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jpg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穿赫本塑身衣一個月的照片心得,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穿了快一年的心得了~
真是有點緊張 XDD 
先再次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赫本塑身衣吧!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1.jpg
 
 
赫本塑身衣均採用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
雙層的零膚觸材質非常透氣~
只要微微搧風就能感受到微風徐徐~
(咦?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XD)
並採用特殊平整織法,擁有高彈性
就連燒燙傷患者也能穿著(ex:八仙塵暴空姐陳寧選用赫本塑身衣)
 
白話來說就是,
就算整天穿在身上6~8個小時,不僅透氣也不會有摩擦感哦!
穿著蹲下起立或讓自己無限伸展也很順暢 XD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2.jpg
 
而且雙排扣的設計更可以有效塑形生產後外擴的骨盆
可以慢慢的雕塑產後的身型~
讓骨盆恢復正常的位置
又不會讓自己一下子就喘不過氣哈哈~
 穿著一年後,真的有感覺骨盆已經回歸產前的樣子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3.jpg
 
很方便的是~
塑身衣下面是開襠設計
穿上之後不用擔心上廁所會脫不下來,
因為不脫就可以上廁所啦!
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哈哈
 上廁所也真的不會沾到
但是月經來的時候不要穿哦~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4.jpg
整件塑身衣的收邊的縫紉手法都非常的細緻~
穿起來不會有怪怪的摩擦感~
 不愧是赫本,每件塑身衣都是由20年以上經驗的師傅縫製
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
採用圓弧車線,讓塑身衣有更好的雕塑效果
收邊當然也不馬虎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5.jpg
 
而我個人感受最深的就是長褲的收邊~
 
老實說我不知道收邊這是什麼針法,
也有可能因為赫本塑身衣本身零膚觸材質的關係,
讓我在穿脫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褲腳收邊縫紉手法很貼心!
畢竟塑身衣的穿脫是否方便非常重要!
赫本塑身衣不會卡卡非常好穿脫~
讓媽媽我在對抗兩隻小惡魔分秒必爭的早上還能像個優雅的貴婦慢慢穿上心愛的塑身衣 XDD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6.jpg
 
褲腳穿的位置就在腳踝上兩指處。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7.jpg
 
有一個很貼心的方式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穿好,
就是~
讓塑身衣後面這條線對齊腳的後中心就好啦!
是不是簡單又貼心啊~哈哈 
  
而且赫本塑身衣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
都超級好搭衣服~~
可以當作內搭褲
露出來也看不出來是塑身衣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9.jpg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10.jpg
其實一開始我也會擔心貴鬆鬆的塑身衣不好照顧不好清洗~
但穿了才知道~
根本就是超級簡單的好嗎!
 
每天洗完澡的時候順手用冷水輕輕揉揉搓搓幾下就乾淨了!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11.jpg
 
然後就披在通風處,由於材質非常透氣
晾著很快就乾了
隔天早上就又可以穿了!
當然也可以買個兩件交替穿更方便!
 
千萬不要雞婆怕冬天不會乾就丟進烘衣機裡啊~~
丟進烘衣機就白白糟蹋了好穿實用的塑身衣了~~
 
好啦,
重頭戲來了~
給大家看看我產後一年的身材 XDD
 
噹噹~~
我的小腹整個平了!!
是不是超誇張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連大腿屁股也都小了一圈!! 
 
看到這樣的身材,
你信我生過兩個孩子嗎?XDDD
 
 
 每個媽媽都應該擁有赫本塑身衣12.jpg
其實現在塑身衣穿起來已經有點鬆鬆的了~
所以我近期就會再去修改吧! 
反正終身免費減吋不改白不改是吧 XDD
 
大家也可以去門市預約體驗哦!
相信赫本不會讓你失望的~
最重要的是也要相信自己可以恢復產前的少女身材!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嘍!
赫本塑身衣官網:https://www.heben.com.tw/
赫本塑身衣 FB: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