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身衣

我從懷孕前就是個又矮又胖的少女

懷孕時雖然沒有胖太多  大約11公斤  因為我身高只有145cm

醫師有交代我懷孕不能吃太胖  不然身體會負荷不了

所以我從懷孕時就開始做飲食控制   不是不吃東西  是要挑東西吃

不能吃垃圾食物也能吃太重鹹的食物   對自己身體好也對寶寶比較好喲~

塑身衣

懷孕前體重42   懷孕時體重53   卸貨後體重48

我在月子中心的一個月都不太敢量體重   一直無法面對自己的體重!!!

加上要餵母奶所以做月子期間一天吃5餐   有時候吃完5餐半夜都好容易肚子餓

我那時候的胃根本就是無底洞   實在是太可怕了!!

塑身衣

塑身衣

卸貨回到家我鼓起勇氣照鏡子   看到這鬆鬆的肚子我都快哭了!!

雖然我原本就有小腹    但是也沒有這麼鬆啊~

懷孕把肚子撐這麼大    卸貨後就像泄氣的皮球一樣    肚皮好鬆好難看

而且骨盆都被撐大了   好幾件牛仔褲根本就穿不下

穿上去就像個胖子一樣    肥肉從兩側溢出來    哭))))))

塑身衣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比產前還要瘦   要瘦回結婚時的好身材

開始飲食控制   不吃油炸也不吃垃圾食物    加工食物也要少吃

如果可以的話儘量自己煮來吃    不過我知道很多媽咪跟我一樣忙

所以我後來也幾乎都吃外食居多    不論是外食還是自己煮都可以算卡路里   不要吃超過太多的基代都沒問題

塑身衣

我開始健身運動    每個星期都會做重訓和TRX等運動

如果沒時間去運動也會在家做一些簡單的運動

tabata、健腹器、跑步機等運動都很不錯

當然也可以跟寶寶一起運動   邊跟他玩邊運動其實也很累喲~

塑身衣

運動+飲食控制之外針對難纏的脂肪部位我還有穿赫本的產後塑身衣

我從產後一個月開始穿,   真心覺得有沒有穿塑身衣真的差很多

會挑選手工量身訂製   是因為一人一版的塑身衣比較合身可以穿很久

而且瘦下來還可以免費減吋   真的很不錯!

塑身衣

塑身衣

出月子中心後我馬上預約了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諮詢試穿時間

赫本忠孝門市在台北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一進門就覺得店內好舒服   空間寬敞   裝潢也很溫馨

HEBEN是 Health, Elegant ,Beauty, Enjoyable , Nature

五個英文字的縮寫,

品牌發想自醫學健康概念,與永遠優雅的靈魂: 奧黛麗.赫本,

赫本相信健康是優雅,美麗,快樂,自然的起點

也期許每一位擁有赫本塑身衣的女性,

都可以像 奧黛麗. 赫本一樣,

永遠 健康 優雅 美麗 快樂

塑身衣

HEBEN塑身衣的品牌代言人是美麗的范瑋琪喲~

之前在婦幼展詢問了一下產後除了搭配穿HEBEN塑身衣還有用什麼方法瘦身?

她很努力的運動  飲食控制也很重要

穿了塑身衣不代表就可以一直大吃大喝   要瘦的健康好看要用對方式

這樣才有好體力照顧寶寶呀:)

塑身衣

大致整理一下我收集到的  HEBEN塑身衣的特色:

  1. 在材質  是採用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嬰兒級安全材質
  2. 設 計  赫本專利的標靶脂雕TM (Targeted Shaping)與設計,強調只雕塑脂肪,針對腋下鼠蹊等血管淋巴較多的地方特別做減壓設計(最近有新聞提到有消費者穿過緊的塑身衣暈倒,可見赫本這個設 計很重要啊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525 /37233457/)

3.服務 定期舉辦媽媽教室  另外就是一人一個版型  20年以上經驗的師傅強調精緻車工

這麼獨一無二的塑身衣   我拿到當下真的非常感動

可以感受到HEBEN非常認真的縫製我的塑身衣   等待時間大約3週   一切都很值得~~

塑身衣

HEBEN店內的更衣室也非常舒適   看到體重機我又倒退了

櫃姐先幫我量了圍度記錄   還寫上了建議的圍度尺寸

希望穿上塑身衣我可以很快的恢復身材    讓我的肥肚變平   骨盆恢復吧!!

塑身衣

上圖是第一次試穿HEBEN塑身衣    這件不是我的尺寸   只是先試穿後在測量需訂製的尺寸

從背面看好可怕   媽媽手臂還有腰間肉是怎麼回事!!!!!

塑身衣

塑身衣

這件是屬於我個人的HEBEN塑身衣    第一次穿上根本就還是胖子

雖然還沒瘦身    穿上塑身衣看起來有比較瘦一點

但是脫掉塑身衣胖肉的溢出來了!!

我對自己的標準沒有很高   希望看起來瘦瘦的    穿衣服好看  比之前瘦就好   如果有人魚線那更好XD

塑身衣

我的第一件連身塑身衣就是HEBEN

以前我有穿過他牌的上下半身塑身衣    穿起來比較悶熱   而且兩節式很容易讓肚子肥肉溢出

坐下來更是誇張塑身衣直接移位    塑身褲上廁所還要穿脫好麻煩喲!!!

這件HEBEN產後塑身衣黑色和粉色及膚色三款   雖然我很喜歡粉色

但是黑色穿起來比較顯瘦  又不怕髒  所以還是選了黑色囉~

塑身衣

塑身衣

這是上面提到的在腋下跟鼠蹊可以看到

HEBEN赫本標靶脂雕TM (Targeted Shaping) 健康專利設計

大幅降低傳統塑身衣因為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   引起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

獨特平整織法透氣材穿久了也不悶熱   質料輕盈舒適   

最近夏天真的很熱穿起來也沒問題喲~

塑身衣

赫本產後塑身衣採雙排扣全開的設計   因為要完整包覆骨盆的位置提升拉力,

而且產後肚子會瘦比較快  一開始穿可以先扣最外面那排扣子   

等一個月後就差不多可以扣第二排了

塑身衣

連身塑身衣最擔心就是上廁所不好穿脫

HEBEN塑身衣穿的時候把內褲穿在外面

(就是把塑身衣當第二層肌膚的概念,確保每天8小時提供恆定的壓力)

上廁所直接脫內褲就好   塑身衣不需穿脫   超方便!!!

塑身衣 塑身衣

在店內試穿時櫃姐就會跟你講解要如何穿脫

拿到塑身衣時也有附上塑身衣教學及保證卡

如果忘記怎麼穿也可以直接打電話諮詢    HEBEN塑身衣終身免費減吋服務真的很貼心呢!

塑身衣

塑身衣

HEBEN塑身衣需貼身每天穿8個小時  長達3-6個月以上

因此材質安全非常重要   採用赫本零膚觸TM嬰兒級安全材質

是特殊滑順透氣的平整織法彈性布+確認沒有過敏或有毒物質的重重安全檢測

所有材質都需經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 及 SGS  兩道安全認證

塑身衣

我很喜歡褲子下擺的蕾絲   有時候穿搭露出來還滿好看的

不像一般塑身衣   不小心露出蕾絲別人還不知道裡頭是塑身衣呢!

塑身衣

HEBEN塑身衣不透光的材質看起來超顯瘦!!

而且我有穿安全褲遠看還看不出來呢

現在穿上塑身衣跟第一次穿體態真的差好多   我現在有腰身了喔

剛開始穿HEBEN塑身衣會有點不習慣

因為之前懷孕放縱自己太久   突然穿上塑身衣會覺得有點不自在

差不多穿個3.4天就習慣了   產後真的一定要穿塑身衣   除了飲食和運動恢復體態也比較快喔

我原本以為我會穿不住  但是為了身材還有當個辣媽一定要恢復

時常照鏡子看看自己還有哪裡需要改進的  可以利用核心運動讓局部更顯瘦喲~

塑身衣

包覆性不錯,現在穿上塑身衣不會虎背熊腰   而且腰間肉也變小了許多

我在雙排扣往內扣的那瞬間超感動  因為自己終於有瘦一點

穿衣服和褲子也有差    身材差很多了喲~

塑身衣

雖然現在小腹有緊實一點  但是還不夠瘦

還沒穿上塑身衣時小腹微凸   穿上塑身衣後小腹變平坦了耶!!

HEBEN塑身衣讓我更愛穿合身的衣服   顯瘦又苗條   恢復自信照鏡子更開心拉~

塑身衣

還沒穿塑身衣時屁屁比較鬆垮   穿上HEBEN塑身衣後屁屁整個變翹臀了!!

提臀效果超棒的   這比運動提臀還要更厲害   屁屁變緊實看起來也更小巧

塑身衣 塑身衣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買牛仔褲了

因為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好矮好胖   買牛仔長褲根本是浪費錢

前幾天試穿了這件牛仔褲穿起來顯瘦好看    而且跟以前穿牛仔褲的體態差好多

連老公都說我現在穿牛仔褲比較好看也比較瘦了

聽了好開心   認真瘦身成果真的很值得!!

塑身衣

第一次穿HEBEN塑身衣和穿了四個月身材體態變美了

連很難恢復的骨盆也小了一點   雕塑曲線  健康減壓讓美麗無負擔

HEBEN塑身衣親膚觸感夏天穿也沒問題喲~

塑身衣

我的產後瘦身成果體脂降了5%  體重現在43.8

雖然體重沒有瘦很多   但是肌肉量有增加  難瘦的體脂也終於降到2開頭了!!

我之前體脂真的太胖  居然35.8   有一半都是脂肪  難怪怎麼吃都胖

塑身衣

目前還在努力瘦身中   希望可以瘦到比產前還瘦

照鏡子和穿衣服都會比較有自信   別人看到都會稱讚是辣媽(笑)

產後穿HEBEN塑身衣是對的!!!   幫了我很多   恢復身材後自己也會比較開心

推薦給各位媽咪們囉~  :)

塑身衣

(HEBEN合作)

HEBEN赫本官網:https://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粉絲團

line ID: @heben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