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赫本HEBEN健康精品塑身衣,替自已找回自信吧!在身為媽咪之外我們仍然是值得寵愛的女人。
    塑身衣
   
前陣子跟大家感嘆過,好不容易三個月靠飲食瘦10kg回到孕前身材沒多久就懷二寶,真是白減了啊
還是不減就生不出二寶
 
這次是最後一次孕期安排了孕婦寫真預計好好控制體重才不至於產後胖太多。
餵母奶會瘦是世紀騙局
會瘦的是夜奶睡不飽啊_太早睡過夜瘦不了
 
直到28週我還沾沾自喜只胖4kg,沒想到拍完寫真後胃口大開(可能沒身材壓力了)到生產前已經逼近80,連向來不管產婦體重的林思宏醫生也說我太誇張orz
所以開始考慮要穿塑身衣,想在最短的時間回到孕前身材。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想穿塑身衣了,早在六年前我就嘗試穿號稱業界最舒服的「日本萊卡兒」
我買了骨盆褲(睡覺穿)跟背心、長褲(上下截分開)結果上腹部常常捲起來,
每次上廁所都得脫掉褲子重新穿,比較不仔細時臀下緣或是膝後側就會積布,
因為壓力大的關係一段時間後就會癢癢的不舒服想脫掉,最後當然是無法持之以恆啊
 
懷大寶時也有想要找過塑身衣,當時找的是瑪麗蓮~很膚淺的只是因為知名度最高!
但到門市體驗發現丹寧數是比較高的所以會更緊,穿上時效果看似不錯~但對異膚的我來說材質還是不夠透氣有點擔心穿不久。
塑身衣是長期抗戰,穿不久就不能買!
 
這次嘗試赫本就是看上材質親膚,透氣性跟細緻度都很好,完全預約制可以很放鬆的跟店員討論想法,不用擔心影響到他人!
 
來看赫本是如何勾引成功我
 
赫本隱身於東區社區內,忠孝敦化捷運出口就到了~完全預約制,不像其它品牌在人來人往的街口,對於產後還沒完全恢復自信的我來說很貼心!
一進門顧問貼心迎接,附上瓶裝水在沙發填基本資料稍待介紹。
 
赫本除了提供產婦選擇外,一般對體態有要求的少女(對我來說還沒生過的都是少女XD)也很適合喔!除了塑身衣外還有袖套、膝下襪跟長褲。
  
塑身衣
 
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針對在淋巴乳腺地區都有減壓設計也就是標靶脂雕設計,不怕遇到最害怕的塞奶~可以放心哺乳穿著並有骨盆加強壓力。
塑身衣
為了穿著舒適在淋巴處都做了減壓設計
塑身衣
    
真的是很細膩
  塑身衣    
一眼就看到各區域加壓不同,這就是舒適的秘密!
   塑身衣
 
尤其在接縫處設計平整,在皮膚上的壓力平均分散,比較不會造成接縫處壓迫瘙癢感。
  
塑身衣
一件式設計不怕捲起,褲襠開口上廁所方便許多!
一開始可能會不太習慣這樣上廁所,其實不會弄髒的喔~赫本都有根據個人體型來設計開口,請放心上廁所吧
 
產後常常低頭哺乳,容易姿勢不良~長期下來肩頸負擔很大,利用塑身衣拉開肩膀,有防駝的效果!
 
赫本採用嬰兒級安全零膚觸專利材質,都有經過國內外Oeko-tex Standard 100 和SGS雙重認證,安全、低敏、舒適,不含游離甲醛、偶氮和有機錫等致癌物質,是連燒燙傷病患也可以穿著的材質
 
蕾絲裝飾在外側布料,內側仍然是親膚的零膚觸專利材質
雙層紗布裡外兼具
  
塑身衣   
臀部採用立體剪裁提臀袋,採用三層彈性布料織法,來杜絕垂屁屁!
 
全開到底的設計加強塑形因懷孕生產而變型的骨盆移位,讓骨盆回歸到正常的位置。
塑身衣    
介紹完特點後就是量身時間,面對另一個人赤裸裸的肥胖身軀好害羞啊。
顧問很仔細的快速拿出量尺在全身多處做記號,看到數字我都要暈倒了(遠目)
因為太傷眼我就不放詳細過程照啦(自尊受損)
光看這張就能看產後仍然突出的小腹orz
  
塑身衣   
沒想到都穿著一個多月了才寫完這篇文,先來個小露出~我超滿意的!舒適度果然很好。
我常常一不注意就穿了十小時,但要記得睡覺一定要脫下讓身體放鬆(運動也是)
雖然他牌會強調穿越久越好,運動或是睡覺也可以穿著,但長期讓身體處於壓迫的情況並不好!
更重要的是~體態是一輩子的馬拉松,讓塑身衣融入你的生活,舒服穿得著才是重點。
 
我選擇的是到大腿的版型,因為當媽後很少穿短裙或是短褲了,加上我小腿常常發作異膚且不耐熱,短版的比較適合我!
懶人如我當然要選黑色的啊~髒了也看不出來(喂,髒鬼XD)
  塑身衣
 
 
請期待我的體態記錄,等我回覆身材後發啊~拜託督促我!!!
 

↓ ↓立即預約↓ ↓
💃🏽官網:https://www.heben.com.tw/
💃🏽預約諮詢:https://reurl.cc/nrmLdX

↓ ↓立即追蹤赫本↓ ↓
💃🏽赫本健康塑身衣FB粉專:https://reurl.cc/M43yQ3
💃🏽加入LINE好友:https://reurl.cc/4mjxnR
💃🏽Instagram:https://reurl.cc/37KeqR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