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中有舊的量身訂制塑身衣

因為穿不住或穿不下閒置在衣櫥嗎?

        

         凡內·赫本 基於環保愛地球永續經營的理念, 獨家推出舊換新超值方案,除讓您有機會體驗 II代塑身衣全新「零膚觸」材質的神奇魅力,還幫您免費處理舊衣回收做環保, 為下一代留下一個乾淨得環境,還在等甚麼呢 ? (4/1~4/30日,量身訂製舊衣可折抵3000)

 

 

*  您知道嗎?  其實塑身衣的兩個主要成分Polyamide 跟 Nylone 都可以回收再利用,例如做成運動服,泳衣等製品,而不適合穿或穿不下的塑身衣如果直接丟棄焚燒會造成毒性物空氣汙染,讓地球暖化加劇,因此第凡內. 赫本希望拋磚引玉率先業界堅持做環保愛地球,讓我們的美麗多了更深層的意義,為下一代盡一份心力

 

經濟美麗舊換新專案

高腰短褲舊換新1

原價  20,000

舊衣折抵 專案 15,300

 

 

優雅經典舊換新專案

連身塑身衣 (及膝)1+全功能袖套1

(再送價值5000元量身訂製內衣或 超合金防駝魚骨軟鋼條一組21)

 原價  55,000 

舊衣折抵 專案 37,600

 

第凡內.赫本人氣舊換新專案

連身塑身衣(及膝) *2 + 全功能袖套1

(再送價值5000元量身訂製內衣或 超合金防駝魚骨軟鋼條一組21)

原價 86,000

舊衣折抵 專案 58,400

量身訂製塑身衣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