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n塑身衣,教你最簡單持久的減肥法

第凡內.heben塑身衣在先前的幾篇文章常跟大家分享塑身跟減肥的不同: 塑身目的在雕塑身體的曲線,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抽脂跟穿量身訂製塑身衣,一個速度快但是是侵入性療法,一個是以時間換取空間。如果BMI 過高就必須先減肥再塑身。

而減肥方法多種多樣,有水果餐法,斷食法,運動,減肥茶等等, 如何減肥才是最有效的呢?其實,最簡單的減肥方法就是慢食減肥法――降低飲食的速度。科學研究表明,吃得慢、吃得專心能有效減少熱量的攝入,達到減肥的目的。下面就來教你慢食減肥法,教你如何減肥才是最有效而且最簡單的。

 

 

人類會胖,原因有很多。現代人肥胖有一個很主要的原因,就是吃太快。吃得越快,就會吃得越多。吃得越多,就會越胖。想要減肥,首先就要降低飲食的速度,越慢越好。 科學研究表明,如果你擔心自己的體重會增加,你可以吃得慢一些,那麼你可能就會吃得少一些。這個減肥策略目前得到了美國一所大學的營養學家的實驗支持。 營養學家邀請了30位體重正常、正處於大學年齡的女性,請她們分兩次到實驗室來吃午飯。每一次,她們都得到一大盤意大利麵,上面澆着番茄蔬菜汁和意大利奶酪,以及一杯白開水。營養學家要求這些女性吃飽,但是別吃到撐的地步。第一次,這些女性必須儘可能快速地進食;而第二次,營養學家的要求是必須細嚼慢咽。結果,吃得快時,她們9分鐘就吃好了,平均攝入646千卡熱量的食物;而吃得慢時,她們花費了29分鐘,平均吃掉了579千卡熱量的食物。 營養學家總結說,這些女性在9分鐘攝入的能量比她們在29分鐘攝入的能量多了60多千卡,如果一日三餐都放慢進食的節奏,每日積累的攝入量減少值是相當可觀的,足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人類的食慾很複雜,除了會受到真實的「飢餓」影響外,還有太多的因素會控制人類吃,或者不吃,例如瘦素就會抑制食慾,而我們的大腦,通常跟胃腸不同步,需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會知道我們「吃飽了」。如果我們飲食的速度遠遠超過胃腸與大腦同步的時間,除非我們能夠精準控制自己的飲食量(例如有在寫減肥日記),否則當我們的大腦收到「收工」訊號之前,胃腸又會多吃很多東西,最後導致肥胖。 也就是說,如果想要減肥,除了運動、熱量控制之外,最先要養成的習慣就是「慢食」、「專食」,下面這三項特別要注意。 編輯推薦:四種減肥方法大PK 看哪種最有效 25個減肥方法 在生活中享

最少吃20分鐘 根據研究,我們的胃需要20分鐘才能完整傳遞訊息給大腦,但現代食物,特別是速食都設計成可以在5分鐘內吞下的「食品」,雖然已經達到了「吃飽」的量,但大腦並沒有這樣的感覺。想要減肥,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吃飯時間延長到20分鐘以上。

最少咬20下 多多咀嚼也能夠協助減肥。一來是延長咀嚼時間就會增加整餐的飲食時間,速食漢堡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幾乎免咀嚼,麵包超軟、組合肉排也超軟,不需要太多咀嚼就能夠下咽。多咀嚼的另外一個好處是可以增加飽足感。

專心吃,別東看西看 大腦很笨,如果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眼睛看着電視、電影、書本、電腦或者擋風玻璃,大腦就不容易接受到「正在吃東西」這樣的訊息。盡量避免吃飯的時候做別的事情,專心吃東西,這樣大腦也能夠加速感受到「心靈的飽足感」。

有些國家或文化的人,明明吃得很多,而且很油,但卻不胖,特別在地中海地區。首先,他們吃的都是原始、完整的「食物」,而非超級加工食品,這些食物還保持「粗食」的型態,本來就不可能吃太快,也無法快速吞咽,必須咀嚼。再來,他們吃的都不是便當,一樣一樣慢慢來,吃得久,大腦有足夠的時間接受訊號,所以吃多少自己很有感覺。而且吃飯就是吃飯,可能聊聊天、喝喝酒,但不會拿來配電視、電腦,整個人都在吃飯的環境當中,身心都有飽足感,這也非常重要。 編輯推薦:春節享瘦必備飲食減肥法則 胃容量減肥方法 輕鬆控制食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heben 持久減肥法
    全站熱搜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