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赫本塑身衣從新年假期就規劃防疫相關措施,1月29日赫本各門市提前營業,赫本就已將防疫清潔SOP傳遞給各門市,並且落實執行。春節假期後並且相關並了解每位同仁及家人的旅遊史,若有從中國或香港、澳門旅遊回國的同仁或其家人都請先自主健康管理14天。

       赫本塑身衣為了提供客戶安全諮詢環境,赫本全體同仁每天上班都會依照公司規定做好防護
未提供相片說明。
 
◆每天測量體溫
未提供相片說明。
 
◆酒精或稀釋漂白水擦拭櫃台桌椅
未提供相片說明。
 
◆酒精清潔門把
未提供相片說明。
 
◆仔細清掃
未提供相片說明。
 
◆再使用酒精或稀釋後的漂白水或酒精拖地
顧問.png
◆顧問全程配戴口罩服務顧客
 
未提供相片說明。
 
◆諮詢後再次清潔
 
 
 
       赫本執行長也在例行會議中,請大家不必因為疫情過多擔心,只要勤洗手、接觸過物品的手不碰眼鼻口、留意飲食安全、強化個人衛生習慣,就可以降低自身感染的風險。

  為了提供客戶和同仁安心健康環境,除了消毒清潔外,赫本各門市皆有空氣清淨機,保持室內空氣最佳品質,更可以去除空氣中大部份污染物,也是在防疫工作上很重要一道防線,赫本已經做好了完整防疫措施,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安全度過這次疫情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