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塑身衣
說到產後塑身衣
也是懷孕時不能偷懶一項功課呢!

其實懷第一胎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的想要找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原因就是因為我知道我很快就要懷下一胎((笑
就像喬骨盆一樣 我也是等第二胎後才去找中醫喬骨盆

所以當我懷第二胎之後
才開始留意大家產後塑身衣

來說說我選擇塑身衣的條件
最重要的是要穿的住,也就是他的舒適度~
畢竟是幾乎天天要穿著的
沒有毅力天天穿或是穿起來不舒適我覺得真的很浪費
尤其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一套也不便宜阿~

經過上網查以及朋友的推薦
發現超多人選擇赫本塑身衣的!!
尤其我看到媽媽社團上的塑身衣討論
赫本塑身衣很多媽媽都說很好穿~
先不論功效,好穿就讓我很心動了♥♥♥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所以在我產後兩個月的時候我就預約了赫本塑身衣
其實我覺得大家可以在懷孕時就先預約
等到做完月子就可以去量身訂做囉!

目前赫本塑身衣在北中南各有分店
台北離我比較近,所以我就找了一天去量身
台北的門市就在捷運站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產後塑身衣
拍些室內的照片給你們看~


產後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是范范代言的
說到范范~他的雙胞胎好可愛阿>//////<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簾子拉起來的就是量身及試穿的地方~

很喜歡他們的空間
而且每個時段通常都是只接待一組客人唷!


產後塑身衣
量身的部分就沒有拍照了
簡單的說一下
門市人員會先確定好每個人的身形再做量身

而且我真的覺得量的超級仔細
因為我是第一次穿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本來還以為只是量些三圍而已
沒想到連肩膀到腋下、腋下到胸下、胸下到肚臍..等等
都是分別開來量的呢!!

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阿~哈哈哈


產後塑身衣
在我量身的時候迷寶也在外面玩得很開心((笑
第一次去就是量身完就OK囉!
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產後塑身衣
大概過了快兩個星期就可以去拿塑身衣了~
穿產後塑身衣真的需要用對方法並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當天試穿我真的覺得超難穿的
扣子完全沒辦法扣起來阿((崩潰

雖然覺得穿起來很臃腫還是勉強的拍了幾張照片
想說之後可以來放對比照看看30612077b6378d590af927fc86cfd5cd

當天因為是試穿所以內衣褲穿在裡面的
真的穿是要先穿塑身衣然後再穿內衣褲喔!


產後塑身衣
我覺得赫本塑身衣真的和大家說的一樣很好穿~
在扣的時候雖然需要花點力氣
不過穿完後並不會覺得很緊繃的感覺!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有些塑身衣穿起來是很難呼吸的
不然就是穿起來之後活動不方便~
但是赫本塑身衣穿起來後我連餵奶也不會覺得卡卡

赫本塑身衣的丹數很高,所以壽命較長穿的時候不用怕去拉扯到變形~
也因為量身訂做,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身形去做修改
穿起來就會比較舒服!


產後塑身衣
拿回家的隔一天我就開始我的塑身衣之路了~

我選擇了淡粉色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想要穿一年多
這樣碰到夏天穿淡色系的上衣也可以搭配!


產後塑身衣
我很喜歡赫本塑身衣在腿部的設計~
是我很愛的蕾絲997cf340c98979dc411172f65d326f80

而且也因為蕾絲的關係,
也不會因為穿著塑身衣有束口的感覺。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赫本產後塑身衣在排扣的部分有兩排
如果乖乖的天天穿,差不多一個月半就可以扣到第二排了唷!
我覺得我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因為我現在已經可以扣到第二排了呀♥♥

>>我大概穿了三個星期就可以扣到第二排了!


產後塑身衣
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天穿的時候,我的肩膀都紅掉了
而且肩帶壓著的地方都有點痛
我還特別的問過門市人員
結果是因為我穿的不正確導致
(((如果衣服沒完整拉到位就有可能壓肩,未來身形如果變瘦肩帶會變鬆

之後的一個星期我在肩帶下都墊著口水巾...
不然可能我會一個星期都沒有穿阿~~

因為是量身訂做的
所以在穿的時候一定都要到位
現在我也很熟練了呢~
穿上塑身衣大概只要三分鐘!!
現在我已經穿了將近一個月
而且我幾乎天天穿~也沒有一開始的困擾了!


產後塑身衣
穿上塑身衣的好處就是~
可以穿上本來穿不上的褲子♥♥♥

而且就算是緊身或是寬鬆的衣服都會比較好看!
我發現我產後已經是那種「穿寬鬆衣服也看出來腰間有肉」的樣子了....
穿上塑身衣後腰部線條就會比較漂亮eda8e674fa8a4f577342568bd0142d63_w42_h15


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本身就是要慢慢雕塑身形
所以不是只看當下穿了之後的改變
我覺得長久穿下來的改變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脫下塑身衣肚子真的有比較小一點點了喔!!
想到剛生產完的時候真的慘不忍睹呀~


產後塑身衣
連我在意的背後都有修飾到呢♥


產後塑身衣
覺得赫本塑身衣真的很好穿♥
不會讓我有想要偷懶或是半途而廢的感覺~
現在我已經很習慣穿著塑身衣了78f8a5c9f0fef429dae74f0f4490c647

我大概會等到過年後或是三月的時候再去量身一次
而且赫本的塑身衣是終身免費改小的唷
希望到時候身形會更漂亮~

也會再和你們報告進度唷!
看看赫本塑身衣的功效如何((笑

赫本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