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身衣

哈囉大家~我終於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穿赫本塑身衣四個月的心得喔:)))))

你們應該還記得我最後選擇的是 赫本塑身衣  吧?

沒關係沒關係~如果忘記請這邊看: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940247

我有貼心的做多家比較,可以給你們做參考喔!

 

 

塑身衣

登愣~~~~~自從有赫本塑身衣之後,我常常都這樣出門XD

不跟大家講,其實真的看不出來我穿了塑身衣,尤其我本身真的超愛穿內搭褲。

而且,我覺得赫本塑身衣穿起來很透氣,不管是天氣冷熱,我都很穿得住耶!

當然~~~這種東西有時候看看個人跟意志力,我身邊也有朋友穿兩三天就忘了....

 

 

塑身衣

我本身在穿塑身衣的時候,喜歡搭配長版的衣服,

穿洋裝也是OK的唷!!!

然後裡面再穿安全褲這樣,完全不用擔心曝光,

然後看自己的衣服風格,可以穿運動鞋、淑女鞋、高跟鞋都可以,

外出活動,甚至帶豆豆出門,需要抱著寶寶上上下下也都不會不方便。 

 

 

塑身衣

在家其實我也是這樣穿啦哈哈~就是穿得比較休閒一點。 

我自己覺得,不會悶熱或不便,應該是因為我有慎選適合自己的塑身衣吧(笑)

 

 

塑身衣

我覺得穿塑身衣搭配涼鞋也好看,

尤其在我有做指甲的時候,整個超適合,

根本沒什麼朋友發現我是穿塑身衣耶XD 

 

 

塑身衣

如果是穿比較短的上衣,我就會搭配短褲, 

視覺上也不會怪怪的,因為方便搭配,也讓我在穿塑身衣上不會有難度,

因為我能了解,假如今天要穿洋裝,但那塑身衣不適合搭配,

可能那天塑身衣就被放棄了.....

但我覺得塑身衣就是能穿就盡量穿,常常穿甚至天天穿是最好的~

 

 

塑身衣

不過穿塑身衣也不是萬能,

可能對產後的回復骨盆或讓小肚肚平坦有幫助,

但我個人覺得要搭配運動、飲食及作息調整會更好。

以作息來說,我每天大約十點就跟豆豆一起睡覺,

早上大約七點多起來,早睡早起身體好~~~

沒有熬夜疲勞的問題,精神也更好。 

 

 

塑身衣

運動上,我如果時間許可,每天盡量都會運動30分鐘,

一個禮拜至少要三次啦!

可以選擇跑步、踩腳踏車、跳有氧等等,很多種方式,

不侷限這些,就是多動~一定有幫助。 

 

 

塑身衣

再來,就是飲食啦!

偶而吃大餐跟朋友聚會當然沒有問題,

可是天天吃的話不管有沒有塑身衣都一定會胖吧XD

所以還是要自己稍微克制,調整一下,

偶而讓身體休息,吃清淡簡單一點,也會比較舒服喔! 

 

 

塑身衣 

綜合以上,我挺滿意赫本的塑身衣

只是可惜我只有一件,所以就是穿一休一,

建議如果經濟許可,還是買兩件輪流穿更好喔! 

 

相關資訊

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中旗艦店

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 官方網站 www.heben.com.tw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57號

(台中歌劇院旁聚合發榮耀大樓,停車建議停惠安停車場)

預約諮詢專線 : 04-22515967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20:00 週六/日 11:00~18:00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