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矚目的英國威廉王子婚禮,台北時間週五傍晚六點正式舉行。和威廉王子相戀十年的「凱特.密道頓」,正式嫁入皇室,成為「凱薩琳王妃」和「劍橋公爵夫人」。這場王室婚禮,儀式莊嚴隆重,給人的整體感覺是「小而美」;而凱薩琳王妃挑選的象牙白婚紗,線條簡潔優雅,延續了黛安娜王妃的風格,也給了威廉王子一個大驚喜。

    雖然這場婚禮,預定在台北時間星期五傍晚六點才要舉行,不過賓客們在下午三點就開始動起來,紛紛前往典禮會場「西敏寺大教堂」。台北時間下午五點十分,威廉王子在弟弟哈利王子的陪伴下,離開克萊倫斯宮的時候,一旁等候多時的群眾,開始歡呼叫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出現時,民眾也鼓掌歡迎。整場婚禮的第一波高潮,就是新娘凱特出現,她簡約而不失優雅的婚紗,讓全球觀眾的眼睛都為之一亮。

    當兩人就定位之後,坎特伯里大主教為兩人證婚,從兩人互相宣讀結婚誓辭,與威廉為凱特戴上婚戒的那一刻開始,凱特就正式成為「凱薩琳王妃」,成為英國王室的一員了。

    在莊嚴的親友致詞與詩歌祝福之後,兩人搭乘皇家馬車,返回白金漢宮,掀起了整場婚禮的第二波高潮。在西敏寺大教堂外等候多時的民眾,幾乎陷入瘋狂,而威廉王子與凱薩琳王妃,也親切地向兩旁的群眾揮手致意,這場簡單隆重的皇室婚禮,透過各種媒體即時報導,讓全球民眾都共同分享了這對新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