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年約40歲二個小孩的媽媽,平常很在意身材保養,但總覺得差那麼一點!在電視上看了小S代言的推推脂廣告,真的很吸引人,為了讓自己的身材比例更趨完美,我也動了想買塑身衣來雕塑曲線的念頭,但因為是量身訂做的衣服,價格昂貴、品牌又多,怎麼可以不深入了解就隨便下手呢?於是,便每個周末和老公變身塑身衣達人展開特蒐大調查,舉凡市面上較有知名度的品牌,我們都去試穿和比較過,例如:維X斯、KS、瑪X蓮、蘿X亞、凱X…… 其中不乏設計師設計的內衣外穿款式,然而有些不是動輒五萬、十萬以上;就是布料摸起來很硬、根本連試穿都不想穿上;有些上衣一件、褲子一件、外面再罩一層好像保鮮膜、光是穿就覺得好麻煩….反正啊,琳琳總總,看了就暈了。

後來接觸了一家叫「第凡內塑身衣」的品牌,它給我最深刻的感覺是在摸到布料的一剎那,手上傳來的是舒適、柔軟又涼爽的觸感。我很驚訝於它的質感這麼的優,但却在網路上或市面上一點知名度都沒有?問了客服人員才知道,原來是新創立的品牌。當下也沒有馬上訂購,因為怕一時衝動做出錯誤的決定,而他們的客服人員也很客氣,絲毫沒有推銷的感覺。

 

回家之後,和老公討論到底要買哪一家好?分析之後的結果是:塑身衣是身上的第二層肌膚,要每天穿在身上至少8小時且3個月以上才會有效(每家都這麼說),所以布料舒適不過敏是最重要的,日後瘦身之後,會需要減吋改小的服務,所以基本上符合這二點是我們最重視的。  其他如品牌、明星代言、內衣外穿,都是我們用不到或很少會用的(本人個性保守,實在不會內衣外穿)。當下二人都同意這個論點,便決定找「第凡內塑身衣」的客服人員購買。

 

穿到現在覺得很滿意,有了塑身衣緊緊的包覆讓我覺得很舒服也很有安全感,而吃東西也不會像以前那麼沒有節制,重要的是:想瘦的腰和腹部,真的都瘦了!好開心啊!

 

 

 

第凡內塑身衣體驗分享-連身短褲

 

第凡內塑身衣體驗分享-連身短褲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