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婷的瘦身日記

輕鬆減重 有赫本塑身衣一樣可以吃美食( ´▽`)

已經習慣穿塑身衣後,沒穿反而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才發現原來赫本塑身衣已經變成我的安全感

前段時間忙搬家整理又要照顧小孩就偷懶幾天沒有穿

突然在房間折衣服照全身鏡的時候猛然發現!

我的腰怎麼變粗了!!!!!

果然好幾天宵夜放縱的下場馬上就回來了

還是乖乖穿回塑身衣

而且覺得當初買長褲的選擇真的棒!

有赫本塑身衣一樣可以吃美食
我都會搭配短褲短裙,這樣子當內搭又很有型還可以維持身材真的很開心ㄡ

有赫本塑身衣一樣可以吃美食

而且平常出門都會用揹巾背著小孩肩膀都會非常酸痛

後來乖乖穿回塑身衣後

覺得有減緩肩膀的不適

畢竟每天背著一個8公斤的寶寶真的很可怕

有沒有差非常明顯阿~

 

寶寶現在快九個月了,算算時間我穿上赫本塑身衣也8個月

朋友看到我都說我恢復的很快,但其實真的是歸功於赫本的功勞,因為我是自己帶寶寶沒有後援,根本沒時間去運動、因為我是扁身其實當初懷孕最害怕也胖最多的地方就是骨盆、大腿、自己屁股了!

但是沒有想到我卻可以用這麼快速輕鬆的方式恢復到以前的身材!

只要每天花三分鐘乖乖穿上赫本塑身衣,材質親膚透氣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