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塑身衣
 
生一個小孩會胖多少呢?
每個人狀況都不同。以我自己為例,A菜娘34歲生第一胎就多了11公斤,一直沒瘦下來。
然後到懷了第二胎的時候,身邊周圍的人都靠過來(幹什麼),靠過來偷偷跟我說妳不能再胖下去了,再加11公斤下去真的母湯。
謝謝大家的好意謝謝大家的關心,其實我也知道真的母湯,連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體態的問題是其次,主要是健康的問題,體脂肪太高了,對身體不好。
有健康快樂的媽媽才有健康快樂的孩子,這一次真的要做些改變。
當媽媽的都知道懷孕期間整個肚皮被撐大,腹部脂肪也會增厚,生完孩子後最難對付就是掛在腰間甩也甩不掉的鬆鬆垮垮肚子。
A菜娘懷二寶的時候,三歲的大女兒都說媽媽的肚子有一個大西瓜。
弟弟出生以後,女兒好奇地問我:奇怪,媽媽妳的肚子怎麼還是有一個西瓜呢?
為了要把大西瓜藏起來,媽媽我決定要來穿產後塑身衣了!
每個人的身形體態差異大,高級的精品塑身衣通常都是量身訂製的。
這天和赫本塑身衣的顧問約好時間,A菜娘來到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台北門市,準備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環境優雅的赫本門市採預約制,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這裡的環境很單純,所以媽媽也可以帶著寶寶來量身。
產後塑身衣
現場有各種款式的塑身衣實品展示,服務人員細心地解說, 布料顏色材質 都有樣本可以給客人觸摸挑選。
產後塑身衣
可以試穿一下袖套,感受布料的質感。
 
塑身衣的衣料很講究,使用環保染料,不含甲酫,符合嬰兒級的安全標準,接觸到寶寶和哺乳期間媽媽的肌膚也很安全。
為什麼我生大寶的時候沒有穿產後塑身衣呢?
原因不外乎是怕熱、怕很難穿脫、怕緊緊地包在身上不通風,擔心自己會穿不了幾天就放棄,最後徒勞無功白花錢。
而且台灣夏季天氣那麼溼熱,穿著又硬又厚布料的塑身衣根本是酷刑啊...
赫本的布料是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很 親膚透氣 ,適合6~8小時長時間穿著。
產後塑身衣
在腋下和大腿內側都有減壓設計,也就是標靶脂雕設計,這樣活動時才不會覺得血液循環受阻,頭昏腦脹的喔!
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有三種顏色可選:黑色、膚色、粉紅色。
產後塑身衣
我訂做的是像下面這張照片的款式,這是 產後專用連身塑身衣 。
產後塑身衣
褲管可以選平口或蕾絲褲管。
顧問建議A菜娘選蕾絲褲管,穿著起來活動的時候比較不容易翻捲上來。
產後塑身衣
丈量的過程好仔細啊!
服務我的顧問叫怡廷,她先詢問我想加強的部位,例如:副乳、肚子、駝背…等等。
然後在我身上拉六條基準線,再一點一點地量身體每個部位的尺寸距離,詳細地記錄下來。
產後塑身衣
製作的過程要14個工作天,塑身衣完成後可以選擇來門市自取,或請顧問幫妳宅配到府。
因為擔心自己收到貨不會穿,所以A菜娘是跟顧問約在門市,在她的指導下第一次試穿。
我果然是見識淺薄,去的時候做好拚命的心理準備了,因為我還以為要拚老命才能穿好這種連身塑身衣呢~(羞)
想不到十分鐘之內就穿好了,還包含顧問的解說時間呢!
精緻的塑身衣裝在赫本的禮品提袋裡,每一件衣服都有 赫本的保固卡 。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的特色是 雙排扣 ,一開始先扣外側第一排。
通常產後穿著三~四個月,可以扣到第二排。
產後塑身衣
 
持續穿著一段時間之後,如果覺得塑身衣需要改小,都可以享有HEBEN赫本的 免費減吋服務 。
因為每個人瘦的部位不同,瘦的程度也不一樣。
所以減吋的時候帶衣服回去,顧問會非常仔細地幫妳全身再重新丈量。大約七個工作天會修改完成。
從量身訂做到拿到成品,A菜娘覺得赫本的特色是從設計上去為「實穿」著想,讓每件衣服穿得久,而且穿起來合身緊緻。
 
我自己很期待之後試穿的成果,有機會再記錄整理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 ↓立即預約↓ ↓
💃🏽官網:https://www.heben.com.tw/
💃🏽預約諮詢:https://reurl.cc/nrmLdX

↓ ↓立即追蹤赫本↓ ↓
💃🏽赫本健康塑身衣FB粉專:https://reurl.cc/M43yQ3
💃🏽加入LINE好友:https://reurl.cc/4mjxnR
💃🏽Instagram:https://reurl.cc/37KeqR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