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塑身衣小知識-赫本告訴妳 ☺

♥ 產後塑身衣推薦_如何挑選塑身衣

♥ 塑身衣比較|量身訂做與非量身訂做(價格篇)

♥ 赫本媽媽教室體驗分享

♥ 產後塑身|聽媽咪們怎麼說

   ☛ 產後塑身衣推薦_范范(范瑋琪)產後搶救身材的祕密武器

   ☛ 塑身衣有效嗎? 產後瘦身分享-飲食,運動,塑身衣_美麗媽咪 Nancy Tsai

   ☛ HEBEN塑身衣比較_住日本的AK媽咪成功塑身經驗分享

 

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產後塑身衣

FotorCreated  

這篇要跟大家聊聊產後塑身的問題~

檢視自己產後身形的時候到了!畢竟都已經產後三個多月!該面對了!(淚)

 

 

說真的我在懷蛋寶的時候並沒有胖很多,

總共加一加胖了四點多公斤算五公斤好了~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Jack~真是太神奇了!

蛋寶的吸收很好,肉肉通通都長在他身上~他出生的時候有到3234g!當媽媽的很欣慰呀!

所以說真的不要給孕媽咪太多壓力!我說我吃飽了就是真的飽了!!!當初陳先生還一天到晚該該該!!!(挖鼻孔)

 

12004725_1196779480337461_1129807648625220354_n.jpg  

 

卸貨後到月子中心第一次量體重,其實還有兩公斤在身上喔!

並沒有像別人說的餵母奶第一周就馬上掉了十公斤之類的...到底那十公斤掉去哪阿!!!(暈)

但我覺得產後瘦身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畢竟生孩子真的很辛苦,月子做好才是最重要的阿!

身體必須好好調養,千萬別想著一卸貨就要減肥,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所以我在月子中心過得很開心,一天有三餐加上三點心,有時候老公還會買甜點或飲料給我吃,

只有在澱粉這部分會克制,其餘都是依照菜單上盡情享受月子餐唷!

做好月子後有很多時間可以減肥,我們慢慢來不著急!

 cats2.jpg  

 

但在聊產後塑身之前,我想先跟大家聊一下孕期的飲食習慣,如果不想產後太辛苦,孕期中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懷孕期間,老公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當老公的要多多鼓勵老婆多多益善就等於在做善事啦!

陳先生都會說我是全世界最美的孕婦這種虛華的話來拍我馬屁讓我心情宋歪歪!

天天保持好心情並且維持運動的習慣就是最好的胎教。

1908027_1188169617865114_6096934191157910939_n.jpg  

 

 

 

除此之外,一定要三餐正常,盡量不讓自己暴食(餓過頭很容易暴食)!這樣一來也可以克制吃零食的習慣喔!

我懷孕期間極少碰油炸、泡麵、精緻澱粉、垃圾食物等等...想著要讓寶寶健康,就不能將這些吃下肚!

剛開始確實很辛苦,不過養成習慣以後,就能順其自然戒掉了!

噢不過千萬不要誤解我不吃東西,我吃很多很多好的蛋白質,像是魚肉、雞肉、牛肉、牛奶、起司、五穀雜糧堅果類!

陳蛋寶你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你老媽!我這輩子吃的最健康最營養的時候就是懷你的這十個月!完全都是為了你這個小寶貝的健康啊!

 

12195904_1223367667678642_2262699898795727271_n.jpg   

 

卸貨後,我以為世界會很美好還我一個少女的Body Body!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看別人生完跟沒生一樣,有些媽媽在月子中心還會PO出洗衣版腹肌或是超平坦小腹!!!

OMG真的是太驚人了~這不是正常產婦產後該有的樣子啊啊啊啊!!!(抓頭崩潰)

我才是正常人的Body Body!

正常女子的產後Body統一規格配備在這邊: 產後急速鬆弛的腹部有一大團軟軟的肉可以徒手抓成一團>>>嚇死我的毛~

你想想喔!整整十個月腹部吹氣球般脹大卻又在一夕之間消風...這種激烈的人體橡皮運動當然會導致一大坨肉鬆掉啊!!!

除此之外還有自然產造成的骨盆腔移位...屁股變大等等殘酷的問題...

可惡,當女人真辛苦!!! 

11224224_1187016477980428_5405643112972830317_n.jpg  

 

 

但是事過境遷三個月過後,在這裡我誠懇的告訴各位母親,其實對於腹部那塊肉可以不用太緊張啦!

剛生完這樣是很正常的,隨著時間過去,只要有恆心想要塑身絕對沒有問題的!要相信自己!

再次強調,月子必須得做好!!!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朝塑身方向邁進...

 

 12006101_1195211693827573_9055392398309467863_n

 

產後滿三十日我開始上網作功課爬文,想要尋找一件屬於自己的產後塑身衣!

市面上的塑身衣非常多種,所以以我這個過來人的忠告,請各位務必在購買塑身衣前做好功課喔!

像我就是腦波太弱聽一聽就買了兩套不適合自己的束身衣褲...

 

生完蛋寶大概一個月,那時候剛好抓住周年慶的尾巴,我陪老公去逛新光三越!

逛到內衣區,看到束身衣跟束身褲,靠櫃諮詢一會兒後,馬上就心動了~打包兩套帶回家~

我當時買的是上下分開的束身衣與束身褲,並不是量身訂製的!就是一般櫃上已經有現成品的束身衣褲!

 

小提醒:開始穿束身衣前必須確認產後的身體狀況良好,已經完全復原,跟醫生確認後再來穿也不遲~

因為一般產後一個月都需要回醫院複診的!

 

這是本人這輩子以來第一次穿束身衣與束身褲,櫃姐跟我說,只要妳穿得住,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絕對會瘦!

最主要我不奢求體重變輕變瘦,我只希望我的肉寶寶們可以乾坤大挪移移回原本的位置,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擁有堅強決心及毅力想要每天穿的我還買了兩套要來替換!!!

回家後穿了幾日,發現問題來了!

不過我發現這種不是量身訂做的束身衣似乎不適合我這個產後哺餵母乳的媽媽...

因為還在哺乳,我的胸部會脹奶,我買的這件是三段十七排鉤,它最上面的地方常常壓的我非常不舒服!有時候還會喘不過氣...

每每脫掉都看到有驚悚的紅色勒痕在胸部下圍!我是想穿塑身衣不是想自我虐待呀...

最後我不得不放棄(但是下半身束褲我依然會穿),

我覺得冬天生產完的媽媽滿幸運的,要我穿一件束身褲在裏頭我可以!不用怕熱到該逼長痱子!!!

 

鑒於以上購買束身衣的經驗,我決定好好做功課,開始上網爬文,了解到產後量身訂製塑身衣的重要性!

一件符合妳身型的塑身衣才有辦法讓你能夠天天夜夜持之以恆的穿下去!

 

市面上有很多塑身衣品牌,而我最喜歡的是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它的品牌理念是以「健康」為核心,在材質,設計與服務上突破傳統!

HEBEN(赫本)是Health, Elegant, Beauty, Enjoyable, Nature五個英文字縮寫,

品牌發想自醫學健康概念,與永遠優雅的靈魂:奧黛麗.赫本。

 

赫本的產後塑身衣系列在網路上評價非常好,讓我很心動!

它們保證一人一版,手工量身製造,還有終身減吋服務,產後媽媽輕鬆待在家或月子中心就有免費到府諮詢服務!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我過年前就立刻預約好三月的諮詢服務,要到台北赫本健康概念館去做諮詢及量身!

下一篇來分享量身心得~

http://hsuan0711.pixnet.net/blog/post/114187358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70436?post=true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