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 相信很多媽媽都會面臨跟我一樣的狀況 就是想要出門運動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尤其像我是完全自己帶孩子 全職媽媽來著的 自住在外面 其實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圍繞的擠奶, 煮飯給自己吃再餵孩子喝奶 陪她玩 等她睡著 我再擠奶 這樣子的一直循環著 每天都是等待著老公下班可以稍微喘息一下 所以剛生完孩子的時候 其實衝擊還蠻大的 畢竟以前我都四處飛來飛去 突然一下子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且白天獨自帶孩子 加上老公工作也很忙碌 當他出國工作一次一個星期都不在的時候 我真的身心靈都很累 

偶爾老公下班回來可以幫忙顧孩子的時候我能去運動一下 但其實到了晚上8,9點 身體已經很疲累 更不用說老公出國工作的時候 我根本無法出門

塑身衣

 

塑身衣

 

塑身衣

 

身材還是要顧 更何況今年我就要準備復職 其實內心壓力不小 因為生產的關係 身材都走山了 (看照片就知道了) 很擔心穿不回那套制服! 這個時候 我覺得穿產後塑身衣www.heben.com.tw是很好的一種選擇 ! 在這邊也想跟大家說一個觀念 穿塑身衣並不會幫助你減肥讓你的體重減輕 塑身衣主要是幫助你把你的脂肪回歸到正確的位置 讓你的身形變得緊實曲線變好!

真正的產後塑身 我覺得其實還是要靠 好的飲食習慣搭配運動

因為是產後 所以再加上塑身衣www.heben.com.tw 輔助我覺得 更能事半功倍!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過 三間知名塑身衣品牌的參觀心得

[產後塑身] 搶救身材大作戰 ! 實際走訪塑身衣知名品牌(維納斯、瑪莉蓮、赫本)參觀心得與決定

這篇就跟大家聊聊 我去赫本量身的經驗

赫本台北建康概念館 位於熱鬧的東區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4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捷運站7號出口手扶梯上來後 往右後方走大概1分鐘左右就可以看見169號的大樓了

進電梯後上去五樓 就能看見醒目的招牌 還有范范的人形立牌~

范范懷雙胞胎的肚子 一定很大 她都靠赫本塑身衣塑型了 我相信我的選擇一定也沒有錯!

塑身衣

 

塑身衣

很喜歡赫本的環境 燈光柔和 有很多溫馨的擺飾

給我一種錯覺很像是要準備喝貴婦下午茶的 不太像是來量塑身衣

塑身衣

整體環境給人感覺很舒服

塑身衣

塑身衣

上篇文章有跟大家提到赫本是平整織法 顯微鏡看下去就是平整緊密有透氣孔且相對的無顆粒感

六角孔織法 顯微鏡下去細看感覺顆粒感較大較不平整所以可能摩擦力會比較大

因為我有實際試穿過他牌跟赫本 我覺得都各有各的好 但是單以穿上去的舒適度跟布料摸起來的感覺 真心覺得赫本穿在身上的最柔滑

  

實際操作看完纖維裡排列的模樣後 更覺得自己的選擇不會錯了 

諮詢上次都問清楚了 那就廢話不多說 來量身吧!!!

 

量身的時候外衣是全部都要脫掉的 只著內衣內褲

幫我量身的顧問是Leslie 她非常的細心 在量身的同時也詢問了我平常穿著習慣

為了不讓塑身衣的衣頭露出來 所以幫我訂製後背稍微低一點點 去避夏天熱 如果穿後衣領較低的衣服還不至於會看見塑身衣! 在量身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顧問的專業 每個部位都不馬虎 因為都要量的非常精準 

赫本是堅持一人一版 量身打造出專屬於你個人的產後塑身衣!

顏色上 我選擇了黑色 原因很簡單 因為不怕髒  然後我是選擇做到膝上 夏天快來了 怕選長版的穿衣服會受限! 

量身完整個開始很期待拿到塑身衣~希望時間能用飛的~~~

好想趕快穿上 把我那些頑固的脂肪都調整回歸回原本的位置!

備註: 赫本塑身衣訂製的等候時間是 14個工作天喔!

大概是這樣囉!這篇很簡單的跟大家分享 量身還有門市的環境

估計還會有下一篇 等拿到塑身衣後實際穿一陣子後會再分享Before&After喔! (希望可以落差很大)

 

以上 打完收工 希望你們會喜歡 

 

 更多我的生活在這裡 ig : _wenwen112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