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塑身衣II代微風款發表會




還記得我懷孕期間分享過赫本的媽媽教室還有塑身衣文章嗎?

孕事♥媽媽教室上課囉。產兆及產後瘦身報妳知 <--點我

瘦身♥搶救產後身材大作戰。赫本量身與營養諮詢初體驗 <--點我

  
 
其實我身邊有朋友本身就是在某塑身衣品牌裡面服務的
當初我懷孕時她就說要送我一套塑身衣當作禮物!!
不過後來我沒接受~
(一套要價不斐喔>///<)
 

至於我為什麼沒接受
主要是因為她"不是量身訂作"
再來是它的材質我有試過
穿上去之後有點不透氣又不夠合身


會接觸到赫本其實是因緣際會
我在懷孕時去了世貿的婦幼展看到她們家的攤位
好奇心驅使下我坐下來聽了諮詢師大概解說了一下他們家的塑身衣
後來因為看到一些明星分享她自己穿赫本家的塑身衣一些感想後
讓我對於赫本更有信心
於是就把自己的產後身材交給它囉^^


而會取赫本(HEBEN)這個名字
其實是跟品牌理念有所關連的~

H=Health(健康)
E=Elegant(優雅)
B=Beauty(美麗)
E=Enjoyable(快樂)
N=Natural(自然)

 


赫本是第一家以"健康醫學概念"為訴求的訂製精品塑身衣品牌!!
執行長Alex本身是藥學系畢業的
所以從整個產品研發到製作
就像是一個醫療團隊在幫妳設計規劃~
量身訂做屬於妳的"健康"塑身衣

 
嚴選進口"零膚觸"的高科技雙效材質
選用的布料是燒燙傷專用的~
而且強調"舒適又低過敏性"材質
所以跟其他塑身衣比較起來是有明顯的產品定位不同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塑身衣都是希望能達到"塑身"的效果
但是在"健康"這部分是不是有列入考量呢?
 

一般塑身衣都建議一天大概穿著時間為8小時
但是如果妳穿起來就是不透氣~不合身
穿沒多久就感覺皮膚搔癢或有不舒服的感覺時
就算再有效果的塑身衣妳還是穿不住的!!









 

剛才有提到赫本的塑身衣是以健康概念為核心
所以他們的產品及原料都有通過瑞士通用公證公司SGS
以及歐盟國際環保紡織協會 Oeko-Tex Standard 100
還有中華民國國家標準 CNS 15290
達到 嬰兒級紡織安全標準
我相信這樣高規格的要求下才能真正創造出貼近消費者需求的產品阿~~





 





 
其實茶會當天我最感興趣的就是赫本推出的II代微風款
之前有提到~
塑身衣最怕"穿不住"
赫本家的產後塑身衣其實是很透氣的
像我懷孕後穿的是第一代
那時候是秋冬的天氣....
每天穿個8小時完全沒問題!
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重點是量身訂做的好處就是只要妳覺得哪裡有感覺鬆了
隨時拿回去重新作量身和修改!!
確保每次穿在身上的塑身衣都是按照妳的身型去做出來的~
這樣才會有效果啊!!!





為什麼要穿塑身衣?
我相信身過小孩的老木都知道
產後的身材簡直就是不能看!!
肚子像還懷孕4個月一樣
又大又鬆弛~
整個肚皮鬆垮垮的都可以拿來藏東西了>_<"


這時候如果不靠一些輔助品來讓自己的骨盆還有身材趕快回覆的話
很容易產後身材大走樣而且從此定形再也回不去囉!!


 
  
既然第一代已經是很透氣了
推出的第二代微風款想必應該更透氣吧!!
 
沒錯~
II代微風款就是專門為那些真的很怕熱又穿不住塑身衣的人所設計的
在材質上更加透氣舒適
一樣的低過敏性
而且有更完整的提臀還有腰腹雕塑以及防駝的設計^^
簡直就是太貼心啦~~




看到II代微風款的設計與材質真的讓我在現場大為驚豔
雖然強調是超級透氣
但畢竟是塑身衣
所以該有的雕塑一點都沒有減少!!


尤其是針對腋下還有腹股溝的地方
有做專利的減壓設計
 

針對人體的淋巴結來做的減壓設計
讓妳在穿塑身衣的同時
不會去壓迫到這些地方的淋巴結
而造成不舒服的感覺~
這一點就是赫本強調以健康醫學為概念的貼心設計啊!!

 

在屁股下緣~腰腹部分用的布料就是比其他部位來的多
這就是為了要有拉提與集中的效果
而顏色則有黑和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現場看到的粉超級柔美
好想就這樣把她整個帶回家喔XDDDD




像我自己因為本來就有穿過赫本的第一代塑身衣
所以對於它們家塑身衣的織法~丹數~材質這些我都很清楚也很信任!
而現在II代微風款更是針對透氣度做了改良
但卻提升的雕塑的部分
這讓我更想穿看看究竟II代微風款是不是有這麼神奇呢XDDDD


好啦~因為畫面太過於不雅觀我就不方便放照片給妳們看了
也許之後有機會分享II代微風款的穿著體驗囉^^




只能說穿上去的感覺真的跟第一代有小小的差別....
材質上更為薄透
但是雕塑力一點也沒有減少!
該緊的地方一樣很緊
尤其是屁股的拉提
穿上去之後整個屁股肉都往上UP UP了~~


然後腰腹的地方因為做比較多層
所以把我最想改善的肥肚肚有拉得很緊
看到了我許久不見的腰身
當下超感動的說>_<"


 
 
看到其他姊妹穿上赫本的塑身衣後也都直呼身材的缺點完全顯露無遺
真的很需要來個大改造阿XDDDD
 

其實就材質來說
赫本的真的好穿又透氣
相較於其他品牌的塑身衣可能在丹數上面沒有做這麼高
但是穿起來又緊又不舒服
可以想像如果是每天要貼合肌膚穿在身上8小時的話怎麼受的了啊!!


 



其實每次走進赫本我都很想扒光麻豆身上的塑身衣
還有腳套~袖套~等
因為我覺得我全身上下都需要好好重整一番!!


這次體驗了II代微風款更讓我對赫本的塑身衣有了更新的了解
原來塑身衣可以穿的這麼輕鬆自在
而且就算不是產後的老木也可以來穿II代微風款喔
只要是對自己的身材有不滿意的女生
我覺真的除了運動之外還是需要一些外力的輔助來幫助我們更快達成身體雕塑的目的!
 

像我這幾個姐妹(小雯~艾瑞絲~Claire)每個看起來都很瘦阿~
但我們每個人對於自己的身型總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滿意 
雖然這樣講很欠揍
但是女生本來就是不斷在追求完美的境界~
不是嗎^^


 




 
更多相關資訊大家可以上赫本官網逛逛~
之後還會跟大家分享更多我產後瘦身的小秘密喔^^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