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健康与美麗曲線極限的塑身衣

 

說起身材。。。女人總是斤斤計較那一分一毫的不完美

總覺得哪裡應該還要小一點,哪裡應該要大一點(笑)))

呵呵~~愛愛我也一樣啦!

但是比起體重的數字方面,我個人在乎的是"曲線"多一點!

體重只是個數字,同樣體重的人,有人是吃虧的大骨架,

但是有人就是得天獨厚的小骨架。。。所以說體重數字真的是不公平的啦

而會認識這第凡內.赫本也是個美麗意外喔

第凡內.赫本是一家醫療專業級的塑身衣品牌,

由於老闆本身具有專業的醫護背景,

所以對於市面上的塑身衣帶給大家的產品不是很滿意(笑)

因為他覺得即便在這非常注重外表的年代,健康其實才是最重要的根本!!

沒有了健康身體是不會有美麗的!(這觀念愛愛我真的100%讚同)

如果可以研發一款既有健康概念,要舒適,透氣又低敏。。。

然後還可以有曲線雕塑的功能性的塑身衣,這才是符合健康+美麗的完美結合

於是就在他的概念之下,誕生了第凡內.赫本))))

 

 

第凡內.赫本由醫學團隊研發,堅持健康概念採用低敏材質結合專業的手工量身塑身衣訂做,

量身訂製產後塑身衣,量身訂製精品內衣,防靜脈曲張襪,調整型內衣等產品

這天愛愛來到位在東區大樓上面的旗艦店面,

具有點小隱密的空間讓人覺得很安心,不用擔心諮詢或者量身時被別人干擾!!

 

布置和裝潢真的很有赫本風格喔
 

而赫本 則是很多女明星生完BABY之後的首選塑身衣,

看來我家拉拉媽媽也應該來個一套回家收骨盆吧(笑)))

因為生產的時候骨盤為了迎接寶寶的來臨,大概懷孕3個月就會分泌鬆弛素賀爾蒙,

生產完後就會停止分泌,所以說產後的復原非常重要!

預防骨盆腔的鬆弛除了要循序漸進的復健運動之外,

適當的使用輔助商品(束腹帶或塑身衣)也是個方法喔


 

而今天愛愛要介紹的是第凡內.赫本 2013 II 代微風款,

她是針對夏天比較炎熱的天氣,所設計出來的涼感進化版本喔

很多人夏天不喜歡穿這類的調整型塑身衣,就是因為氣候炎熱。。。

而且如果工作的環境又沒辦法吹冷氣的時候,要穿上塑身衣真的很有難度ㄝ!

光是流汗悶住皮膚就讓人受不了了,更何況還要穿上塑身衣一整天~~

還好第凡內.赫本聽到了大家的心聲(笑)))

 

第凡內.赫本 2013 II 代微風款,

 
除了透氣性更佳之外,使用進口高彈力丹數燙傷病人用的材質,

來達到 低過敏 高透氣 的目的外,也在設計剪裁上也融入醫學健康概念

大家有看到這照片上針對腋下和腹股溝的部分,

材質上有不一樣的設計嘛!那就是減壓的專利設計,

針對人體淋巴結匯集的區域來做減壓設計,不僅讓穿起塑身衣可以更舒適之外,

也不會壓迫到淋巴結喔!!

 

 
專利的減壓裝置是目前市面唯一可有效 防止淋巴與血管壓迫的設計
 
 
這項產品讓很多女生即使夏天也可以輕鬆雕塑或維持身材不是難事!



而微風款的外型就是這一套(手套是裝飾品啦)))

穿著的順序是先穿上塑身衣之後,再穿上內衣和內褲喔 

等收到愛愛我的訂製款,再來跟大家分享材質細節和穿著的小技巧囉~~

請大家要耐心等候喔

 

第凡內.赫本 2013 II 代微風款的設計細節很精緻且貼心,

像是背後的區域是用更透氣的材質來製作!

 


除了本體需要更大支撐力的部位之外,

其餘的都有這種透氣式的材質喔!

(所以說背部和大腿的部分都是超透氣的涼爽材質


 

而有了基本的介紹&認識之後,

接下來就要進入量身+試穿的步驟啦!!!

 

而建議大家如果要來這邊,最好先預約喔(這樣才有點心吃嘛)))

哈哈~~不是啦,因為這邊服務真的很專業又貼心,

採取一對一的方式來仔細解說商品量身,一次只能接待2組客人喔!

不遇約可能會等很久喔!

 


而這邊的點心真的太美味。。。先吃下午茶再量身囉))))

(杯子的花色也太配我的衣服啦

 


量身的空間很寬敞,在這裡感覺可以慢慢來,

很放鬆的FU。。。不會有人一直催促你


 

 專業的量身顧問一進來,

手上這些定位線讓我超好奇的~~

而量身定位的方式很特別(這是屬於專屬的商業機密)

所以這邊愛愛就不方便拍照了喔(笑)))

但我可以告訴你,這真的是完全量身訂製。。。

不是像一般的塑身衣只是大概的分幾個尺寸,

這邊的每個點線面都是自己專屬的尺寸密碼喔

原來這才是100%的量身訂製丫!

 

由於製作需要2個星期的時間,

所以量完身後先穿一下店家提供的試穿塑身衣體驗一下下

 


穿起來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有感覺到被支撐的FU,但是沒有太多的壓迫感!

尤其是對於我背部的支撐來說,真的很舒服。。。

 

(不知道為甚麼我本身就是屬於腰背肌肉比較無力的人,

可能跟不喜歡運動有關。。。所以說常常會腰痠背痛,尤其是工作完一放鬆會更明顯)))




愛愛我還有習慣性會小駝背的情形,

聽說這些問題穿塑身衣都會得到改善。。。

 

讓我超期待可以趕快拿到專屬於我自己的第凡內.赫本喔


 


剛體驗完的感覺真的很棒,但是畢竟短時間的穿著和長時間穿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說更多的實際穿著心得要等愛愛我拿到塑身衣穿著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囉!
 

如果是少女發育時期穿來調整曲線,

維持身體正常姿勢的支撐真的是很棒的一個設計!

而話說。。。愛愛我自己從國中就會穿束腰(我還是自己去內衣店偷偷買的喔)

所以說現在自己的腰身比較明顯,我想也是那時候束出來的吧(笑)

現在想一想,我還是真的超級無敵愛美的ㄝ(哈哈哈)

 


而有人會覺得愛愛我已經算瘦了,為何還要穿塑身衣?!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偏向調整自己的不當姿勢(駝背和縮腰)

 

和儀態上的考量來做選擇(當然,還是有點小肉肉需要修飾),

而舒適度和是否符合健康的原則也是需要列入選擇的考量之一!

如果說愛美的女生在 效果 與 健康安全 間 可以面面俱到的話,

那真的是女性同胞的一大福音丫(笑)))

而等收到塑身衣後,在來繼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實穿心得。。。

希望我可以穿得住丫(哈哈哈))))

就來看看第凡內赫本的二代微風款塑身衣有多厲害囉


而話說。。。。不知道男生需不需要塑身衣收肚子呢

明明看到很多有大肚男,還是挺著5月肚PAPAGO。。。

這是甚麼情況丫(哇哈哈哈,我又要被踢飛啦))))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