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是減肥的大好季節-飲食生活篇

對很多人來說, 瘦身跟塑身是很重要卻困難的事, 沒有哪一種方法是十全十美的,了解每一種方法的優缺點再挑選幾個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聰明的選擇

夏天減肥,拖著肥肥胖胖的身體走來走去,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夏天衣著單薄,一身的肥肉無以遮蓋。而對大多數人來說,與健康相經,虛榮是一種更大的刺激。所以,要想夏天吃什麼減肥,你可以多照照鏡子,強調自己看不願意見到的贅肉,這或許能增強你對夏天怎樣減肥的信心 

夏季是減肥的大好季節。爲減輕您的體重使您顯得更加漂亮,請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早起。夏天天亮得很早,清晨要抓緊時間散步、跑步、騎車或打網球。運動的最佳時間是早上9點之前和太陽落山之後。

多飲水。天氣涼爽時,你的身體每天需要7至8杯水。而在炎熱的夏天,你還要再多喝2至3杯。但遺憾的是,許多人喝加糖的軟飲料或啤酒來補充消耗掉的水分。知道嗎?一罐340毫升裝的啤酒含有150卡路裏熱量。你若一天喝上幾罐啤酒,身上就會儲有許多僅靠天熱出汗散發不掉的熱量。水是最好的飲品。夏天,在鍛煉之前,至少喝兩杯水,不要等到渴了再喝。你一旦感到渴了,那就已經開始脫水了。

飲食清淡。你可以盡情盡興、大吃特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不用擔心會發胖,因爲水果和蔬菜能減少脂肪,增加複合碳水化合物),以減少你對其它食物的需要。不過,也不必把自己搞得像個苦行僧,可以偶爾吃一塊蛋卷冰淇淋。

少吃多餐。對于減肥者來說,幸運的是,炎熱的天氣會抑制食欲。由于並不覺得怎麽餓,我們常常不想吃飯。但可能一挨到太陽落山,氣溫下降,我們就想洗劫餅幹盒和冰箱。所以,提醒你,如果想減肥,可以每天吃5次飯,每次吃的數量要少,時間要均勻,這樣就能起到減肥的作用。

激發自己。夏天,拖著肥肥胖胖的身體走來走去,實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夏天衣著單薄,一身的肥肉無以遮蓋。而對大多數人來說,與健康相比,虛榮是一種更大的刺激。所以,夏季你可以多照照鏡子,強迫自己看不願意見到的“贅肉”,這或許能增強你對減肥的決心

夏季減肥,我們要制定最適合夏季的減肥食譜。

食譜:

增加蔬菜、水果,蔬菜能生吃盡量生吃,並不放或少放色拉醬。涼拌菜放醋少放或不放油。
喝6-8杯白開水,飲料以喝綠茶減肥為主,少喝或不喝含糖及碳酸類飲料,不喝果汁以及含乳飲    料。 睡覺前4小時不吃所有的食物。

保證乳類。每天1瓶227ml低脂或脫脂奶,上午或中午喝,飯前喝,切記:不能飯後喝。
動物性食物,以白肉為主,如魚蝦類、家禽類代替紅肉,每天100克,晚餐盡量不吃紅肉。雞鴨去皮,少吃內臟。少吃或不吃薯片、瓜子、餅乾、蛋糕等甜點零食。

食物多樣,穀物為主。每天攝入約200克-300克,其中米或面100克,玉米、南瓜、燕麥、小米等五穀雜糧約100克。

午餐及晚餐前1~2小時進食一份低糖水果或蔬菜,如:黃瓜、香蕉、蘋果、番茄、玉米、胡蘿蔔、紅黃辣椒等,約100克。 切記:飯後不吃水果。

烹飪以炒、蒸、煮、煲湯為主,不採用油炸、油煎,燒菜不放糖,每天烹飪用油25克以內。每天保證有一份海藻類食物如海帶、紫菜或一份菌類食物,如香菇、蘑菇等;或一份豆製品類食物,每份50克。

保證吃好早餐,吃飽午餐,吃少晚餐,一日三餐的食譜三餐能量比=3:4:3。

以上是低能量減肥食譜的全日膳食調配原則,

只要持之以恆,再搭配些許運動或挑選好的塑身內衣,妳也可以輕鬆瘦身,塑身一次搞定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054/5488221246_67c7d0eb97.jpg[/img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