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推薦,如何挑選塑身衣

塑身衣訂做為首要,因為工廠大量製造size無法太細、丹數無法太高,塑身效果即受限,加上非量身訂製塑身衣往往為三件式,穿著較繁複厚重,建議仍以量身訂製為第一考慮。

赫本量身訂製塑身衣

 

 

 

http://www.tiffanysecret.com.tw/

以下將挑選塑身衣須注意的要點歸納如下:

n          最好親自體驗試穿:
塑身衣雕塑成功的關鍵在穿得住至少3-6個月,最好實地試穿後,才能了解塑身內衣材質與厚度是否能接受,如果感覺悶熱或搔癢都是不適合的材質。

n          鬆緊需適宜不影響健康:

好的塑身衣必須要讓全身脂肪都獲得適當且均勻的壓力,長期恆定的壓力會影響皮下脂肪細胞促進代謝與移位,如果某些血管或淋巴結匯集處壓力過大則會影響血液循環,甚至會因淋巴被壓迫而導致水腫,因此精密量身與專業剪裁是重要的。 

n          選擇透氣不致過敏的材質:

塑身衣是貼身衣物,必須舒適、透氣、排汗性強,購買前應先了解其材質,例如是否有通過 SGS 檢驗等,以避免過敏或不適狀況發生,如此才能長期穿著而不會有悶熱或出汗疹的現象。 

n          了解布料強度及張力:

塑身衣必須提供脂肪細胞持續穩定的壓力,才能達到脂肪變小與移位的目的。目前的材質以高科技彈性布為最佳材質,不易產生局部壓力過大而影響血液循環及肌肉受傷等健康風險。彈性布以彈性纖維織,彈性纖維的等級與織法影響布料彈性與壽命,彈性纖維的彈力與耐用度一般以來表示,丹 越高代表彈力越好壽命也越久不容易彈力疲乏,,購買前可以試著拉扯不同的布料比較,了解其彈性與張力。

 

n          售後服務:

訂製塑身衣的價值除了針對客戶體型個別手工打版可以更精準的塑身外,在售後的減吋服務,可以提升塑身效率,當整個身材瘦下來以後,塑身內衣也會變的不夠合身無法針對脂肪細胞提供適當的影響,良好的售後服務應該包括免費修改尺寸甚至到府服務,讓塑身內衣達到最佳的完美修飾效果。

1 .產後塑身衣的主要功能除幫助身材曲線回復外,還有幫助骨盆腔回復與防止腰痠背痛等。產後6個月內是塑身的黃金期,因為產後弛緩素等荷爾 蒙剛停止,骨盆還在鬆弛狀態因此較有機會藉由產後運動跟塑身衣等輔助工具回復,但建議產後先依照醫護人員建議做簡單的產後運動,等到產後3週到一個月後再穿塑身衣。

2. 一天8小時,睡覺不要穿;建議穿3-6個月以達最佳塑身效果。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