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曉晰產後塑身衣體驗

 

摘錄自知名VJ徐曉晰部落格,感謝曉晰的分享^O^..

 

405474562_m.jpg     

生完了第二胎,本人這輩子生孩子的使命已經達成了,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也算是老鳥了,

這就以過來人的身分來分享一下產後心得唄~~

405474694_m.jpg 


在香港好像沒有很時興“綁腹”這回事,

所 以我生完金小子,沒有束腹,也沒有穿塑身衣,

非常縱容本人的肚子,

果然瘦的速度非常緩慢,

體重大概半年 才減下來,整個身型恢復則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




既然在台灣大家都很流行這件事,

我也不能輸(贏是有奬品嗎?)

產前我在婦嬰用品店買了束腹,





右邊那個是剖腹手術以後用的,活動或行走時穿上比較不會牽動到傷口,

但是因為它是硬的,所以坐臥時就要取下,穿穿脫脫的不是那麼方便。

左邊的材質是軟的,像是彈性很好的鬆緊帶一樣,標榜可以24小時使用,

一直穿著也不會不舒服,雖然有志村健的fu,但是很適合像我這種怕麻煩的 人。


一個月之後真的發現肚子小好多哦,

脂肪細胞果然是欠人嚴厲管教的頑皮孩子,有施壓真的有差柳,


但束腹只有針對腹部而已,不如買塑身衣來全身喬看看好了。

我本來一直對塑身衣沒有什麼好感,

看起來超緊超憋超不舒服滴,

我又是個非常怕熱的人連襯墊厚一點的內衣都穿不住應該會受不了,

沒想到其實很OK,

大概是現在塑身衣的都很注重材質吧。

我選的這家用的是強調低過敏的德國抗菌布料,

據說原是為燒燙傷的病患設計的所以雖然有560丹但非常透氣,

訂購以後客服人員和我約了時間來月子中心量身以確保完全符合我的身型,


產後身材還沒恢復就給人看了了還拿尺上下量來量去實在太害羞了,

還好客服小姐的態度很專業也很親切, 氣氛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小姐說之後瘦下來有終身免費修改的售後服務,

叫我要認真穿不要偷懶很快就可以來幫我減吋了。

當時我很懷疑有這麼神奇嗎?上一胎可是花了我快一年的時間內,

結果穿了一個月左右效果真的不錯, 現在已經想請她們再來作減吋服務了^^

 


型錄1.jpg 

 

而且我發現媽媽抱小孩常常會把肚子往前挺,

不知不覺歐巴桑的樣子都跑出來真是太可怕了,

穿著塑身衣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彎腰駝背保持優美體態,

雖然說是貴了點但為了身型著想,少買個包包就有了也算是划得來的投資,

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