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瘦身的黃金期是6個月,媽媽生完小孩最想要的就是瘦肚子,但產後肚子就像消氣的氣球,肚皮鬆弛,而且肌肉鬆脫,

產後6個月內若能積極控制飲食,搭配運動和穿塑身衣,比起6個月後會更快速恢復至原有的身材,

那超過6個月就沒救了嗎??

還是有用喔!只是速度會慢一些。

瘦身是多數女人一生的志業,尤其愈瘦的人愈是在意自己是否胖了,腰圍有沒有多一吋!(我本人是沒有瘦這個困擾啦XD)

所以我在生產完3年後,才開始要認真來整治我的身材><(因為雙妞上幼兒園啦!)

塑身衣

這次因為 赫本塑身衣的合作邀約,時間正好趕上我的減醣計劃,有了它的加入,想必我的塑身之路會更加完美啦 ^^

七猴的塑身計劃除了施行減醣飲食和飯後散步外,另外再搭配塑身衣來幫助我調整體態,讓產後的移位的小肉肉們,可以回到它們該有的位置。

塑身衣

▲看看七猴年輕時平坦的小腹,還有我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XD(ㄟ~也可能是水腫?)

 

塑身衣品牌眾多,該如何選擇?

 

目前市面上大家熟知的塑身衣品牌有:瑪麗蓮、維納斯、赫本、蘿琳亞

七猴沒有時間一一到門市去體驗試穿,直接用鍵盤做功課,以便了解各牌塑身衣的差別。

大致整理6大挑選重點,作為選購塑身衣的參考:

1、量身定做每個人的身材尺圍都不一樣,有人腰細一點,有人腿粗一點,還有人屁股大小左右不一,通用的固定尺寸,穿起來容易有局部壓迫感,

不僅不舒服,塑身效果還會大打折扣!既然下定決心要塑身,當然還是依身形去量身打造,才能達到預期想要的效果喔

2、價格塑身衣從幾仟元至上萬元都有,量身定做當然會貴許多,固定尺碼的塑身衣,包覆效果比較像是一般的緊身衣,若真的要局部雕塑,量身定做的塑身衣當然還是比較給力的。

3、材質與舒適度塑身衣材質大致可分為有彈性與無彈性2種,有彈性的塑身衣是彈性布料纖維製成,有些甚至是醫療材質,具有吸汗、排汗與透氣設計;

無彈性的塑身衣,可分為棉質與蠶絲,棉質布料吸汗佳,蠶絲布料則是排汗與吸汗力佳

因為塑身衣是要長時間貼近肌膚穿在身上的,所以透氣舒適,和親膚會是首要考量哦!

4、產品機能 塑身衣可以修飾體態,尤其對產後的媽媽更為需要,針對腹部、臀部和骨盆等重點部位給予強力加壓對於容易產生悶熱不適的部位

如腋下、鼠蹊處等,給予更多的透氣性,穿對機能塑身衣,也能改善姿勢不良造成的彎腰駝背,甚至因為有好的支撐力,舒緩了腰痠背痛的情況

5、尺寸調整選擇固定尺碼,若因為變胖、變瘦造成尺寸不符,就要重新購買過;量身定做的好處是同一套可以修改尺寸,而且多數可以終身免費減吋。

6、專利與認證塑身衣需要緊貼在身上,材質必須安全且不含致癌物質;另外,長時間壓迫淋巴的位置容易影響健康,選擇擁有健康專利設計,才能減少壓迫喔!

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 | 零膚觸™ +獨家標靶脂雕™

 

赫本塑身衣 材質上採用 零膚觸™  (Skin Free) 安全材質通過歐盟Okeo-Tex100及SGS兩道安全測試

以符合嬰兒用品等級的安全標準,並且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有幾錫等致癌物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車工法,一般訂製塑身衣多採用「六角網織法」(我們穿的POLO衫就是採用這種織法)。

赫本塑身衣則是業界唯一使用特殊平整織法」,這種獨特車工可降低敏感度,貼合身體卻不壓迫。

所以赫本塑身衣的材質是真正醫療等級,八仙塵爆的傷患—空姐陳寧,就是穿赫本的燒燙傷壓力衣來幫助復健的哦!

塑身衣

今年2021年,赫本塑身衣更推出4.0全新進化版,三道立體曲線,重點雕塑「腰、腹、臀」,讓曲線身形更加顯現。

▼第一道:雙C線。

針對腰部兩側加壓設計,並由腰部延伸至背部,強化腰部曲線

塑身衣

▼第二道:提琴線。

向上拉提及左右增壓結構,讓腹部更平坦

塑身衣

▼第三道:微笑線。

臀峰提高3公分,使腿部視覺更顯修長

塑身衣

▼標靶脂雕™: 淋巴處減壓健康專利設計

塑身衣

全新進化版把我的贅肉全部打包,讓曲線畢露,是貨真價實的遮羞布,穿上以後,我開始愛上穿著塑身衣的自己!

▼官方介紹:【全面進化】2021赫本塑身衣 4.0版全新上市

 

 

 

赫本塑身衣 | 量身定做流程

 

赫本塑身衣 北、中、南都有門市,七猴住台中,所以是和台中門市預約時間,再依約前往量身訂製塑身衣。

如果不方便出門,赫本也有到府服務!尤其是產後媽咪們剛生完可能在月子中心,不能出門吹風,赫本的服務人員也可以到月子中心幫媽咪們量身喔!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57號 (導航)

Tel:04-22515967

官網:http://www.hebe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加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trh2236

 

▼ 台中門市位在聚合發榮耀大樓,附近有惠新停車場,門市離台中歌劇院和新光三越都很近,訂製完還可以去附近逛逛

塑身衣

▼內部空間設計明亮,走歐系貴族風~

塑身衣

👉流程一:服務人員會先講解赫本塑身衣的優點及特色

塑身衣

▼光說不練假把戲,介紹完直接套到手上讓我感受一下親膚材質的厲害之處

塑身衣

👉流程二選擇「單排扣」或「雙排扣」,左邊的單排扣是基本款,右邊雙排扣適合產後的媽咪們

塑身衣

雙排扣的位置是自胸下至鼠蹊部,這個設計也有別於其他家,排扣做到底,可以提供骨盆回復足夠的拉力,有助產後恢復

另外雙排扣還有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地方:一般塑身衣認真穿大概1.5個月就要改尺寸,

雙排扣先從外側扣起,變瘦了,再改扣內側那排,也就是說至少可以穿到3個月,這樣就可以省去頻繁更改尺寸的次數啦!

 

👉流程三:選顏色和長度

赫本塑身衣的顏色有:皇家黑/嬰兒膚/櫻花粉 三色,選擇不多,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XD

長度有到膝蓋上的連身短褲,以及到腳踝的連身長褲,因為我有腿部一到下午就水腫的問題,所以選擇長褲款式。

塑身衣

👉流程四:33處精密量身!七猴為了讓大家可以更了解量身定製的過程,這次真的撩落企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在大家面前穿最少的一次><(看完文章拜託給我一個讚

塑身衣

服務人員熟練的在我身上纏繞,綁得我好害羞,我們第一次見面,這樣好嗎(喂~正經一點好嗎!)

量身完畢就結束囉~接下來就等待14個工作天後的取件通知~

👉流程五:約二週後,回到門市來取件,並由服務人員指導如何穿脫和清洗塑身衣

塑身衣

塑身衣

下面2張照片,是七猴把穿上塑身衣後,將較有包覆感和加壓感的地方用箭頭來表示,

肩膀上的箭頭指的是從背部向前擴展的壓力,如果我挺胸,壓力就會減緩許多

各位看到重點了嗎!這就是要矯正習慣性駝背的姿勢,當妳覺得肩部有點緊時,表示妳已經姿勢不良了,要抬頭挺胸啦

塑身衣

▼肚子被推進去了,腰背的曲線也更加突顯,腿部加壓的部份我很喜歡,就算長時間坐在椅子上,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塑身衣

 

塑身衣迷思 | 穿塑身衣沒有效?!

 

塑身衣是利用「接觸性抑制」的原理來縮小體積,要達到局部塑身的效果並不是不可能,但是前提要達到2個要求:時間夠久、力道夠大。

我們可以把塑身衣當作是輔助瘦身、加強雕塑的產品,想要達到效果,最好是在瘦身的過程中搭配塑身衣。

如果只想單靠塑身衣來達到變瘦的效果,那當然會覺得塑身衣無效啊!(除非本來就是個瘦子,只想借塑身衣來調整身形而已)

穿塑身衣的時間,一般是8小時,初期建議循序漸進,從2~3個小時開始,

因為要長時間穿在身上,有些人會穿不住,如果怕自己無法持之以恆,可以到門市試穿體驗一下,要穿得住才會有效果喔!不然也只是浪費錢而已。

另外,下定決心也很重要,七猴第一天就直接穿滿8小時了,因為腹部加壓的關係,沒辦法吃太飽,相對食量也變小了(我懷雙妞的時候,可以一整天都不吃,因為完全沒食慾)

▼塑身衣穿搭

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的價格,依照長短和單雙排扣的不同,一套約$15,000~$35,000不等。

塑身衣取件時,會附一本手冊,如果忘了怎麼穿,可以用手冊來複習;

另外手冊也會紀錄第一次量身的圍度,每次更改尺寸時,都會重新再量過,

透過紀錄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圍度變化囉!

因為七猴剛穿而已,暫時還無法分享,3個月後會再更新紀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待續)

 

2021赫本塑身衣慶祝母親節,有買1送1和早鳥預購等活動,詳情請見官網(點我

✦本篇與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合作,內容皆為本人真實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