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妳同學以為妳女兒是你妹的神器(實際發生在我身上😂)

塑身衣

 

塑身衣

 

跟大家分享我穿著五個月赫本產後塑身衣的成果,根本整個人小了一圈~

完全從大媽變身為少女

塑身衣

 

塑身衣

 

看照片就已經夠明顯了,底下還會提到實際減寸的數字效果喔!

 

我穿著赫本產後塑身衣的這五個月以來

真的覺得他非常的舒適

赫本產後塑身衣是使用赫本零膚觸 (Skin Free) 安全材質

醫療等級的布料,特殊平整織法

穿起來非常舒服,也不會太緊繃,基本上很好活動

 

所以在我產後的這五個月,經歷過夏天到冬天

可以每天穿著都是沒有問題的

夏天時我都會只單穿塑身衣家活動

帶孩子、做家事什麼的完全不會形成阻礙

冬天就會在外面套一件長版家居服

完全就夠了~也不太會冷

 

因為它的材質真的很棒

穿在身上是幾乎沒有感覺

而且會有幫忙支撐身體的感覺

反倒會覺得穿著比較輕鬆

產後媽媽難免覺得一把骨頭散在那

塑身衣忙支撐

也比較不會覺得抱小孩很累

塑身衣

 

我是一位親餵母奶的媽媽

穿著塑身衣奶完全沒有阻礙

輕鬆哺乳外,也不會有塞奶的問題

因為他們設計時早就幫妳想到哺乳的情況

所以乳腺都有標靶脂雕TM (Targeted Shaping) 的設計

絕對不會讓妳因為穿著塑身衣而塞奶

塑身衣

 

而因為產後塑身衣都是設計內衣及內褲外穿

所以哺乳時也很方便

直接把哺乳內衣翻下來就可以直接哺乳了

沒有媽媽想一直聽孩子唉唉叫要喝奶的哭哭聲

所以哺乳的方便性真的也很重要!

 

穿著這幾個月以來

 

我覺得雙排扣的設計真的太方便又貼心 (赫本獨家設計喔~)

雙排扣的好處就是你穿一穿size變小後

還可以往裡面扣一格

再繼續size變小

塑身衣

很專業的設計

如果只有單排扣

到底要跑幾次門市做減吋

所以雙排扣的設計真的很重要

千萬不要選擇單排扣的產後塑身衣

你會覺得花錢還把自己搞得很累

 

赫本產後塑身衣終身免費減吋

所以你一直穿,一直瘦,再一直減吋

都免費以外,也讓妳很有成就感~

 

每次減吋都會再量身size一次

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努力穿著的成果

 

減吋的流程就更簡易了

先打電話去門市約時間量身減吋

歡喜地看完自己的減吋成果後

回家等7-10個工作天

就可以自行去門市取塑身衣囉~

塑身衣

 

重點來了~

我這五個月穿著的成果

107/07/28 是第一次製作塑身衣時量的尺寸,這時約產後兩個月

108/01/05 約莫產後七個月,穿著產後塑身衣五個月後的成果

塑身衣

 

很驚人啊~~

在門市減吋量身時一直驚呼連連

胸圍減了 3 公分

腰圍減了 9 公分

腹圍減了 10 公分

臀圍減了 7 公分

大腿減了 6.5 公分

體重減了 5.3 公斤

 

可以很明顯看到

腰、腹、臀是最明顯減吋最多的

產後最最最在意的就是這三個部位啊!

赫本產後塑身衣就是針對腰、腹、臀有做特別加壓

這就是產後重點要減吋的地方啊!

基本上我的成果用肉眼看就已經很明顯

 

再看到實際數字的成果,就覺得更有成就感了~

 

還記得第一篇文章有一張很驚人的馬鞍照

DSC06468.JPG

 

現在的消失的馬鞍照

IMG_4590.jpg

 

塑身衣

 

嗚嗚我真的超在意馬鞍

產後塑身衣整個拯救我的產後大媽身材啊

塑身衣

 

各種 Before & After 燒你們買~

塑身衣

 

塑身衣

 

剛生產完各種胖啊啊啊啊啊啊

塑身衣

 

塑身衣

After 各種回到少女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現在平坦到不行的少女小腹(帶我女兒去參加同學婚宴,還有人問我女兒是我妹嗎,是要我飛上天嗎😂)

塑身衣

 

塑身衣

 

在寫第一篇文章

就有特地穿千島紋洋裝拍攝

因為絕對無法修圖啊!!

讓各位看到最真實的效果

 

現在的各種瘦

塑身衣

 

塑身衣

 

產後媽媽真的很辛苦

 

懷孕已經辛辛苦苦10個月

生下來後更是噩夢的開始

如同禾馨林思宏醫師說的:產後=慘後

 

半夜餵奶、拍嗝拍到手酸、寶寶還是各種溢奶

當爸媽永遠睡不飽

不然就是不知道寶寶到底在哭啥

寶寶哭我們也跟著哭

覺得煩又覺得厭世

疲累到了極點

因為跟懷孕時生活實在差太多

一個無法適應還可能會產後憂鬱

 

而且產後真的是各種腰酸背痛

扛一個寶寶10個月在身體裡

身體裡骨頭都移位了

寶寶一出生還要一天抱著他重訓超過八小時

不酸痛才怪

 

這時如果還有人用「妳怎麼這麼胖?」的眼光看妳

甚至還問妳「產後瘦回來了嗎?」「有在運動嗎?」

心裡一定覺得很靠北

老娘已經夠累,還要逼我去運動減肥

當媽真的是各種鴨梨超大

 

所以不要吝嗇花錢

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

這些錢都很值得,維持好的體態

也比較不會每天怨嘆,還看到老公就倒彈

 

搭配健康均衡的飲食,再有赫本產後塑身衣幫忙我們

回到產前的身材真的不是夢~

塑身衣

 

*本文為合作邀稿

官網: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FB:赫本完美女人

線上預約體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F-4

電話:02-2711-7271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