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自yahoo時尚 Melody文章

Melody(2010-12-03)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們女人常常是從懷孕開始就擔心瘦不瘦的下來、肚皮會不會變鬆、會不會有妊娠紋、黑斑會不會退…之類的問題。我是覺得,該做的當然是要做,但心情上媽媽們還是要放輕鬆,不要逼自己太緊,有快樂的媽咪,才會有健康漂亮的北鼻。

哈~這是我懷孕初期的樣子!



OLIVIA長大了~這張的肚子就很明顯了吧!



拿吃東西來說,懷孕的時候,開心最重要了囉,我不忌口,人生就是要享受,加上夏天熱,我每天還會去買一支霜淇淋來吃!懷孕後期,每個月都多一公斤,我也不會怕,因為本來就是正常的呀。然後,剛生產完時,我也不會去想節食這件事,這時候身體很需要體力和營養的,我不但會吃很補的三餐,還會吃兩次點心,都是一些熱量很高的食物。

但是不用擔心啊,小孩自己帶,自然就會瘦很快!當然,產後身材一定會變啦,雖然瘦了,但是屁屁可能會垂一些、肚子鬆一點,但是這也是很正常,不要太憂鬱,反正多做些伸展、拉筋的動作,線條就會慢慢恢復,還可以同時紓壓、幫助血液循環,皮膚也會有好氣色!

穿塑身衣,也有幫助,我是自然產,大概兩週後開始每天穿8小時。但是我建議大家要諮詢醫師穿塑身衣的時機,生產方式或是每個人的子宮收縮復原狀況不同,不要自己擅作決定,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喔對~我完全沒有妊娠紋!我想是跟我從一開始懷孕就開始使用緊實肌膚的塑身油有關,只要每晚洗完澡時塗一次就好了。簡不簡單!

獨家獨家!給YAHOO!時尚的大家欣賞一下我快生時的大肚子!漂亮嗎?哈!



想提前為瘦身準備,也不用去做什麼孕婦按摩SPA,我試過兩次就不去了,浪費錢,因為他們根本不敢真的幫你施壓按摩,頂多就是把由輕輕的抹在你身上,那我在家自己塗不就好了嘛!我倒是建議大家做孕婦瑜珈,一周兩次,可以減輕腰痠背痛,對順產也會有幫助。

懷孕時腿很容易水腫,但不能直接靠牆吊腳,我都是一回家就躺下來,把兩個枕頭疊起來,然後把腿放上去,就可以去水腫,也好好放鬆一下。

然後,各位媽咪懷孕時生理呀荷爾蒙都會變化,北鼻四到七個月時,我的皮膚好到會發亮,我好懷念那段日子,但是七個月後,皮膚就乾的要命,擦很多油也一樣會脫皮,你也會發現腋下會變黑,臉上有黑斑,但是不要擔心,接受它,這些都是正常反應,而且很奇妙,時間到了它自然就會退了,不用窮緊張!

懷孕時的素顏,皮膚好到會發亮~好懷念!


不管你是懷孕中的媽咪,還是跟Melody一樣的新手媽媽,不要擔心,開開心心的享受這段奇妙的人生旅程吧!

懷孕時還是一樣愛耍寶~把肚子當桌子用!!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