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    

       ((零修圖!! 穿上赫本產後塑身衣首圖的腰就是那麼細~

         小腹平平平

看過我之前兩篇文章的朋友就知道

【塑身衣推薦】用過華歌爾跟Lytess等品牌,我選擇量身訂製的HEBEN赫本產後塑身衣❤

【舒服又修飾的塑身衣】HEBEN赫本產後塑身衣推薦,材質好柔順好好穿,讓我穿得健康又時尚!

 

我從十月生完小孩坐月子時就在物色一件好的塑身衣

一出月子中心就急著去我萬中選一的赫本門市量身訂製我獨一無二的精品塑身衣

拿到實品實際穿上後材質真的很透氣很好穿,不會穿不住

也對赫本超優質不強迫推銷的服務留下了完美印象

塑身衣  

穿上後的身材就是很挺 很修飾

重點是完全不會不舒服!!!

耐穿 穿得住是我最最推薦赫本的一大原因~

塑身衣 塑身衣

看看上下兩組圖比較

上面有掛吊牌的是三個月前去門市試穿的照片!!

下面是穿了一百天後的體態!

側面尤其是肚子!!! 零修圖就真的小了一號

塑身衣 塑身衣  

側身變得比較細扁~

骨盆也漸漸被拉回原來的大小

正面不會那麼寬

但屁股依然很翹

最明顯的是我已經可以扣到最緊的第二排扣囉

塑身衣

為了做比較我故意把上面三個扣鬆鬆的

看了就知道我這三個月活生生少了兩公分!

體重也恢復到產前體重了

反正赫本終身可以免費修改

希望之後可以再接再厲每年都去修緊一次

 

大家都說產後六個月是恢復身材的黃金瘦身時期

身體在生完寶寶後會逐漸復原

加上餵母奶加速熱量消耗

所以這黃金180天是媽媽最該認真把握的關鍵恢復期~

有了赫本塑身衣的幫忙

我自己覺得是有如金剛護體XD

真的是多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先來一張我產前的體重證明

塑身衣  

可以看到上面量身日期是104年8月16

當時日48.4公斤

大家最多的疑問就是塑身衣真的有效嗎?

看看我產後一百五十多天

實際穿上赫本塑身衣一百天後的影片

感謝赫本~

至少我自己是恢復到產前的體重了!!

    

 (影片有穿衣服 去做spa量身是是裸體啦所以那0.2公斤就不要跟我計較了)

 

我懷孕的時候對體重控制就蠻嚴格的

雖然懷孕後期只胖了八點多公斤

(連結文章我是寫我產前49公斤~現在48.6更瘦了一點點!)

但卸貨後還有快五公斤在身上XD

加上寶寶滿月後我幾乎就沒有在餵母奶了~

看看這篇我擠母奶擠到媽媽手還是沒有奶的辛酸文就知道

想要靠擠母奶來消耗熱量對我這個"少奶奶"而言根本是天方夜譚

而且為了追奶我在月子中心猛喝那些湯湯水水反而體重和增加了快兩公斤((暈倒~

這就是沒有奶又狂吃的下場嗚嗚嗚

加上我是剖腹產

產後根本無法運動

所以出了月子中心以後一開始就只能靠塑身衣來雕塑身型

 

有圖有真相

下面我就分享一下穿上赫本產後塑身衣一百天的實際心得~

順便跟大家談談為何塑身衣能幫助我在產後六個月的瘦身黃金期回到產前的體重!

這篇我有提過赫本零膚觸材質穿起來超級舒服

而且又有專利標靶脂雕可以讓我穿的健康不壓迫

我這三個多月穿起來最有感的就是赫本的材質了!!

塑身衣  

看看上圖雙層縫製的布料對牆拍依然可以透氣透光~

可以這麼舒服卻又可以把肉包的緊緊緊!!!!!!!

低敏材質就算餵母奶時布料寶寶接觸到也可以放心

塑身衣  

布料很輕柔可以一秒讓寶寶一秒變古代人也不會不舒服哈哈哈哈哈

我都用手洗完放在浴室陰乾才可以延長這麼好材質的耐久性

塑身衣  

讓我還蠻驚訝的是雖然我穿塑身衣的這三個多月剛好都是冬天台北又多雨

還好赫本塑身衣的材質真的很透氣

常常早上手洗完 晚上去摸就乾了!!

清洗起來很方便又快速

我尤其喜歡尾端的蕾絲收口  

如今穿搭起洋裝不穿安全褲也無所謂~

我故意把裙襬撩高露出黑色蕾絲也不會害羞

塑身衣

裙子再短也不怕走光!!!!!!!

而且這手工縫製的蕾絲連內裡的縫線都處裡的很順

塑身衣

大腿完全不會有壓痕或是穿久會覺得癢癢的

就算在外面穿一件比較貼身的外褲

褲管也不會一直往上捲~

除了褲管露出來不怕羞之外

赫本塑身衣的肩帶就算露出來也很像是穿搭的一部分XD

塑身衣  

塑身衣

看看上圖赫本的肩帶完全不會像內衣

當天我穿貼腿褲裡頭塑身衣的褲管也是貼得牢牢的~

穿上塑身衣身材立刻變得好棒

連我這"少奶奶"也又傲人的身材跟平坦的小腹XD

  塑身衣 塑身衣

 

照片放上粉絲團大家也都很稱讚

塑身衣  

接著一邊看看我穿上赫本塑身衣的穿搭

一邊來分享一下我覺得塑身衣到底是如何幫助我瘦身的~

塑身衣

看了照片就知道穿上塑身衣自然而然就會習慣性的縮小腹

雖然看起來沒有在運動

但肌肉多少也會鍛鍊到

塑身衣 塑身衣  

長期來講

穿上塑身衣

身體自然就會記得正確的站姿、走姿跟坐姿

對於體態改善絕對是有一定的幫助

塑身衣   

加上因為穿著塑身衣

也比較不容易暴飲暴食

吃多了胃會很撐啊))))))

對於水腫的改善也很有幫助!

尤其下半身容易水腫的媽媽我會建議直接訂做長褲型的塑身衣會更有效果喔!!

塑身衣

 

我之前有看過新聞報導說

有些產後媽咪會有腹直肌分離狀況 

 
甚麼是腹直肌呢?
 
上面這篇文章我覺得介紹的很詳細
 
我節錄一下段落給大家參考
 
腹直肌是核心肌群的2條束狀表層肌肉(即肉眼可見的八塊肌),2條腹直肌間以腹白線做分隔,懷孕後隨著胎兒長大、肚皮撐大,腹白線隨之撐鬆無法再支撐,這時2條腹直肌會逐漸被撐開拉長,造成腹直肌分離。
 
每個孕婦的腹直肌都會在懷孕時隨著胎兒長大而逐漸撐開~

  塑身衣

腹直肌等於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腹部塑身衣啊)))

腹直肌在產後被拉鬆了以後

我穿上赫本塑身衣就等於是多了外在的金剛護體XD

 塑身衣  

尤其我是剖腹產

肌肉復原的更慢

隨便動一下腹部常常就會牽扯到傷口

在靠運動把腹直肌恢復原狀之前

就只能先依賴外在的塑身衣幫我維持身型

而且多了這個金剛護體

剖腹產傷口也比較不容易被拉扯到

可以好好被固定住

起床或站起來時身體也比較容易好施力喔~

  塑身衣

最後一點我很喜歡赫本的地方在於

雖然我沒有甚麼母奶

但寶寶要哄睡時常常會需要我的"人肉奶嘴"當安撫

我在家穿塑身衣時就算不穿內衣

退奶後的胸部還是可以持續集中托高喔!!!!!!!

而且單穿塑身衣餵奶超方便的~

哺乳衣掀起來胸部就很挺

寶寶一來就可以直接開吸XD

有餵母奶的媽媽穿起來應該更有感!

 

這次穿上赫本產後塑身的體驗真是太美好~

穿上後體態變好人也更有自信!

塑身衣    

重點是材質夠舒服可以穿得住!

目前已經穿了一百天~

希望我有毅力可以繼續穿個一千天 一萬天

然後把塑身衣修改到最最最小為止XD

繼續朝向有美好身材的辣媽之路前進!!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赫本官網http://www.heben.com.tw/預約試穿看看~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

愛上這個產後幫助塑身的好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