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媽塑身衣美麗新體驗

產後想要積極瘦身的我,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第凡內塑身衣

服務人員詳細的介紹布料材質及布料所做的測試報告,

雖然沒有明星代言,但材質確實比他牌大廠的舒適、透氣。

產後服務人員親自到月子中心幫我量身,從肩到腳仔細丈量,

讓我感受到無比的細心,當我拿到塑身衣時服務人員也親切的教導該如何穿著,讓我備感溫馨。

現在我已產後3個多月,從生產時72kg,已瘦身到原來體重55kg,

真的很感謝第凡內塑身衣幫我重新雕塑身材曲線,

也很感謝服務人員每次都辛苦的到府幫我重新量身、修改塑身衣,

剛開始也很懷疑是不是像服務人員說的塑身效果那麼好,會不會付完錢服務態度就打折了呢?

我想我多慮了,我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第凡內塑身衣真的是服務、效果一極棒啦!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