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推薦

 

身材會變形起因於皮下脂肪細胞逐漸肥大,伴隨年齡增長使得三圍受到組織老化與地心引力的影響,像棉花般的游離脂肪下垂就導致身材變形。脂肪既然會移位,所以可以藉由塑身衣的彈性材質將脂肪加壓、推移,將腋下背部脂肪集中於胸部,將大腿內外側脂肪上提至臀部,使皮下脂肪達到重新分布與定位,長時間穿著就會使身材完美定型。

 

【會呼吸的調整型塑身衣】


塑身衣需要長時間的穿著,就像第二層肌膚,因此材質的特色是要柔軟輕薄、快速排汗、乾爽透氣、不能導致肌膚過敏,同時要兼具極佳的彈性才能提供足夠的壓力來推移脂肪,這種特殊的超彈性纖維原本是用在燒燙傷與抽脂手術的術後護理,張老師首創將這種高科技醫學材料應用在雕塑身材曲線的領域,搭配獨特專利的裁剪縫製技術,被喻為是一件『會呼吸的調整型塑身衣』。

 

【依據瘦身成效免費減吋】


每個人的身材體型曲線都不同,因此塑身衣必須一人一版,依體態及雕塑重點來量身定做,不適合將就國際尺碼以身體去配合現成品,塑身衣最好是一體成形,避免多件式搭配重疊所造成的悶熱不適,以及脂肪推移定位的死角。當瘦身的成效顯現之後,塑身衣也要依據身材的改變做修改減吋,持續維持塑身衣對皮下脂肪的壓力強度。

 

【塑身衣三大選購訣竅】


塑身衣的選購除了首重材質特性,穿著體驗上最容易被忽略的是穿著時腋窩的活動舒適度,這個關鍵技術會影響到手部之血液循環,其次要注意的是外加傳統胸罩背帶後所導致背部凹凸不平的額外壓力,最後是剪裁縫合的車工技術,衣服接合採用特殊的車工縫合處理,除了美觀外還要牢固耐用無凸起縫分,這種車工接合技術能讓塑身衣的彈性使用年限維持在2年,不容易半途撐破。

『想要完美女人迷人身段嗎
其實每個人的身材體型曲線都不同,因為塑身衣必須一人一版體態及雕塑重點來量身訂做的喔!!其實國際尺碼不適合身體去配合現成品,塑身衣最好是一體成形,所以嘍~避免多件式搭配重疊所造成的悶熱不適,以及脂肪推移定位的死角。

當瘦身成效顯現之後,其實塑身衣也要依據身材的改變做修改減吋,才能持續維持塑身衣對皮下脂肪的壓力強度。

還有身材會改變起因是由於皮下脂肪細胞逐漸肥大,也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日漸失去彈性,使得三圍受到組織老化與地心引力的影響,就像棉花般的游離脂肪下垂就造成身體外觀上的改變,老化。

脂肪既然會移位,所以可以藉由塑身衣的彈性材質將脂肪加壓、推移,將腋下背部脂肪集中於胸部,將大腿內外側脂肪上提至臀部,使皮下脂肪達到重新分布與定位,長時間穿著就會使身材完美定型這就是雕塑曲線的秘密。

塑身衣需要長時間的穿著,就像我們第二層肌膚,因此材質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建議選擇柔軟輕薄、快速排汗、乾爽透氣、不導致肌膚過敏,同時要兼具極佳的彈性才能提供足夠的壓力來推移脂肪,這種特殊的超彈性纖維原本是用在燒燙傷與抽脂手術的術後護理,是張老師首創將這種高科技醫學材料應用在雕塑身材曲線的領域,搭配獨特專利的裁剪縫製技術,被喻為是一件『會呼吸的調整型塑身衣』。

塑身衣選購訣竅有三大項選購除了首重材質特性,穿著體驗上最容易被忽略的是穿著時腋窩的活動舒適度,這個關鍵技術會影響到手部之血液循環,其次要注意的是外加傳統胸罩背帶後所導致背部凹凸不平的額外壓力,最後是剪裁縫合的車工技術,衣服接合採用特殊的車工縫合處理,除了美觀外還要牢固耐用無凸起縫分,這種車工接合技術,能讓塑身衣的彈性使用年限維持在2年,不容易半途撐破。

【量身訂作免費減吋】


˙依個人體態及需求,為您量身訂做獨一無二之貼身又 
   
貼心的專屬雕塑並享有終身免費服務。

【活性雕塑】


˙採用頂級彈性纖維,以動力編織之專業材質,給予活
   
性壓力及支撐。

【孕婦產後快速雕塑】


˙
由於是開檔設計所以生產完即可穿著,尤其是剖腹產
   
者穿著後能減少傷口的疼痛並幫助傷口早日恢復。
˙
腹凸、粗腰、大腿外側突出臀部下垂。
˙
胸部外擴、下垂、腋下多餘的脂肪。
˙
量身訂作、免費修改,可配合產後不同階段做修改。

『量身製做』
依體態及需求,專業為您量身訂做,不需以身體將就現成品。

『一體成形』
不用再忍受三件式搭配重疊,所造成之悶熱與厚重。

『專利懸掛式胸罩』
不需要傳統胸罩,方便餵母乳,好穿脫。

『專利交叉腋下設計』
可活動自如,並改進傳統設計腋窩之不舒服,及加強副乳之包覆。

『胸部托高、集中、升級』
U
型設計裁剪,使乳房豐挺集中,不會下垂外擴。

『束腰、束腹和提臀』
臀部立體剪裁,腰部、腹部、大腿側加強塑造出優美的線條。

『護腰、護背、姿勢僑政』
加強腰背設計,達到支撐及保護腰部、背部的目的。

『方便、舒適的開檔設計』
貼心的設計,讓褲底通透衛生,且方便如廁,一天只需穿脫衣次。

『質材透氣舒適會呼吸』
材質具有超馾彈性纖維,透氣排汗不會妨礙皮膚的健康,可以稱之為會「呼吸的調整型塑身衣」。

引用: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