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本塑身衣美麗媽咪改造計畫-陳婷
 
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我本來就矮,胖了會很明顯,一直都很怕胖,
結婚前,很愛美,平常有保持運動,也有化妝打扮,
有時候還去做造型model,就算不是瘦子,至少也還算中等身材,
★照片是做造型model拍的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後來備孕調養,有補充一些黃體素等等的藥物,讓我稍胖一些些,
從年輕單身時的47公斤,來到51.5公斤,
 
2018因為懷雙胞胎,生產前體重增加超過16公斤,
大約落在68公斤,肚圍竟然撐到大約120公分,
在雙胞胎媽媽當中,我的肚子算大的,還一度快要買不到孕婦裝,
只能請知名孕婦裝店家拿出最寬大的孕婦裝給我試試,
★照片是生產前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那時只想著關於孩子的一切,只想著努力撐到生產大關,
婆婆媽媽的善意,一直不斷的準備豐盛的菜或蛋糕給我,
結果我懷孕中後期,骨盆嚴重壓迫,醫生說那是恥骨聯合痛,
連走都走不動,走路會痛,尾椎、恥骨、大腿骨都痛,
只能在家坐著躺著,從32週躺到36週多生產,
結果產後大肚腩遲遲瘦不下來,我媽媽無意間還說我胖,肚子很大,
生之前沒有想過生產後肚子會怎樣,也沒有計畫如何瘦身,
一直以為生完很快就能恢復,覺得以前年輕時候減肥也不是真的很困難,
哪知道肚子撐壞了,又肉又鬆又垮(偷偷吸氣了也還是很垮),收不回去,真的很慘,
★照片是產後大約半年左右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過去的衣服幾乎完全都不能穿,
只好每天都穿著孕婦裝或寬鬆t 恤,
照顧孩子忙得沒有多餘心力瘦身跟打理自己,
而且我還餵母奶餵了11個月,孩子一歲以前,
我總是湯湯水水,吃得飽飽,喝得飽飽,
一心只為了孩子營養健康,媽媽醜或媽媽胖都忍耐著,
又很多時間都是一打二顧雙胞胎,真的很累很需要體力,
就一直逃避變形的身材,單獨出門時,還是一次次被當成孕婦,
時常想到自己年輕時跟當媽媽之後這麼大的差異,真的很憂鬱,
自信心、優越感全沒有,又煩悶又自卑,
對於自己的現況,有時傷心的哭了,有時又很躁鬱很生氣,
曾經詢問了身為臨床心理師的妹妹,也被她建議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2019的夏天,孩子也快要一歲了,心想黃金瘦身期也過了,
肚子總是一大團,縮都縮不回去,
很灰心很灰心,開始放棄瘦身的想法……
偶然的看到
赫本塑身衣美麗媽咪改造計畫,(還兩度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差點又放棄)
 
又想瘦又覺得困難,還好幾度掙扎,我還是參加了這次的瘦身計畫,
以前第一次跟先生約會時穿的洋裝穿不下,勉強扣上,
吸氣縮小腹,扣子都還是快要撐壞了,
怎麼穿衣服,都很喪氣,很難過,
★照片是9/1瘦身前,其實還偷吸氣了吧,但肚子真的非常鬆垮,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我非常希望能夠改變,所以鼓起勇氣,紀錄下肥胖鬆垮的樣子,
然後看到赫本塑身衣的特色,讓我很期待瘦身的效果,
相信在赫本的塑身衣跟團隊指導之下,之後能瘦下來~
 
看到赫本粉絲頁有說,塑身衣除了材質以外,
還有許多眉眉角角都會影響到一件塑身衣在穿著上的舒適度唷!
 
赫本以「健康」為核心的堅持,認為塑身內衣需貼身每天穿8個小時,長達3-6個月以上,
若過緊或版型不對,可能會造成身體不適進而降低穿著意願。
 
【#赫本標靶脂雕™專利 #會減壓的塑身衣】
 
大幅降低傳統塑身衣因為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
引起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
針對腋下、鼠蹊部位做減壓設計,解決塑身衣壓迫血管、淋巴系統等問題,
讓媽咪在穿著上更加不易產生不適感,讓塑身衣在剛剛好的緊度與健康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九月份時,我不是很認真,
還是一如往常吃了炸雞、奶茶、煎餃、咖哩飯、洋芋片…等的罪惡食物,
我只想著佛系的減少一點點飯量就可以了吧?!
結果被赫本的經理跟營養師一再提醒跟要求,
那時心想赫本讓我很驚訝,是認真的用健康理念來幫媽媽們瘦身耶, 
營養師一再強調要做到健康飲食控制,及合理又持續的在家做些小運動,
還有每天自我要求固定8小時穿著塑身衣,
這樣做到超過三個月來達成真正的瘦身,
而不是求快跟騙人的修修圖作弊或餓個幾天來的瘦,
9/7時讓營養師當面跟我們做說明,後來並用line 傳來檔案提供參考跟指導,
要我們每天上傳飲食照片給他們分析,
人真的是需要被監督,這時才開始覺得不認真瘦身不行耶~
 
 
★照片是十月初的身形,可能有些微變化但努力不夠,成效不好,
我的體重是在同樣一公斤上起伏而已,腰腹臀可能沒什麼瘦…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9月下旬,
經過一段時間營養師的叮嚀,才真正注意肉類、蔬菜、水果吃得夠不夠,
開始顛覆我以往的想法,
以前認為早餐吃咖拉雞沒關係,中餐吃炸豬排咖哩飯也沒關係,
少碰加工食品、加工肉,少碰精緻糖、精緻澱粉,
健康飲食是瘦身很重要的基礎,養成長久好習慣才有利健康身體跟身形,
真的很謝謝營養師專人服務,
比如說營養師說我自己煮的內容不錯,我從這點改變起,
少碰油膩油炸跟重鹹重口味,多吃清爽多蔬果多自己準備~
★照片是自己準備的晚餐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10/3,終於到赫本台北門市取衣了,
我自己調整飲食的成效真的不夠,
少個1公斤,週末吃大餐又整個彈回來,
腰腹只少了2公分,聽到其他媽咪瘦更多,
覺得不努力一點點不行啊~也覺得好需要塑身衣的加壓跟約束自己,
當然穿塑身衣再加上努力抽空運動運動是最有幫助的啊~
穿上塑身衣之後,覺得太棒了,顛覆了我以往的想法,
我以前20歲左右時曾經隨便找了腰夾來使用,
不當的勒住我的腹部,時常覺得很難受,
但赫本的塑身衣量身訂做,而且是零膚觸™材質,
嬰兒級布料高彈性,很親膚又透氣,厚度更是傳統彈性布的一半,
布料經國內外兩道安全認證,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低敏,舒適,安全,
採用特殊平整織法,布料顆粒感小,更親膚滑順,
穿一整天不悶熱能夠穿得住,才能真正帶來塑身效果。
 
在10月初,除了晚餐的部份自己煮,控制得很好,
接著是把白天的微糖飲料改為無糖,
有營養師的指導真的不錯,營養師說目前一天平均總熱量1447大卡
(但比建議熱量多出200大卡),
菜量有進步,要注意選擇優質蛋白質,
早餐蛋餅可選脂肪含量較低的里肌肉片,或起司蛋餅,
水果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能促進熱量代謝,在減肥過程不要忘了水果,當點心吃最棒!
 
 
 
10/10,固定做紀錄,我覺得瘦很慢,只能說好在於並沒有餓肚子,
每天都有吃飽也均衡營養,赫本團隊提醒我應該增加運動,
 
幾年前熱中健身跟慢跑的時期是47公斤,結婚前被先生養成49公斤,
懷孕前51.5公斤,生產前增加16公斤,
開始穿塑身衣時是56公斤,腰88公分,腹95公分,臀98公分,
現在大約54.7公斤,每天穿著塑身衣,感覺隨著時間有不那麼緊了,
也努力抓著孩子就寢之後得十分鐘做做核心運動。
10/16,比起兩個禮拜前,我已經瘦了2公斤喔!
赫本的塑身衣真的很好穿,
因為是雙排扣設計,加強骨盆縮小復位,可以隨著瘦身程度往裡面扣,
嬰兒級零膚觸™,布料滑順親膚舒適不悶熱,在還很熱的10月份裡,
每天穿著顧小孩或做家事都很舒服,
針對血管淋巴部位做減壓設計,不會覺得卡卡不靈活或是壓迫不舒服,
小提琴腹部加壓設計,擊退產後小腹肉肉,讓穿衣服更修飾。
 
★照片是十月中的紀錄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10/27,已經感覺有瘦了一點,以前的洋裝可以穿得下了,
雖然還有點緊,但表示應該再努力一段時間是有希望可以回復以前的樣子的,
 
最近量體重的時候,都懷疑體重計壞掉,
所以就多量幾次,確定數字是一樣的才安心,
塑身衣+飲食控制+運動=最好的瘦身
中間又一次想放棄是因為孩子一歲了,母體提供的抵抗力已沒有了,
雙胞胎兩個9月跟10月都好幾次感冒,幾乎兩個月完全都在生病,
小小孩生病就是一直哭鬧,一直咳嗽發燒,
媽媽一直抱著哄著,一直在幫孩子拍痰,
9月21女兒住院幾天,10月21又住院幾天,
兒子也送急診一次,在發燒隔離室待了半天,
各種檢查跟擔憂,除了心力交瘁,也覺得沒辦法花時間心力在瘦身上,
媽媽自己也生病,所以發發脾氣之後就哭了,覺得太辛苦,
還是受到赫本團隊的開導跟鼓勵才又繼續堅持,
在病房陪女兒的時候,也默默在旁邊做點深蹲,
瘦身難不在於方法,難在於堅持幾個月,堅持到有成果…
 
 
★照片是一些平常運動的紀錄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照片是10/27的紀錄,第一次跟先生約會時穿的洋裝已扣上,扣子不會顯得快要撐壞,太高興了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11/3,幸好聽從赫本團隊提供的建議跟細心的協助,
讓我在運用塑身衣+飲食控制+核心運動,已經在10月份裡瘦了4公斤,
希望活動結束時,我的腰腹臀可以變小,能找回年輕時健康美麗的樣貌!
你看兩張同比例的照片,現在是不是比較瘦了呢?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11/5,今天下午回赫本台北門市去改塑身衣,
赫本很貼心,提供免費減吋的服務,
距離2個月前 9/7去量身訂做(10/3領到塑身衣才開始瘦身),
 
今天量身後,腰圍少15cm,腹圍少9cm,臀圍少3cm,
體重少4公斤,體脂肪從32到29.2,
顧問說這樣算是瘦得很快的,還問我是不是節食,
當然我並沒有節食,而且每天三餐都有吃,
只是每天都做到飲食控制,每天都穿塑身衣,
還有抽空做一點點運動(自我反省,運動這部份目前算是還需要加強,我覺得顧雙胞胎太忙了,很沒時間做),
最理想的是,每天抽出幾分鐘樓下跑幾圈,在孩子已經就寢睡覺時,做幾分鐘的核心運動,
這是媽媽們如果要瘦腰腹臀,不可偷懶的重點!
腰圍少15cm體脂肪從之前的32降到目前的29.2,真的很高興!
難怪產後穿不下的合身洋裝、西裝,這幾天試著套套看,
一件件都開始穿得下了,心情飛揚了起來
 
3年前認識了先生,之後被養胖就一路胖,
現在真的很想回到那時候,雖然不瘦但結實的中等身材,
雖然很矮但穿洋裝也很滿意的狀態,今天在日記中給自己寫下,想瘦回3年前,加油加油!
 
★照片是11/5要揮別原本的塑身衣,量身的紀錄,還有試穿西裝不臃腫
 
  
 
 
11/14
我認為塑身衣+健康的飲食+運動這樣真的有效,
上週塑身衣拿回去改小減吋,收到後今天開始穿改好的塑身衣,
穿起來緊實服貼收起肚子,但舒服穿整天沒問題,
穿起衣服,肚子也顯得更平坦, 
參加瘦身計劃到目前為止瘦4.9kg,拿之前的照片一對照就會感覺有差,好開心,
希望比賽結束時肚子真的徹底變平,今天量體脂肪,從32降到28.5。
 
★照片是穿著赫本塑身衣都很舒服,很方便照顧小孩、外出吃飯逛街,
還很修飾身形,讓我非常滿意
        
陳婷媽咪說赫本塑身衣真的真的很棒!讓我來說說我的改變!
 

↓ ↓立即預約↓ ↓
💃🏽官網:https://www.heben.com.tw/
💃🏽預約諮詢:https://reurl.cc/nrmLdX

↓ ↓立即追蹤赫本↓ ↓
💃🏽赫本健康塑身衣FB粉專:https://reurl.cc/M43yQ3
💃🏽加入LINE好友:https://reurl.cc/4mjxnR
💃🏽Instagram:https://reurl.cc/37KeqR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