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塑身衣美麗新體驗

故事要從6/11說起,生產完那天,

知道是個健康的baby,難掩內心的喜悅,彷彿得到全世界.....

但就在同一個時間發現怎麼還這麼胖阿!真的是要崩潰了!本來想應該可以藉由餵母奶變瘦吧!

但是,這件事在我身上好像沒發生耶!後來透過媽媽介紹,認識了〝第凡內〞。

從拿到塑身衣的那天起,我認真的穿〈除了洗澡才脫下來〉。本來老公也不以為然,覺得我浪費錢,

但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老公某天說了一句話:「妳好像真的瘦了耶!」又一次的肯定,

讓我更相信第凡內的魅力。以後,我會跟身邊的每個人建議,相信第凡內,活出自信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