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媽媽看到產後還留在身上的贅肉都會有點焦慮,深怕這些脂肪永遠不會消失,我也一樣。因此我一開始遵循古法選擇了束腹巾,希望能夠得到古人智慧的庇蔭,趕快瘦下來。

 

只是長長的布巾,不僅纏繞腹部時需要他人幫忙,大粒汗小粒汗的繞好後,因完全沒有彈性,行動不便,即使小心翼翼的走路仍難以固定,所以無法平衡加壓,眼看花力氣耗時間纏繞的束腹巾一下子就移位了,我就馬上比較各家塑身衣,親自試穿並考量機能性、舒適度後選擇了赫本。目前我產後一個半月已經瘦了十公斤。我發現雖然塑身衣的功用頗有爭議,但確實因為穿著全身的塑身衣食量會變得比較小,而較快達到瘦身效果。另外每當穿上塑身衣,就彷彿有個貼身小天使提醒著我要重視全身體態,因而改善照顧小baby後彎腰駝背的身型,再加上心理上感到很快就會瘦下來,整個產後恢復身材的過程心情愉快,沒有特別不適。所以即使塑身衣的價格並不便宜,我覺得還是值得投資的!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