怎麼吃」能兼顧瘦身又不掉奶量,比每天穿塑身衣還困擾著我。

另外,因為塑身衣是需要每日清洗晾乾的,因此在材質方面的選擇就很重要。赫本塑身衣本身透氣、親膚的材質,在清洗方面同時也易乾,特別自己是住在北部,這點就非常重要與實際。

琬婷瘦身成果.png

穿著赫本塑身衣的第三個月,發現腹部逐漸平坦,並且小孩也逐漸到一個穩定的月份,在生活慢慢找到步調的同時,看到這樣的成果更會督促自己繼續堅持下去。活動接近尾聲,在美麗媽咪活動結束後,也要持續穿赫本塑身衣,繼續保持美麗媽咪的身材囉!

美麗媽咪活動結束後,也要持續穿赫本塑身衣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