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身衣給大家的印象是什麼?不透氣悶熱、會發癢、緊得不舒服、甚至會穿不住?尤其在我居住的地方-高雄。在決定要穿前,我也猶豫了很久,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是有反對有贊同,但想到結婚前媽媽對我說的:『婚後不要迷失了自己,照顧家庭固然重要,但做自己更重要。』
所以就問了自己的內心,想要的是什麼?我不想當黃臉婆,不想自己產後就這樣怠惰下去,所以我要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努力讓自己健康的瘦下來,打扮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當個快樂的媽咪。
相信我,這份快樂也可以讓先生孩子感受的到,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家人不是?!
 
拿到塑身衣的當下,真的很興奮。它就像要陪我一起改變的戰友,回想當初第一次試穿,是非常舒適的包覆感,沒有異物感不舒服,活動起來也不會卡卡的,真的比想像中好太多了。先生和媽媽看到也說:『穿起來真的有差耶!』聽到的當下,真的是覺得衣櫥最深處的那些衣服,有希望可以掏出來穿了,畢竟那裡面有很多我愛的衣服。

記得剛穿塑身衣沒幾天,有次親戚來要和先生出門吃飯,大家幫我挑了一件有點腰身的洋裝,我搭配穿了塑身衣,穿起來曲線雖說不上纖細,但也是平順的,並沒有贅肉一圈的感覺,親戚們還以為我沒胖多少,疏不知我這衣服內的秘密武器。

還有次是穿著長褲和防曬外套,站在太陽底下等我先生開車來,我以為會爆汗,結果根本就沒有,還可以感受到風吹來的感覺。之後更跟著一家人去遊樂園玩,一整天太陽超大,我依舊毫無感覺地到處玩,這讓我更加喜歡這件塑身衣,因為它可以陪我趴趴走。

現在我還在餵母乳,所以一早兒子喝完奶,第一件事情就是穿上塑身衣,接下來開始一整天的活動,煮飯、打掃、洗衣服、晾衣服、顧小孩,當然還有餵母乳。其實一開始會擔心穿塑身衣會不會影響我親餵,其實是我想太多了,根本就沒影響,兒子依然養的頭好壯壯。本來想說我要慢慢適應塑身衣,一天四小時開始穿,再慢慢增加到八小時,但我第一天就穿超過八小時了,完全不影響我活動,偶爾還可以做做瑜伽、仰臥起坐,甚至跑步都沒問題。
 
現在飲食也聽從營養師的建議,盡量少油少鹽,幾乎都吃燙、蒸、魯的飲食,油炸物當然都別碰,偶爾真的嘴饞,就吃一點無調味的堅果。其實在營養師的建議下,慢慢掌握自己的飲食方向(像現在每餐盡量都吃一大盤燙青菜、做飲食記錄才可以知道吃的份量),慢慢的也習慣這樣的飲食。

現在塑身衣、飲食控制、運動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但因為自己顧小孩,運動真的很難有時間。還好有塑身衣時時提醒我,打直腰挺胸縮小腹。看著自己的體重從59減到56公斤,身形照片記錄上也感覺到腰瘦了,還跑去給老公看看自己的肚子。

他說:『真的有變小耶!』我不是那種天生麗質、很好瘦下來的人,但這三十天一點一滴的努力,相信會有好的成果。這不為別人只為自己,我要當快樂有自信的媽咪! 
穿上赫本塑身衣後先生和媽媽都說:『穿起來真的有差耶!』婷儀媽
    
分享生活出遊都有穿上呦!
穿上赫本塑身衣後先生和媽媽都說:『穿起來真的有差耶!』婷儀媽

↓ ↓立即預約↓ ↓
💃🏽官網:https://www.heben.com.tw/
💃🏽預約諮詢:https://reurl.cc/nrmLdX

↓ ↓立即追蹤赫本↓ ↓
💃🏽赫本健康塑身衣FB粉專:https://reurl.cc/M43yQ3
💃🏽加入LINE好友:https://reurl.cc/4mjxnR
💃🏽Instagram:https://reurl.cc/37KeqR



美麗媽咪改造計畫 廖婷儀塑身日常影片

產後塑身衣推薦|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