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奕婷的瘦身日記 高雄奕婷媽咪的瘦身日記~慶幸自己做了正確決定
 
畢竟在還沒生小孩之前體重都一直維持50-53這個區間,
曾經也覺得自己也是那種生完就可以恢復到生產前的身材的人,殊不知啊⋯⋯
 
還記得做完月子第一次站上體重機看到63公斤的時候都快暈倒了!!!
因為身高較高(168公分)身邊的朋友都會說:你這樣已經很好了是要多瘦
但是自己就會覺得還是跟以前有差距啊!
而且最明顯的是有小腹、骨盆變寬,之前好多褲子完全穿不上來自己也會覺得難過⋯⋯
好險在生產前我就去找赫本塑身衣的顧問,
其實在決定赫本之前市面上其他的品牌我都有去詢問過也摸過它們的材質,
但因為考量到之後會回到南部帶小孩而且本身又是非常怕熱的體質,
材質的好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如果不舒服我就會不想穿了
也證明好險自己有做這個決定!出月子中心後每天都像是在打仗
每天顧小孩喂母乳擠母乳忙的手忙腳亂,
連想好好坐下來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更不用說找時間出去運動散步了,
所以真的覺得能瘦的下來關鍵就是我有乖乖穿上塑身衣! 高雄奕婷媽咪的瘦身日記~慶幸自己做了正確決定
因為材質很舒服的關係,我都是早上起來就穿上到晚上9點洗澡才脫掉,
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皮膚不舒服或是哪裡卡卡的,
到現在穿上赫本塑身衣四個月的時間體重也已經回到生產之前的重量外,
原本擔心的骨盆變寬的問題也都消除了,無形中就找回以前的曲線。
雖然照顧小孩讓自己每天都非常忙碌,但是也不能放棄自己當一個自信快樂的媽媽!
把握產後半年的黃金期,期待看到有著健康身體的自己散發正面能量
我可以 你也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